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未來艦隊 序章: 南美事變

作者:酒が好きな扶桑姉│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5-04-21 11:30:03│巴幣:6│人氣:160

未來艦隊
 
Anchor 1 : 雪華絕代的精靈
 
序章: 南美事變
 
1961年4月17日
南美    古巴
豬玀灣
盟軍特種部隊NSWG-3 (Navy Strike Witches- Group 3)
YURI
 
      半空,一道明月安靜地挂在黑暗的天空上,為大地帶來絲絲溫柔的光明,此時的南美洲同樣如此,卡斯是這裡軍事基地的一位哨兵,此時的他背著蘇聯製造的ak-47突擊步槍,打著哈欠,緩緩地走向基地。
     「明天我一定要宰掉希洛帕那混蛋,明明今晚是他當值的,卻因為要去本部拿貨而免去了當值,切!幸運的傢伙。」卡斯向旁邊的草叢吐了一口濃痰,反正這裡不是文明社會,這些行為倒沒有違反軍紀就是了。
 
     

  「放心兄弟,你看不看得明天的太陽我也不打包票。」純正的美式英語突然從草叢裏傳出,未等卡斯反應過來,一把抹了泥巴的戰術匕首輕鬆地從後帶過卡斯的咽喉處,卡斯還沒來得呼叫就這樣失去了生命。
 
    「這裡是獵鷹,我們已經進入圈欄了,報告,我們現在準備尋找綿羊。」YURI回應道。
    「這裡是獵人,我們看到你了,注意前方二百米營房有兩位巡邏兵。」美國海軍派出了SR-71黑鳥偵查機為眾人提供視野支援。
    「感謝獵人的支援,我們已經成功突入圈欄,周末愉快。」在黑鳥偵查機的幫助下,NSWG-3 的三人特殊小隊很快就通過暗殺或者繞過監視鏡頭的方式來到了目標的面前,一座無比巨大的半柱體型混凝土建築。
 
    
  「這破建築裏會有甚麼東西。」長著碎金髮的ANNA說道,只見她在單兵外骨骼的幫助下很輕鬆地拿起了平常軍人肯定不能操縱的20毫米格林機炮,這每分鐘可以吐出2000~6000發炮彈的傢伙只有ANNA這些地面作戰魔女才能駕馭。
 
    
   「小聲點,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沒有用上太多彈藥,但是也不要被人發現。」領頭的YURI戴著猶如銀行搶匪的那些臉罩,長長的黑髮被綁了起來卷成一個髮髻在後腦處,對比起ANNA的強大火力,YURI選擇了擁有良好跑路的輕型作戰外骨骼裝甲,戴配了英制的L1A1突擊步槍,加上背後的M20B1超級巴祖卡,為小隊提供了良好的反裝甲能力。
     
    「我破解了内部的資料庫,好像連特種指揮部也不清楚呢。」身材最矮小的YUKI輕鬆地說出了這完全有違軍紀的事情,雖然她少時名名是位出色的大和撫子,但在進入NSWG後好像就完全人格轉換了。
 
    「YUKI你又!」「SH!」隊長YURI打停了她們的聊天。
    「前方兩百米發現敵人,目視那黑布蓋著的後面就是我們的獵物了。」
    「能向本部確認獵物的身份嗎?我們需要計劃逃走路綫。」YURI對著通訊員,YUKI說到,她是全隊唯一背有大型通訊裝置的人,可以透過長波電臺直接聯絡外海的美軍特混艦隊。
    「呼叫大媽,獵鷹呼叫大媽,能確認獵物是甚麼東西嗎?」
    「Negative, CIA 他們提供的資料只能確定這物件是懷疑大殺傷武器,OVER。」
    「切,每次都是這個藉口。敵人目視確認,武裝步兵大約百餘人,擁有重機槍兩挺。那個瞭望臺上可以估計有一挺重機槍或者狙擊手的存在。目視在出入口有兩台二次大戰帝制Sdfkz 234/2 裝甲車。意外的德國貨呢。」ANNA說道。
    「雖然二次對深海栖艦大戰令原本估計的人類之間的斗爭沒有出現,但是各國在發展陸軍裝備上也不為餘力呢。這些估計是德國在替換新一代武器的時候賣出來的吧。」YURI回答道。
 
    
   「好吧,計劃如此。我等一下用超級巴祖卡先把瞭望塔清除掉。然後YUKI你用加蘭德的M79榴彈發射器先清理一些步兵,然後ANNA你就用Minigun把剩除的消滅吧。小心一下你的Minigun還是實驗品,不要出意外。」
    「明白!」「放心好了,我已經在船上打理了一次了。」
    「行動!」yuri轉過身從墻角走出,立即蹲了下來按下扳機。一發高爆彈從炮口甭出,托著長長的火焰飛向瞭望塔。而在爆炸聲傳出那一霎那,YUKI很好的做出配合,趁著敵人還沒進入應戰的情況下發射了一發破片榴彈在敵人重機槍的位置上,隨即報銷了兩挺俄制Dshk 重機槍。
    
 
    「到老娘出場DAZE!」ANNA打開了魔力屏障,在美制重型單兵魔女特種外骨骼的加成下這屏障對於普通步槍的子彈口徑能完全防禦,甚至是航空機炮ANNA也有信心能挨上幾發不死。
     呼呼呼呼……  minigun那突有的射擊聲音,雖然在聲音上從M2重機槍那仿如命運交響樂般磅礴的聲音變成仿佛鄰家大媽的撕布聲,但是這也代表著你離死神不遠了--- 那大媽撕布聲的確更為恐怖。
    過了不到半分鐘,前一分鐘仍然仿似強大的防綫一遍狼藉,在20毫米炮彈,L1A1那7.62毫米子彈和YUKI手上那挺M2重機槍的12.7毫米子彈洗禮下,這媲美後世A-10的火力今天在古巴這小小的軍事基地上得以體現。雖然換成了三位強大而美麗的美國海軍強襲魔女特種小隊第三組的精英們。
 
   「Whole floor clear! 」
   「淑女們,檢查目標,yuki去準備炸彈,撤退的時候的一些煙火節目。」
 
    
    YURI和ANNA互相點了點頭,兩人的右手緊握著M1911戰術手槍,左手握著黑色長布,然後一下子拉起來。
   「這是甚麼玩意。」ANNA好奇的用手指頭碰了碰那仿佛魷魚一樣的帽子。
    只見YURI看了一眼後慌忙把anna拿走。
   「撤退!撤退!NSWG-3呼叫總部!要求立即撤退!要求立即撤退!」YURI一把拿走ANNA和YUKI,甚至已經忘記了用暗碼,直接用明碼呼叫總部。
   「NSWG-3,請冷靜下來,到底發現甚麼?」
   「二次異形大戰的WO級航空深海栖艦!而且是一大堆!」
   「......... 」
   「這裡是美軍三軍聯合特戰指揮部司令LINA.L.VOTEL,YURI我們外海的航空母艦已經爬出撤離部隊了。還有就是... 」
   「LINA姐你快說!我們這邊受到古巴方面軍攻擊了,我們需要A-10! 」yuri上氣不接下氣回答道。
   「放心,已經派出了。總統剛剛聯絡了各國首長,全世界已經在看著你們了。還有,51區的孩子們出動了,你們就放心地撤退吧。LINA OUT。」
   
    
    51區的孩子也出來了阿…..
    看來這世界又要不和平了…….
    你說呢?祖母,祖父。
 
    
    YURI 看著自己的狗牌
    YURI. S. SHEFFIELD
    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的全名。
    那就是YURI. SHOKAKU. SHEFFIELD,混和了和洋風的名字。



作者按:  這個作品如果大家有在艦隊Collection 版應該見過, 現在正在重制中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chun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想鄉] 東方白薔... 後一篇:未來艦隊 第一章: 南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