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ilverCarnival】擦擦,流線鋼珠筆3.0

作者:玨穎雷悠│2015-04-21 00:44:20│巴幣:32│人氣:226
【擦擦,流線鋼珠筆3.0】

超好寫,超滑順,前面寫,後面擦,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PS:委託商希望讓明星拿著廣告用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畫面
      以達到置入性行銷的效果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芊羽 對方作品

討論串

  一間偌大的教室內,三大排的桌子,座位上坐滿了人,但因為現在是下課,所以非常的熱鬧。

  串門子的串門子,睡覺的睡覺,照鏡子的照鏡子,玩手機的玩手機......

  不過,有一位有著一頭淡藍髮色的少女,卻是握著筆,一臉苦惱的用筆尖不斷的戳著一張作文紙。

  這份作文中午之前要交,可是少女的作文紙上,除了題目跟姓名座號之外,一片空白...

  「阿...寫錯字了...立可帶立可帶...」才剛下筆,就一不小心寫錯了字,少女只能把筆放下,拉開了鉛筆袋的拉鍊,翻找著修改工具。

  「膽小鬼不準跑!」兩個男同學的追逐嬉戲中,一不小心撞到了少女的桌子,放在桌邊上的筆立刻摔到了地上。

  「啊!」一看到筆掉到了地上,少女立刻發出了一聲小聲的哀號,把鉛筆袋丟在桌上,彎腰撿起了筆。

  「拜託不要拜託不要拜託不要...!」很慎重的雙手握著筆,嘴中念念有詞的,之後,小心翼翼地讓筆尖去觸碰紙──

  ──果然還是斷水了阿阿阿!!!!

  「你為什麼要斷水啦!?我只剩下最後一隻黑筆了耶!振作一點啦!!!」少女有點抓狂的用筆尖不斷的去敲擊桌面,可是下一秒,另外一支筆打了她的頭頂。

  「妳在怎麼敲,斷水了就是斷水了,就算是下課,也不要再製造更多的噪音了啦,笨~蛋。」一位有著銀白長髮的少年,從前面的位置上轉身,身子靠著椅背,用筆狠狠地敲了少女的頭。

  「吼!你才不會懂我現在的窘境啦阿阿阿!」少女用筆尾戳了一下近乎全白的作文紙,在晃了一下手上的筆,「這是我最後一支筆耶!要不是因為要拿立可帶...嗚嗚...」

  少年見狀,只是懶洋洋地把手中的筆塞到她手上,「所以我才說你笨,這款鋼珠筆寫起來的線條柔順又好看,而且也不容易斷水阿,你在看一下筆的後面。」

  「後面?」乖乖把筆翻到了後面看。

  「前面寫,後面擦,以後寫錯了,也不用忙著找立可白修正液,帶著一支筆就搞定了,多方便?」

  「真的嘛?我試試看!」少女抱持著求證的精神,故意把筆摔到地上後,再撿起來寫,發現真的沒有輕易的斷水,又把筆轉過身,用筆尾附贈的擦子擦了擦剛剛寫出來的線條。

  紙張被擦得乾乾淨淨的,一點污痕都沒有。

  「哇!真的很好用耶~!握起來也很舒適呢!我以後都要買這牌的筆!」

  噹噹噹噹,這時候上課鐘聲響了起來。

  「恩...我建議你趕快寫作文,不然等等中午你就不用吃午飯跟午休了,在老師那邊補寫作文就夠了。」少年抽出放在胸前制服口袋內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然後悠悠的說著。

  「哇阿阿阿阿!!!你怎麼不早講啦!!!還在那邊跟我抬槓!不要吵我了啦!」少女一聽,差點沒有暈過去,她的作文連第一行都還沒寫耶!

  馬上直接抓了少年塞給自己的筆,埋頭苦寫了。

  「喂喂......算了算了,寫完記得還給我,要筆就自己去買啦!真是!」少年只好擺擺手,讓少女暫時搶走自己的文具去趕作文了。

  反正自己早就寫完了~輕鬆輕鬆~~!



  『擦擦牌流線鋼珠筆,流暢好用不易斷水,好擦好寫好輕鬆ヾ(@゜▽゜@)ノ♥』

  少女在作文紙背面的空白處,留下了這樣的一句話,外加一個可愛的塗鴉。



作者廢話:一整個就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算通過的節奏QWQ...(喂喂喂!

第一次跟琦兒那邊合作呢w~不好意思喔,讓你等很多天...QWQ(跪主機(不對#

原本還想寫一下開拍前的互動www

可是想想...還是去掉了www

芊羽是個可愛的孩子ˊ艸ˋ~♥(你在愛心什麼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敲方便的筆啦~XD

04-21 00:47

玨穎雷悠
擁有一支,天下在手!!(太扯了吧04-21 00:49
秋陽
噗wwww這邊剛好這天也是筆袋摔到地上,我的文具飛滿地(#
幸好裡面的筆都有蓋蓋子,不然一堆筆瞬間斷水根本哭死wwwwww

流暢好筆寫出來的作文也會很順喔喔喔XDDD

04-21 00:50

玨穎雷悠
我已經不太用筆袋了ww,原字筆插在書包前面的空位就好(咦?)
那我一定需要這牌子的筆QWQ!(作文總是卡卡卡04-21 00:53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20萬

04-21 01:04

玨穎雷悠
感謝喵www~~(欸04-21 01:06
緋暮
我喜歡自動筆 www 立可帶的發明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到底#
大白來幫我寫作文吧 www
快點說你去無人島會帶哪兩樣東西去!(被揍#

04-21 01:05

玨穎雷悠
大白作文會卡阿阿阿www!
我其實源自筆自動筆都可以 (?)
我要帶平板跟哆啦A夢!(X
04-21 01:09
柩藍、
辛苦雷悠了哦哦www((蹭蹭
把芊羽描寫的好讚啦ˊ艸ˋ++
接下來我要趕塗了哦哦www(?

04-21 06:11

玨穎雷悠
不好意思現在才生出來啊啊…(跪04-21 07:05
Rinoa (閉關中)
芊羽的反應很可愛呢

04-21 06:55

玨穎雷悠
萌萌Dar~(應該是這樣拼…?04-21 07:05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10元的筆不常斷水,只要筆尖沒有戳到地上,通常都沒事~[e6]

04-21 12:55

玨穎雷悠
我常摔到qwq…04-21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