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逆境潛行(下)

作者:伊祁青歲│2015-04-20 20:44:27│巴幣:14│人氣:228

      <<Prev



  竟然會從陌生同學的口中聽見洛瑿璟的事情,逆瞳原本沉靜的臉上出現了顯然的情緒變化,只差沒有整個人跳起來了。

  「我剛剛一路上都在找她!可是都沒有看到人......她怎麼了嗎?!」

  阿達歐見狀,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原本我也在森林裡尋找導師的途中,快步衝刺的她剛好撞到了我,因此有段時間她都是跟著我一起行動。找到這裡以後,導師派遣了一位風精靈給她,希望她帶回學院去報告院長。』

  「……快步衝刺?」

  『那時候我曾經勸過她快些回去,但洛同學的回應是:迪蘭老師有危險,任何支援都是需要的,我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用最快的速度趕到老師那邊。』

  還真的很像瑿璟會說的話,那個白癡!聽了阿達歐的敘述,逆瞳苦惱地拍了自己的額頭一下。

  「果然又是自己亂跑......」

  不過既然瑿璟已經拿了消息回去,那她們包準是在半路錯過了。

  「那個時候,她身上有傷嗎?你有沒有注意到這點?」

  『有一些、但我已經幫洛同學治療好了。』阿達歐點點頭,接著有些慶幸地說道:『看來,洛同學應該回到學院了......』

  「那就好......但願如此。」逆瞳吁出一口氣,忽然想起了一個問題。「我記得,我們應該很少有過交集吧?而我的表現也不是特別出色,為什麼阿達歐同學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預覽過所有學生的名冊,對元素生物來說記憶是不會遺忘的,只是需要讀取。』

  「這樣嗎?那如果學校大考考的是筆試,你佔了很大的優勢呢。」逆瞳望著夜空說道。

  『種族關係吧......但有時我也會對你們的味覺、觸覺、嗅覺感到好奇,沒有的東西很難體會。』阿達歐揮揮手說道。

  「這樣啊......」

  原來元素精靈是沒有這些的......迦湮她們應該也是吧?

  才剛想到這點,迦湮真的出現在她的身旁,示意要她進去。

  「你待會要跟我一起走嗎?」回洞窟前她轉頭問道。

  阿達歐很直接地搖搖頭婉拒。『迪蘭導師需要有人照顧......我必須留下來......』

  「我總覺得,元素精靈都有某方面的固執。」逆瞳淡笑。「巴謬爾老師總是跟學生們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只有你趕都趕不走。我是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啦......

  「不過,阿達歐同學應該也有交到朋友吧?別忘了你在這裡付出的時候,另一邊一定也有人在擔心著你的安危。」

  『毋需擔心。』阿達歐又說了一遍。『我誕生於阿斯嘉特的曙光之中,即使我消亡於此,在明日的第一道曙光之中又會重新復甦。

  『朋友啊......有一些吧,但我並沒有跟她們提起這次的行動,畢竟是突發性的,不過也不希望她們以身犯險吧......』

  說到這裡,阿達歐苦笑了出來。

  「遲早會知道的,至少我出來的時候學校裡大概已經不太安分了。」她聳聳肩。「那麼,就這樣吧,預祝你順利。」

  她揚了一下手後,跟著水精靈走回洞窟。




  逆瞳以為迦湮找她回去是為了幫迪蘭處理藥草並上藥,誰知道她一進洞窟才發現迪蘭全都自己處理好了。蛇涎草被他敷得不剩半株,根據兩精靈的作證:他根本從頭到尾也沒有因為吃痛而悶哼過半聲。

  「現在也只有包紮的部分需要幫點忙而已,過來吧。」

  迪蘭毫不介意地赤裸著上身,雖然這是逆瞳第一次跟男性師長有肢體接觸而讓她有點難以放鬆心情,但是因為艾爾帕卡的男性師長都同樣不苟言笑,使得她也不敢有絲毫怠慢,從自己帶來的醫療箱拿出一捆繃帶開始進行包紮的動作。

  「這樣應該可以了,我醫療技術還不太熟,如果造成您的困擾……」

  「那個阿達歐,不打算跟著妳一起離開對不對?」迪蘭反而問了有些無關的問題。

  「呃,是的。」即使逆瞳沒有看到在她抵達前,阿達歐抵力支撐的那一幕,但是從她到場時阿達歐已相當虛弱,援助來到仍然堅持留守,想必很快就能得出這個結論的。

  「那麼……」迪蘭直接抽過了任務單,在空白處用逆瞳的筆加了幾行字。「妳幫我回學院一趟,把這個直接貼在公佈欄上,叫還沒有行動的同學別再來森林找我,已經出發的就算了。」

  雖然迪蘭作出這樣的決定讓逆瞳有點驚訝,但她還是只有點頭的份。

  「我會在這裡帶到早上再回去,有阿達歐在這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也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自保。」這位老師一邊說一邊將上衣層層地穿回去。「至於妳,通知完以後就趕緊回去吧。」

  「好的,老師也請多保重。」

  帶著兩名精靈走出了洞窟,也跟阿達歐道別過了才離開,但是逆瞳卻還是覺得心裡不太踏實。

  然而任務依然是講求及時,用道術的輔助確定過學院的方位之後,她即使心裡還思考著事情,仍是不自覺地加快了腳步。


  不知不覺間,她也耳聞了幾陣刺耳的唧唧聲尾隨在她的身後。

  「于璿,告訴我那是什麼東西。」既然有人幫忙觀察周圍狀況,奔跑中的逆瞳就不覺得自己有回頭的道理。

  「情況有點不太妙……是殭屍猴!」

  該糟,那豈不是連洛瑿璟回來的路上也......逆瞳心一橫,亮出了自己的玄冰符。
  迦湮一聽,馬上順著咒式完全地化成冰塊炸裂,光這一擊就刺退了好幾隻的猴子,而于璿也非常認真地感應著,即使光跟風不同屬性,搜尋起來會比同類還要累一些。

  「逆瞳,沒有喔!這附近確實沒有迪蘭大人的阿畢娜。」

  看來瑿璟還是有順利把風精帶回學校,但是......

  她不敢再多想,珍惜著迦湮的冰柱幫她爭取到的時間,搞定了那些窮追不捨的生物沒多久後,總算是一起有驚無險地抵達了校園。

  不曉得......瑿璟還在不在學校裡呢?










    A 試著用自己的精靈和課堂上所學到的藥草、治療知識幫助老師,
        做緊急處理。
     B 迪蘭老師把你打發走,但把阿畢娜託付給你,要求你把阿畢娜
        帶回去見學院長。

>>Enter                            




【相關作品】


洛瑿璟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羽月
殭屍猴子數量沒那麼多,該感謝逆瞳的努力AWA
但她還是噴血了,幸運E的槍兵嘛~

04-24 00:05

伊祁青歲
妳明明就寫得好像很多的樣子啊啊啊!(指04-24 00:38
羽月
數量是讓你們感覺的AWA
很多很棒阿~~
恐怖一點WWW

04-24 00:41

霜非雨
壓死線成功!辛苦了OwO/(遞茶水

04-24 09:16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