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戀霧

作者:席悠│2015-04-20 23:56:22│巴幣:38│人氣:505

  我以為自己不再感性,將對於愛情的幻想遺留在過去的遠方。眼前的景象總是那麼清晰。我能夠精準地掌控情緒,分析所有感官。理性和我睡了好幾晚。雖然說不上滿意,但這樣的自己也不壞。我想走的路就踩在底下。鞋底傳出沙沙踏過砂石的聲響,很務實地。我以為,再也沒有什麼能夠影響我的思緒。

  妳出現了。就在那值得紀念的一天。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就被迫追尋妳的身影。我跑了起來,喘著氣,心情像是剛出生的幼獅一般快活。隨後,妳帶我闖進一片濛白的霧。妳不見了。卻又會突然再次現身。妳的頭髮真美。妳有著孩子般的嗓音。哦,對了,我可曾對妳說過,我最喜歡就是妳的笑臉?眼眸微微彎起,妳的瞳孔匿藏著頑皮與聰敏。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妳想和我玩個遊戲。妳希望我不斷在迷霧中尋找妳,最後擁抱妳、親吻妳。儘管妳不屬於我。那又怎樣?我從未如此瘋狂地追求。這是我此生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後一次的迷戀。

  妳那天使般的臉龐,一下冒出,一下消失。我像傻子似地來回奔跑,卻甘之如飴。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事情?我根本無法離開這片霧,也不想離開。妳就是我的永恆。彷彿高掛在夏夜星空的明月,使我沐浴在妳溫柔的光裡。好幾次,我就快碰著妳了,而我有意縮手。我實在不願停止追尋妳的腳步。害怕失去這一切。請不用為我著想,維持妳的遊戲規則吧。我會一直跟著妳。

  有人拉住我。是她。原來她跟著我進入迷霧,始終跟在我的身後。為什麼要拉住我?我問。她的臉上帶著哀愁,嘴裡說了什麼,卻沒發出聲音。然而我可以感覺到,那是一句使我徬徨的言語。她輕輕抱住我。透過體溫,我感受到平穩的幸福。我想,我應該鞏固這份幸福。說不定我需要的其實是安定。結束我的瘋狂。

  妳又出現了。正當我即將下決定時。這種誘惑不該在這個時候來臨。它侵蝕我的身體,我被捲進一場漩渦,失去方向。妳親暱地站在她的身邊,攬著她的肩膀。什麼意思?要我做出抉擇?這太困難了。她使我寧靜,而妳使我迷戀。難道我不能同時擁有妳們?妳們需要知道,我不可能選擇其中一個人。我寧可離開這片霧,再次踏上只有孤獨一人的旅程。

  然而,當我回過頭尋找離開的路,才發現入口已經消失。

  而妳們,還在。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夜
讓我想到卡門

04-21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真實的藍... 後一篇:【廢言】「席悠好帥!席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