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六十六號學園─教師篇】悲傷、下馬威、懷疑

作者:芙夜│2015-04-18 22:09:51│巴幣:16│人氣:156




  「入學?」

  華日看著原本手上拿著信件的弟弟重複著。

  「恩,哥哥以前讀過的學校,六十六號學園。」

  把桌面上的工作文件簽上名字後,華日抬起頭,看見的是薄雪眼中的期待。

  「…………我會寄信給藍櫻哥哥討論的,你先去休息吧,前幾天不是還感冒了?,

  敷衍的回答後,華日藉口擔心薄雪的身體健康將他趕回房間,垂下的眼眸,是薄雪沒看到的黑暗。

  從年幼時期他們就把薄雪關在家哩,美其名是保護他,實際上所有人都知道,我們不想薄雪出去。

  怎麼可能放他出去,他出去後,如果他出了什麼意外,枚克家的下任家主又該交給誰呢?

  是的,在這古老的家族之中,他們當然也有不得不遵守的族規。

  『唯有繼承家族血脈之能力者,才能登上家主之位。』

  枚克家,這個早已應該在時間洪流中被犧牲的家族,出乎意外的居然讚美著能力者的誕生。

  「真是…………令人感到絕望。」

  放下筆,華日離開自己做了將近半天的椅子,純黑的窗戶外頭是血族人不敢觸碰的陽光。

  「…………『讚美吾之主,吾等將成為劍,成為盾,為您奉上……您所期盼之和平。』」

  這是家族內,無能力者們自幼所讀的族規上的第一條。

  就算身為兄弟、姐弟、兄妹、姐妹,就算我們自身的實力高過於能力者,這個族規規定著一切,不可改變,更不可以妄想竄改。

  他跟哥哥是這個家族的代理繼承人,就算他們厭惡這個腐敗的家族,就算他們贈恨這個規定,但是在薄雪死之前,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我絕不允許,這個家被那些貪婪的人吞食。」

  他厭惡這個族規,厭惡這個家族,但是薄雪……

  他唯一的弟弟……

  「…………我會保護你,就算付出生命。」

  握住胸前的懷表,這是他們母親留下的遺物,但是他卻沒有給薄雪留下半分回憶他的遺物。

  明明…………

  閉上眼,不再回憶他那薄情母親的一切。

  握緊手中的懷表,用力打開的大門,那聲音一如往常的,冷靜。

  「來人!去把藍櫻大哥找回來!」


  三天後。

  「…………我記得你的淑女課程內並沒有躺在沙發上迎接客人的禮儀吧?」

  退下身上的斗篷,一頭藍髮的男子無奈的說。

  「這三天我一直在思考,我該不該拉著薄雪丟下一切逃跑。」

  華日沒有回答他,手臂捂著自己的雙眼,問。

  「我以為我們早就討論過這問題。」

  至少十五年前他們就討論過了。

  「我知道,但是薄雪…………如果是在一個普通的家族內,薄雪會成為一個跟火焰一般的弟弟吧,不會像現在一樣,溫柔的,讓我絕望的『妹妹』。」

  「…………那不是你的錯,華日。」

  「…………」

  「是父親無法戒斷他對母親的愛戀所以才會讓薄雪變成這樣,這跟當年那件事無關的。」

  「薄雪也不曾怪過你,不是嗎?」

  溫柔的語氣,那熟悉的擁抱,他都知道的……

  但是…………

  「怎麼可能無關!因為我,薄雪才會被父親…………!因為我,薄雪到現在對不熟悉的觸碰還會害怕!因為我,薄雪才會…………無法吞下食物阿…………」

  緊緊抓著衣領的手指,流下眼淚的冰藍色眼睛,是他一手造成的災禍,為什麼沒有人責怪他?

  為什麼要這樣……溫柔的對待他…………

  責怪他、贈恨他阿!

  「你是我的妹妹,薄雪唯一的姊姊,以前的一切薄雪在恐慌中忘卻了,而我,也是在你的說明中才知道,要說這些錯誤,我也有分不是嗎?
   是我留下還年幼的你們逃離這個家,是我放棄了大哥的身分,所以……別哭了。」

  擁抱著難得懦弱的華日,藍櫻溫柔的拍著那雪白色的長髮讓她放聲大哭。

  「讓薄雪去學校玩吧,那裏很安全的,同族也很多,如果你不放心,你也去應徵那裏的選修老師就好了。」

  一句話,決定了未來的日子,絕對不平靜。



  開學後,第一堂軍事理論。

  上課鈴聲剛過,門便被用力關上。

  「上課了小鬼們,給我選好位子坐下。」

  手上拿著紅色的包包,華日帶著古怪的微笑從門口走向講台。

  「我是你們軍事理論老師,華日‧枚克。」

  站在所有人視線的最前方,那微笑就像是在挑釁著所有人一樣的,令人感到憤怒。

  「我課堂上的規則不多,但我只有一條盼望你們那沒裝什麼東西的腦袋乖乖記住,我的話就是絕對!」

  「當然,不服的現在就上台來,打贏我我就放過你,順道一提,我並沒有任何能力。」

  那高傲的語氣,不屑一顧的神態,足以慢慢磨斷任何的人的理智。

  

  單方面的毒打,絕對不是什麼好看的戲碼,尤其是被打得還是你的同學。

  「好了小鬼們,還有誰要上來的?」

  抹去嘴角的血,華日一如開始,站在所有人視線的最前方冷笑著說。

  紅色的包包早已打開,裡頭各式各樣的小刀只剩下了一半,遺失的另一伴全部釘在牆壁上,釘住的,是那群不懂忍耐的學生。

  「依賴能力的一群小鬼,下次起我會訓練你們好好動動你們的腦袋,今天就先這樣了。」

  語畢,華日拔回自己的小刀,頭也不回的離開教室。


  宿舍房間。

  「該死的小鬼……」

  居然真的下手。

  脫下外層那套禮服,華日在自己身上受傷的地方抹上藥,他現在開始懷疑,這所學校真的,很安全嗎?







後記:
   總之就是這樣了~
   姐姐大人的課是很危險,不過他也會是當的放水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餅乾兔!(啥)

04-18 22:51

芙夜
黑0A0?04-1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六號學園】永久委託...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永久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