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嫁?】I Need You Back.完

作者:楓葉│2015-04-20 20:06:42│巴幣:12│人氣:299

      我拖著沒靈魂的軀體,回到了休息用的房間。
      「我到底是怎麼了……」

      ——對……我完全沒考慮過鈴谷的感受……我大概是被什麼沖昏了頭腦吧……
      「可是她的眼神是如此的堅定……」

      我回想起鈴谷剛才的眼神,自己像是無形間輸給了熊野的失敗心理又再在心中揮之不去。我不禁緊緊的握起了拳頭,不甘的感覺像是心中被刺一般傳來了陣陣痛楚……

      就在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但我現在沒有自信用一般的表情面對任何人,所以我沒有立即開門。
      「是誰啊?」我隔著門的應了一句。
      「那個……是我,提督。我要進來了……」對面卻傳來了一把幼氣但不失穩重的少女聲線,同時也傳來了扭動門柄的聲音。
      「不要進來!」

      我在自己叫出了這句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失態,所以連忙接著說︰「我……我在換衣服!妳有什麼事情就這樣說吧!我會聽著的。」

      門外的她好像猶豫了一下,然後嘆了一口氣地說︰「我本來是想來跟您說一聲第一艦隊已經出發了……但別怪我多事,提督!」
      「您沒跟鈴谷解釋對吧!」

      她語重心長的說著。

      「是嗎……已經出發了嗎……」我輕聲的回應︰「那鈴谷呢?她沒去阻止出擊嗎?」
      「這個……好像是熊野堅決要依從軍令出擊的樣子,鈴谷也拿她沒法子。所以只要提督您解釋說這只是上頭的要求……」
      「這就好了。」她沒說完我就這樣回答。

      她硬生生的把剩下的話都吞到肚裡,然後幾次的把話說到口邊又強吞下去。我在門後只聽見她這樣支支吾吾的重複了好幾次,終於她說出了這句話︰「您為什麼都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不是我不給自己機會,而是上天不給我機會。」我伸出左手,看著自己無名指說著︰「先不說現在有沒有可能追上第一艦隊……我已經深深的傷害了她,這傷害不是我一個解釋就可以挽回的……就像當天我對妳做過的事情一樣。」
      ——對……無論我背後有什麼原因,出於私心決定讓熊野去代替鈴谷出擊的也是我……

      我像是有意挖自己傷疤似的接著說︰「要不是因為當天我的決定,妳就不會失去艦娘的身份……」
      「請不要再說了!」

      她難得地大聲叫道,但隨即又馬上不好意思地說︰「我從來沒有怪責過提督您!」
      我聽著,但沒有回應。

      「我明白了……所以您這次也要選擇自我封閉嗎?」她見我沒有回答,試探般的問。
      「哈哈……」我聽後卻不禁苦笑︰「果然是我的第一艘秘書艦……妳真懂我……」
      「唉……真沒您法子呢,提督。這樣的話您真的別怪我獨斷獨行了……」

      聽後我突然感到背上一陣寒意。我馬上打開了門,但本應在眼前的她已經不知去向,只剩下一隻戒指放在地上。那是我早前為熊野準備,讓她不會迷路的戒指。
      突然走廊角落傳來了曉匆忙跑來的聲音︰「提督!不好了!剛傳來報告,說熊野姐跟第一艦隊失散了!」

      一瞬間明白了『她』意思的我嘴裡不禁呢喃著。
      「妳真是多事……」

------------------------------------------------------------------------------------------------------

      與此同時,鈴谷正躺在床上不知如何是好。
      ——提督那個樣子,怎看都是受傷了……但是他要熊野實行這麼無理的作戰確實是他的不對!而且我又真的很擔心熊野……怎麼辦……

      一方是自己的摯友,一方是自己心愛的提督……雖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這選擇對鈴谷來說真是太困難了。

      就在這時候,房間外又響起了敲門聲。
      「呀……是誰在人家這麼煩惱的時候來找我啊!」鈴谷一邊抱怨著一邊沒好氣的去開門。

      「不好了!」鈴谷剛打開門,只見一位有著青藍色長髮的少女用著很緊急的表情說著︰「熊野她跟第一艦隊的各位失散了!」

      就在這刻鈴谷心裡當下就知道了自己應該怎樣做了。
      現在她的心中只想著要盡快趕到熊野的身邊,不知不覺的身體就行動了起來。她沒再理會那位前來通知的少女,馬上衝到碼頭穿上出擊用的艤裝,一馬當先似的向著大海衝去。

      「等一下!鈴谷!」這時我出現在碼頭的一角叫道。
      「提督!我必須要去!抱歉……哇!」聽到我的聲音後鈴谷向後回望了一眼說。但她沒想到我正把手上的東西向她丟去。

      鈴谷慌忙把那東西給接住。當她打開手掌,發現那個東西竟然是……
      「戒指?」
      「把它交給熊野!一定要帶她回來啊!」我揮手大叫著。
      鈴谷先是錯愕了一下,然後皮笑肉不笑的說︰「您不用說我也會!等我回來後您給我好好解釋清楚!混蛋提督!」

      鈴谷說完就繼續向大海奔去。
      ——剛站在提督旁邊,通知我熊野出事的少女到底是誰呢?我當了這麼久秘書艦也沒見過有這孩子……

      我一邊苦笑著一邊看著鈴谷慢慢遠去,而那把聲音卻像是帶點笑意似的在背後傳來。
      「看吧!她現在不就給您機會解釋嗎?」
      「但我覺得是令她產生了奇怪的誤會……」我無奈的說著︰「還有熊野好好的有第一艦隊的大家跟著,怎會突然間失散的!」
      「要是不這樣做您怎會乖乖合作呢?提督。」
      「妳真是多事,五月雨……」

      可是我聽不到她的回答,而且碼頭中也看不見她的蹤影。
      「還有……謝謝妳。」我一臉溫柔的說著。

                                                                                                                     

      大家好!又是每篇寫很短的小弟(#
      雖然是短了點,但這坑我總算是完成了

      這不是熊野的嫁文嗎?怎會殺出個五月雨來!
      我再一次答你︰這不是嫁文!((#
      雖然寫的動機是我送熊野戒指了,但我對她沒愛RRRRR((夠了你

      迷︰其實眼明一點會看出這結局跟本來亂的,就說我寫不了太虐的故事R(X

      多謝支持_(:3/ )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3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桐月ぽい
你好懶哦ヘ(゚∀゚ヘ)

04-20 20:23

楓葉
沒法…沒愛就是寫不好(X04-20 20:29
辰夜
嘛……由於真的很忙,實在無法抽空回應。抱歉!

04-20 20:37

楓葉
沒關係~有來支持就足夠了04-20 21:04
桐月ぽい
我鄙視你ヘ(゚∀゚ヘ)
大ㄋㄟㄋㄟ就有特權是不是ヘ(゚∀゚ヘ) (X)

04-20 20:38

楓葉
至少沒ㄋㄟㄋㄟ玩不了胸繩ヘ(゚∀゚ヘ) (X04-20 21:05
桐月ぽい
有道理Rヘ(゚∀゚ヘ)

04-20 21:08

NekoMiku
恩 看完之後的感想 等待被仇恨支配的世界更新ヘ(゚∀゚ヘ)

04-20 21:11

楓葉
好吧~我知道了ヘ(゚∀゚ヘ)04-20 21:15
赤羽 帝國秘密警察
感覺我已經徹底對這篇無感了……

04-20 22:57

楓葉
我也知道_(:3/ )Z04-20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嫁?】I Need Y... 後一篇:【隨筆】被仇恨支配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