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Extra01——克洛托之卵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5-04-18 15:41:54│巴幣:24│人氣:174

Extra #1 支線任務:多瑪的課程1

       隨著一顆色彩繽紛的圓球狀物體被拋起拋落、拋起拋落,剛剛下課的克里斯多福.鐵柱.王走在回歸宿舍的道路上。

       順手一拋,色彩繽紛的圓球狀物體畫出一道完美的直線上升,到達頂點之後隨之落下。

       將甫下落到一半的的克洛托之卵一把接住,克里斯多福對著一同回宿舍的同學說道:「高泉同學,多瑪老師只要我們用自己的方法去培養這顆卵,沒有說要用什麼特定的培育法,你怎麼看......說起來你的手?」



        「拿來騙同情的。」斬釘截鐵的一言,稍早之前裝骨折被多瑪抓包的高泉一把將石膏從手上扯下來,往旁邊隨便一扔。

       「是、是嗎?對了,這顆蛋的培育方法......」

        「多瑪那傢伙不是說了──『用自己認為最適合的方法培育』嗎?」高泉撇了撇嘴,然後伸出食指一戳克里斯多福的胸口說道:「那麼就用你心中覺得最恰當的方法來培育他,這可是足以陪伴你一生的夥伴。」

       「是嗎。」愣了一下,微微舉起以食指中指夾住圓球狀的、蘊含可能性之卵,克里斯多福看著透出夕陽光芒而顯得耀眼的卵,心中思索著。


       「那麼明天見了。」抵達宿舍後,高泉擺了擺手就轉身朝著自己的房間而去,這時沉默了一會的克里斯多福突然出聲叫住高泉:「高泉同學。」

       「幹嘛?」雙手枕在腦後,的高泉聞聲轉頭回望。

       「來做個約定吧,本人克里斯多福所培育出來的夥伴,一定會比你的強。」露出招牌的嘲諷笑容,克里斯多福對著在這所學院中第一個認識的同學、朋友發出了挑戰。

       嘴角微揚,高泉一轉頭再次向著房間走去。

       「呵,再說吧。」



       「話是說得很滿,可是有啥方法好啊?」回到因為『身為大貴族,就是要住單人房!』這個理由而花大錢入住的院長級學生房間,克里斯多福隨手一甩書包,大字型的往床上一躺。

       他往口袋中一摸索,拿出克洛托之卵仔細端詳。

       燈光從晶瑩剔透的圓卵中透出,從而顯得色彩繽紛而璀璨耀眼。

       在那繽紛而迷亂的光芒之下......


       克里斯多福靈機一動,一個翻身就從床上起來奪門而出。


    一小時之後────


       伸出袖子擦了擦不小心沾到額頭上的泥土,克里斯多福對著眼前的物體點了點頭,露出滿意的表情。

       那令他感到無比滿意的物體是──




       一盆盆栽。

       準確地來說是「克洛托之卵in從亞莎老師那借來的花盆+高級肥料(含愛心)」。


       「這就是你一大早跑來踹我房門,一定要跟我說的最適合你的培育方法了嗎?克里斯多福同學?」隔天,看到得意揚揚炫耀自己充滿愛心培育方法的克里斯多福後,高泉面無表情地吐出了這句話。

       我想多瑪老師會很難過的,一定。

       高泉心中如此想著。

Extra #1 支線任務:多瑪的課程1  End




參與同學

飛鳥 家的 高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1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二枚、魔獸一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0de4c0195f3313921538c04d9e957c09.JPG?w=300

05-09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