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在那片天空之上

作者:紅燦玥│2015-04-19 02:55:03│巴幣:18│人氣:268



  
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米德加爾特那一覽無遺的晴空,這是在這塊大陸上居住的人,日復一日所見的景象。

  當然,即便是在阿斯嘉特的上空--尼德霍格之島,更加能夠體會這份感覺,這裡可是在阿斯嘉特上空107.9公里處,能看見的僅僅只有那一片無垠的藍。

  別說是雲了,這裡的溫度可是零下75530,遠遠低於常人所知的絕對零度,當然,這座島上沒有任何生物可以生長。

  理當如此的,但這座島,有著一股極為龐大的魔力所庇護著,因此,造就了這島被劃分為六大區極為奇特的景象--煉獄般的灼熱、椎心刺骨的寒冷、陰森的沉睡之地、劍刃般的山脈、茂盛的雜草樹林、眼不見邊的雲海。

  「哈啊……」深深地打了一個哈欠,躺在秘奧之森中少數的草地上,溫暖的午後,讓人發懶,雙眼直直地盯著天空瞧。「真慢啊……」正準備繼續抱怨下去,就聽見了腳步聲漸漸靠近,而且是兩人。

  「嗯啊……可終於來了啊……」依舊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直到對方靠近了自己,被來人的身影給遮擋住了視線,這才緩緩的坐起身子。「好久不見了吶,吸血生物,還有小的吸血生物。」

  草地上浮現一大一小的腳印,以優雅且輕柔的步伐前進著,而前者腳印的主人是,長及膝的雪白銀髮,略有威嚴的面容,血紅色的雙瞳,不是別人,正式許久未見的血族女王--月紅。

  而後者則是縮在月紅身後的小巧身影,同樣有著絢麗的雪白銀髮,有著與月紅相似的五官、但臉龐多了些許稚嫩,她就是月紅的女兒,夕夜。

  「這裡很大,不容易找到這。」即便有了女兒,封閉的心靈也漸漸地打開,但仍舊不改的是她省話的個性。

  聽著這話,先是愣了下,才放開大笑說道「哈哈哈哈哈!果然啊,妳也老了吶,沒聽妳這麼說的話,老身還真是不知道時間到底過了多久吶,哈哈哈!這還真是⋯⋯」老了,以往的妳可是一下子就能找了這的吶。

  還想說些什麼的她,最終陷入了片刻沈思,不一會才繼續道「時間還真像是死神呀。」靠近了月紅,逕自的打開了籃子並拿出了今天的餐點豪邁地吃了起來「無聲無息地追著我們跑,悄悄的奪走了我們的生命。」

  「確實是。」低頭看了下自己的女兒,而夕夜發現月紅正看著,面露微笑看著自己的母親,而心窩一暖的月紅伸出手,輕輕撫摸自己女兒的頭。「這幅景象,我以前不曾想像過。」

  「對吧。」手上的食物漸漸地啃食完畢,這島的主人看了下眼月紅,又看了下夕夜,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過了一會才有了反應「你們倆這樣,可真幸福吶。」

  「謝謝妳,希妮奧絲雅。」稍微整理了下衣裝,在希妮奧絲雅的身旁坐下「當初沒遇見妳,如今的我或許仍在迷惘。

  著手食用第二份食物,也就是月紅所準備的三明治時,冷不防的聽見了這句話,正在吞嚥的她,不禁被噎著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妳還真是變了啊。」看了下四周,自己並沒有帶能夠喝的來「吶,吸血生物,有沒有血以外的飲品?」

  「我不會拿血給血族以外的人喝。」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草莓果茶,盛了一杯給龍娘。

  「別這麼嚴肅嘛,這點妳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呀。」失禮地嗅了嗅果茶的香氣,這才緩緩地讓溫熱順了順乾涸的喉嚨。「第一次見到妳,那時妳可真是漫無目的呀,說是行屍走肉也不為過,接著看著我就突然打上來了,我記得
…是妹妹的事情吧?哎呀,顧著說我們的話,這個小吸血生物該不會是妳」希妮正打算將妹妹二字脫口而出,但似乎覺得有哪兒不怎麼對勁,瞇起了雙眼仔細地觀察著夕夜。

  「是我女兒。」察覺到希妮已經發現了夕夜的真實身分,因此,她也直接地承認了「是我的克隆。」

  「嘛
…也是,以妳的性格,怎麼可能會有男人喜歡妳呢?更不用說妳的個性了,還有妳的認知,妳也不會願意跟男人生小孩的嘛,哈哈哈哈哈!」繼續肆無忌憚的跟月紅開玩笑,她一點都不擔心對方是否會生氣。

  「即便這樣,我們也過得很好。」沒有過多的話語,一句話就完整的表達了兩人的近況。

  「希妮阿姨妳好,我是夕夜。」與總是面無表情地月紅相較起來,夕夜可是相當地活潑,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就像是散發出溫暖的太陽般似的。

  「啊啊,妳好呀,小吸血生物。」伸手去拍了拍夕夜的頭,而夕夜讓她有感而發了起來。「雖然是同一個人,但最終又不是同一個人,現在的科技還真是厲害吶,即便老身對吶些東西不怎麼感興趣。」停頓了下,伸手整理整理自己烏黑的長髮,才繼續說「如果
…我們一族…如果還沒被滅亡的話,或許老身也會和哪個傢伙談上戀愛,生下小孩,看著他們長大吧。

  「妳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個技術。」雖然女王這麼提議,但卻遭到希妮搖頭回絕了。

  「吸血生物呀,妳有跟老身說過妳是血族的女王對吧?那老身就跟妳坦白吧,老身曾經是,龍族公主吶。」回頭看了豎立於島中央的那具巨龍骨骸,正是她的父親--尼德霍格。

  「哈!」伸手輕輕揉著自己的太陽穴,無奈的嘆著氣「都甚麼時間點了,這才想起來這些事情啊。」

  「那又如何?」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的月紅,僅僅憑著希妮的這種理由,她可是無法接受的。

  「我們這一族,可是有著極為龐大的力量吶,就在
…大略是快兩萬年前吧,有個混帳東西,覬覦著我們的力量,已經極為長生的龍之血,僅僅一日之內,這座島上數以萬計的龍族,包含老身的父親都死了。」

  「老身可是在父親的保護之下,才有著這條賤命的吶,所有的族人都死光了,只剩下自己在這世界上苟延殘喘,無奈的又沒有勇氣殺死自己,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創傷,漸漸的,老身選擇忘卻了過往的事情,」

  「因此,這條路老身是不會走的,直到那個討厭的傢伙死去為止,那傢伙至今依舊活著,不過,那傢伙體內的龍之力大概也差不多了吧,差不多該來找老身了。」

  聽著希妮這麼說著,月紅的內心頓時沉重了起來,自己在菲斯拉爾大陸上可謂是最強的存,但在希妮的面前,自己只是個手下敗將罷了,就連希妮的父親都無法應付的人,那或許是隨時都能取走自己生命之人吧。

  儘管這世界上仍有著其他的真祖活著,雖然自己僅僅只是繼承著真祖之血,會不會有哪一天,自己也會遇上此等情況呢?一想到了這,她不禁緊緊的抱住了夕夜,以掩飾自己內心無法言語的恐懼。
  
  「媽媽,冷嗎?」當然,天真的夕夜沒有發覺到月紅內心所想,希妮的事情對她而言,就只像是故事,因此,她蹭了蹭月紅,試圖給予些溫暖。

  發現自己似乎講得太沉重了,於是希妮轉換了話題,開始和夕夜聊起了第一次見到月紅的情況,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等等後來兩人再次相遇的轉變,不時地傳來夕夜與希妮的嬉笑聲,而在揭開月紅的黑歷史的同時,希妮的嘴也不時的受到了食物的攻擊,被塞得滿滿的無法說話。也少見的,看見了月紅難為情的樣子,與此同時,時間也飛逝著,漸漸的太陽已經西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美麗的星海圖畫高掛在天上。

  「那麼,我們先離開了。」
時間漸晚,稍作收拾後,月紅拉著夕夜站起身子,輕輕的將沾黏在衣物上的草兒給拍落。

  「對了。」站起身子,仰望著天空,彷彿自己那遙遠的故鄉,就在那兒「
這次,我是要道別的吶。」一改了先前用老身的自稱,也冷不防地說出了一句讓對方沒有心理準備的話。

  
「妳拿出了勇氣,面對了自己的命運,並且奮力地去改變它…這還可真是叫我羨慕啊。所以,我也必須要有改變才行。」轉回視線,與月紅四目相對,她由衷的微笑說著「我也要謝謝妳吶,月紅。」

  「
…沒甚麼好謝的。」轉過身子,先夕夜一步踏出返家的腳步,走到一半突然對著希妮說「回來的話,我會再做東西給妳的。」

  「希妮阿姨,要加油唷!」跟在月紅後頭的夕夜,則是露出了溫暖的笑容,給希妮加油打氣。

  「哈哈!說真的,月紅,妳做的東西可真是好吃啊,我還真擔心我以後吃不到呢,還有妳的女兒還真是可愛啊,害得我也好想去生一個。」雖然這話是在目送兩人離開後,才自言自語道,她非常的不捨與這朋友道別。

  只是,該面對的也該面對,確認了這座島上沒有任何人之後,張開了極為巨大的魔法陣,將這座島緊緊的包覆住,驅使著魔力運轉,大概過了三十分鐘後,魔法陣完成了。

  最後,尼德霍格之島,從米德加爾特大陸上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難得看到這種本體與克隆體如此的互動…所以龍族之王的遺骨就跟著最後一條龍族消失在阿斯嘉特上方了…要去哪呢?

04-21 08:35

紅燦玥
請期待八月中的個人大型主線~04-21 19:20
可拉斯尼格拉斯
(標記8月

04-21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己看】廢話... 後一篇:【二三事】一個版主的態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