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ブリテン2周年記念杯 ありがとうでいっぱいの島(謝恩型 4/11~4/23)

作者:雅茉│2015-04-18 16:32:53│巴幣:2│人氣:494
PSV版擴散性MA 2週年活動
前半4/12~4/17


後半4/18~4/23


前半的蒐集品,『感謝官方的心』。


前半祕境及強敵


前半特別獎勵,累積180,000點可獲得一張,限一次。後半是感謝型アデラ。






後半蒐集品,『感動的淚』。


後半活動祕境及強敵


後半特別獎勵,累積180,000點可獲得一張,限一次。







拿來轉『超復刻循環獎勵及強敵轉蛋』的playback卷2nd,按表給到45,000點之後,每15,000點再給5張。前後半活動條件相同。




前半排名獎勵卡


後半排名獎勵卡


前半活動積分循環獎勵


前半活動強敵卡


後半活動積分循環獎勵


後半活動強敵卡


前半排名獎勵表








後半排名獎勵表











2nd Anniversary CachaⅠ(謝恩型限定轉蛋Ⅰ),4/11~4/25。有超復刻點數2nd,可轉超復刻轉蛋。
謝恩型青蛙是新技能,效果是2回合內承受傷害減少50%。






2nd Anniversary CachaⅠ(謝恩型限定轉蛋Ⅱ),4/14~4/25。有超復刻點數2nd,可轉超復刻轉蛋。








謝恩型相關combo
謝恩型的基本張數combo


謝恩型SR+張數combo


謝恩型及感謝型SR+轉蛋卡的張數combo


前半排名獎勵SR+卡加上感謝型1張HP+10%,2張以上HP+20%,4張以上HP+30%。









































神奇的復刻轉蛋E,5倍閃,第一次11連1000mc,第二次11連1500mc,有超復刻點數2nd。








神奇的復刻轉蛋F,5倍閃,第一次11連1000mc,第二次11連1500mc,有超復刻點數2nd。








超復刻轉蛋,有三種。


超復刻點數2nd可從2週年活動,2週年轉蛋,復刻轉蛋E、F中取得。
可轉超復刻轉蛋SR+(需200點)及超復刻轉蛋SR(需50點)




超復刻循環獎勵及強敵轉蛋,可參加2週年活動來取得playback卷2nd來轉。


超復刻轉蛋SR+的卡池










超復刻轉蛋SR的卡池






超復刻循環獎勵及強敵轉蛋的卡池








我的遊戲ID:雅茉
我的招待碼:V24c
想要加入PSV版的百萬亞瑟王(日帳專用)可以用我的招待碼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萬亞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125227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周年記念 ありがとう、... 後一篇:第四次大共鬥 (4/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