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大團圓與總結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4-17 21:37:13│巴幣:8│人氣:2124
  終於終於破完整個遙久時空6,全CG拿完我就圓滿了,那個啥白金跟獎盃的老娘放棄,我只達成80%,我完全不想去想梓少一個回想是哪條線漏了(猜測看劇透應該是秋兵找村雨簽名的事件吧)總之全CG達成就好。
  遙六做為最特別改變的應該就是歷代為白龍神子是主力的故事這回改成了黑龍神子,但這兩位不要想會有所謂的百合結局!
  像是遙2的花梨跟千歲
  或是遙3的望美跟朔
  誰讓這回的千代跟梓是祖母與孫女的關係,所以不會百合也不會搶男人,連守護白龍神子的男人都給黑龍神子挾去配了。  
  題外話,是說在遙3白龍黑龍與他們神子的關係嘛是這樣XD
  白龍與望美
  黑龍與朔
  
  或者有空我再來重開一遍遙3的十六夜記跟被我一直放置PLAY的運命迷宮吧!
  扯遠了,這回的主線可以說是還頗為單純,比起前作好上許多,遙5本傳可是被我罵到說我再衝預購就怎樣怎樣怎樣,(河道上推坑友人眾多,在風花記有洗白一些,但蓮水雪小姐有時依舊欠人扁,但有些劇本仍寫到讓人想去狠搧劇本娘幾耳光)
  至於這回嘛!我是抱著反正被闇榮騙也不是第一次就衝了寶箱版,不過出乎意料的還算不差,有許多挺喜歡的故事及橋段,雖然仍有不甚完美的地方,但仍可以接受。
  能罵該罵想罵的在一些個人路線我罵過了,主線部份也只有在有馬一的路線略有不同,其他都是一模一樣的,也還好的一點是,普通結局跟大團圓結局不用加起來讓我得玩上十遍,只要在進凌雲閣時存個檔就可以用SL大法取得兩種結局了。
  前面可以看看男人的一些EVENT但不要進到他們個人線,在煙火大會時梓就會自動選擇跟千代一起渡過,而進凌雲閣第一回會先進一次普通結局就是千代召喚白龍出場,然後八葉選出,打敗那條名字超饒舌的邪神之後被黑龍送回現代。
  白龍長這樣。
  然後重新讀進凌雲閣的檔,會發現有選項了,不要讓千代呼喚白龍,跟她說著自己是與她相對的神子,絕對不能讓千代一個人犧牲。
 
  第一回狀況是這樣
  千代祈求白龍,然後非常開心與梓相識
  也希望梓不要哭泣
  大團圓結局可以選擇阻止千代,兩位神子共同對抗邪神。
  雖然沒有八葉,但琥珀很樂天的說現場不就正好有八個男人嗎?然而邪神衝破天際之時嚇壞了老百姓,其他軍人又認為這是黑龍神子與鬼的過錯。(之前接到消息鬼與黑龍神子潛入凌雲閣)跑到凌雲閣外要精銳分隊把黑龍神子交出來,眾人自是不會把完全無辜的黑龍神子交出來。
  說服了腦袋裝屎的軍人,他們會負責解決邪神恢復帝都的和平!迎向未來。
  這兩隻龍也才跑出來說幾句話。
  因為之前帝都穢氣讓他們失去力量,現在已經完全取回力量(下略全數都是廢話)
  黑龍問著梓要不要回家去?梓希望可以留在她喜歡的人身邊,所以梓留在帝都,而之後千代說著要介紹她喜歡的人給梓認識,那人名叫原田進之助,梓想著怎跟她爺爺的名字一模一樣?不過大概是巧合!(啊就本人啊!)
  只不過日本人沒分祖父母跟外祖父母嗎?千代給九段的信是寫祖母的,而梓說原田進之助跟自己的おじいさん名字一樣!但梓的姓氏不是原田而是高塚啊。
  帶著梓去ハイカラヤ見進之助,才發現千代有一件瞞著她的事,除了介紹進之助給她之外,其他人在ハイカラヤ辦了祝勝會,但要給梓驚喜所以沒有讓梓知道。
  這個友部達夫戲份算是頗多也挺可愛!就是八卦了一點,你就算目擊到隊長跟神子的幽會也不用再去講給副隊長聽啊。
  這八個男人全員換上這該稱為怎樣的服裝呢?也不大算執事服說!
  總之就是放送一下甜言蜜語,有馬說著的是他很高興梓留在帝都被秋兵虧了一下,他反虧回去秋兵不也很開心嗎?
  秋兵你已經是人生贏家就留在你的線就好
  九段覺得梓留下來讓他感到非常幸福
  至於村雨是這樣
  ダリウス是絕對私心!我承認
  ダリウス:妳從妳的世界來到這裡時就成為了我命運中的人。
 
  ダリウス:龍神呼喚的人,是妳真是太好了。

  最後來張眾人合照。
 


  旁邊的政虎一直在肖想快點吃掉桌上的點心XD。

  底下是隨意的總結?
ダリウス
 
  ダリウス說實在也能稱的上是人生贏家,他也是有婚禮場面的,不過魂淡闇榮你欺負鬼王沒姓氏是吧?怎麼只有嫁給秋兵時梓有改姓啊!
  ダリウス閒來無事?偶爾會去湖邊洗澡,求FD有出的畫務必給張這場景CG,結尾是很老梗,不過由於腦殘粉緣故,還尚在可以接受範圍內所以OK。
  是說咱們鬼王肩上手上可全都是金飾跟寶石啊!能掛這麼多還不顯得像個暴發戶土豪果然長得帥是可以蒙蔽粉絲的眼睛的。
  他若是跟著梓回到現代我想他的職業是古美術商,應該在現代還是可以生存下去的,這年頭古物買賣也還是個頂不錯的職業。

萩尾九段
  不忍說我其實很想為你掬把同情淚,你在大正時代都已經在千代之下了,然後跟著梓跑回了現代去,雖然失去星之一族能力但還是可以做為神棍,但你跟千代的輩份差了幾輩啊?千代在現代是梓的祖母了喔!
  這人是祖母的青梅竹馬、這人是祖母的青梅竹馬......,我總有種跨越時空跟阿公談戀愛的感覺!(雖說其他人也是,但沒有九段這麼強烈啊!)

ルードハーネ
  在你的線我會一直想起一件事,就是你在ダリウス線時看到ダリウス抱著梓坐到躺椅上就開始幫梓縫婚紗一事,你賢慧到連婚紗都會做啊!梓姐你就果斷快娶了唄!
  ルード不擅長瞬間移動,所以之前當梓用結界種子在找他時,他都是用跑的或是坐公車去,真是可愛的孩子對吧?梓姐你別沒事就握著種子要找他啊!!

*片霧秋兵
 
  你很可愛真的!但你可不可以不要時不時的突然來句戲劇台詞?實在有點太跳痛了一點!完全的人生贏家的傢伙,認真說想幫你腦補些什麼還沒啥地方可下手!(沒太多的愛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里村谷雨
  村雨你好村雨再見!我記得你長了梓快20歲!

コハク
  髮型很九郎,性格完全小天使,但就是沒錢賄賂劇本娘,所有他的結局最慘了!希望FD(如果有的話)可以給他一點甜頭吧!劇本娘你不要太過份。

本条政虎
  真的唯一最大缺點就是,竹本英史你在這裡的聲線好難聽啊!不過從一開始的覺得你這男人是怎樣?到漸漸改變感覺,雖然顏值當真不高,不過可以肯定是個愛妻家。

*有馬一
  寫他竟然是我花最多時間的一個,我平常官配都是最短時間跟最短篇幅解決的說!頗意外可愛的官配,雖然本人的心在地青龍鬼王身上,不過這樣性格的人我不討厭就是,這條線的梓姐依舊很MAN,齋賀大姐妳不役個男人真是很可惜!

  遙6自此完全結束!下款是啥我也不知道!由於閣主本人有點任性也很隨心所欲!所以要等我寫了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0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久時空|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大団円エンド|大團圓|駒野千代|高橋美佳子|斎賀みつき|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6 篇留言

荷薰風
我剛把原田進之助看成原田左之助(掩面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這篇看下來語速好快的感覺XDD
村雨那邊一句話解決真的是(笑著滾
從始至終完全是滿滿私心啊ダリウスXD

04-17 22:06

薇兒
沒愛的話一句解決XD
這是任性的私心04-17 22:09
梨子
我不知道哪裡選錯了,大團圓結局跑不出來8葉的店員服

05-06 18:21

薇兒
妳有留下千代嗎?大團圓的話,花火要跟千代一起,然後不能讓白龍帶走千代05-06 18:44
梨子
我回去看看

05-06 18:47

薇兒
有問題再問我吧05-06 20:04
梨子
ok搞定了[e19]

05-06 22:36

梨子
不過字典跟強怪沒蒐集完,強怪從我打第4輪開始就沒再出現過了,難道是我練太強?

05-06 22:48

薇兒
那個超強的怪我記得好像同張地圖要去刷過9次?就會出現
我是看日文維基的攻略
八葉都各自有自己一張Q版的卡牌!全拿到之後就可以去抓黑麒麟卡(妳當人家神奇寶貝)
05-06 23:07
梨子
可是我都全破了,沒拿到就算了,反正沒額外劇情看

05-07 09:36

薇兒
就聲音特典,所以我也懶得開05-07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後一篇:ARMEN NOIR 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