創作內容

0 GP

【心得】SD 鋼彈 Battle Station 一個月誌

作者:kenjingai│SD 鋼彈 Battle Station│2015-04-21 22:54:38│巴幣:0│人氣:625
         上月初開始接觸台版(韓版冇玩過)想首抽到好機先玩,但沒耐性四星就開局(四星籃色完祖)。玩了一星期,抽過6~7次左右,全部3~4星。但因大愛SD 鋼彈,只好堅持等合5星。當有能力四星合五星時,黑椒突然出新號送5星卷(玩足一星先可以合一隻五星)。
         重玩最佳時機當然不錯過^.^~結果籃星GP02開局,感覺與4星開局是2次完的事。 之後就是升等儲鈔,等有150鈔時來個四連抽。結果頭三抽3~4星,尾抽頭獎來了,6星剎帝利(黃星)。
         SD魂附體了,運氣全爆發……六星威能果然超強,滿等能帶任何2台機直打2-15,帶lv20以上更能打4-15(屬性關係),之後要做的就是升機(剎帝利全用鈔升),有四星就升滿合五星,1~3星派鈔後用來合升lv(已派鈔的便分解)。
         現時我的陣容有一隻六星,十隻五星,其他1~4星。剎帝利已升滿10lv,多餘鈔票有35就抽(當然想再中頭獎,但可惜就算連五星毛都沒有=.=!!)所有五星都是合出來,或活動派五星卷,五星只升武器及用金幣淺升3lv。
        上一次boss我只能到10%左右(没強機對應屬性,機體組合太小),PVP情況一樣。現在情況好轉了,今次GP03能保持2~3%,PVP5%左右沒時間開太多。希望今次boss能再入手六星(GP03也是我的大愛,今次投放好多時間及精神打boss)。
        在此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遊戲心得。遊戲本來是很多gundom迷的心頭好(我好多 次想為此game入錢買鈔的沖動),但代理的表現實在太差,太沒誠意,五星已經難求,就算有也是來來去去幾部,因此千萬不要課金,就算捐比乞兒都唔好課。只要對gundom有愛,不課金也能有樂趣驚喜。其實有很多能入手的五星機都能成為主力,最重要是使用得宜,別少看四星合五星的幫助(因五星已難入手,而且我發現用不同四星組合合成的五星重複機會較低,又可能這只是運道問題,但必入手五星比用鈔抽出未入手五星高100萬倍,然後想法子入手六星機(用免費鈔抽或打boss,分不夠就用次數補)到入手第一隻六星全用鈔升之後帶打其他難關。這是我的個人建議,一樣米百樣人吃,個個不同,如有心玩下去的人請多找一些有心人的分析文,將入到手的機體發揮(卒子吃大將就是真樂趣,我也是PVP565打勝666^-^)boss戰最重要的不是六星,是屬性加狀態。PVP重要的是全隊平衡及全體技,能擋的放前,各機的位置等。最後祝大家能得到目標機,在玩戲中得到盡興及不要被黑商騙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5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 鋼彈 Battle Sta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ji19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