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unk II ─ XII

夏鳶 | 2015-04-16 22:57:44 | 巴幣 6 | 人氣 183





Chunk II ─ XII 老子才殺了一個情夫。
Chunk II ─ XII I only killed a man.

  

 
  「喲?看來你那邊發生了好事啊!」站在另一邊用餐區,同樣也是剛經過通道試煉的一群人,一位紅色頭髮的大漢站出來說道。
 
  「哼,我們這裡來了一個新人,你們呢?整天只知道搞基,搞出了什麼?」特斯拉一見那紅髮大漢,彷彿彼此之間結了什麼深仇大恨,一開口就尖舌利劍。
 
  「你說什麼!?」那紅髮大漢眼看脾氣就要發作,此時他身後另一位大漢拉了拉他的衣袖,在他耳邊說了什麼,這才憤怒的甩了甩袖子,閉口不語。
 
  「那個人名子叫灶預,他的脾氣是火爆出了名的,那邊沒人在沒事的時候惹他,就算有事找他的人,也盡量不跟他起衝突。」站在空也身後的皮耶悄悄的在空也的耳邊說道,並想要治療空也身上的傷勢。
 
  「嗯。」空也應了一聲,並將皮耶手上的治療光團撥向了旁邊受傷的人。
 
  「你……」皮耶正想問空也為什麼要這樣做,只見空也轉過頭來笑了笑,皮也好像明白了什麼,不再說話。
 
  那拉住了紅髮大漢的人站了出來,他柱著拐杖,向前站了出來,他摸了摸自己長而柔順的白色鬍子,使人看上去有種仙風道骨的感覺,若不是他漆黑如無底洞的眼睛看向空也等人,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和藹的老人。
 
  他清了清喉喉嚨,說道:「小輩不得囂張,我們這裡也不是沒有新人加入,清狂,出來給他們看看。」
 
  「是。」一位年輕的男子從對面人群中走到前排,仔細一看,那人的年紀與空也居然差距不大,尤其是他的漆黑瞳孔,與那老者的眼睛出如一轍,皆是黑的像無底洞般深邃,頗是神秘。
 
  「那人名子叫鄱有為,因為特殊的天賦,所以在十歲時便白了頭髮,在那之後就將自己偽裝成了老人,以老人自居。」皮也又再次湊到空也而邊說道。
 
  「敢問你們新來的那位位階排在哪裡?」老者拍了拍那男子的肩膀,再看向空也,眼神裡藐視的意味濃厚。
 
  「嗯?」雷歐看向了空也,「哈哈,雖然我不知道那位小兄弟的位階,不過你們那一位能夠在通過機關迴廊的時候不動用任何天賦之力,只靠肉身和體術的技巧,跑到終點嗎?」
 
  雷歐同樣也不甘示弱,直接將空也的表現攤在了檯面上,看著老者有點青的臉色,心裡暗自得意。
 
  「要比就比,怎麼樣?雖然這小子連天賦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要比體術,能比嗎?連我雷歐都不能不用能力就穿越暗器迴廊,你小子憑什麼?」雷歐心裡暗暗想到。
 
  「哈哈,小輩莫打誑語,怎麼可能不用天賦之力?別笑話了!」老者抱著安慰自己的心情說道,可是看到空也一副想笑的表情,老者心裡頓時沉了下去。
 
  「莫非……莫非他真的一點天賦之力都沒用就通過了暗器迴廊?不可能!連清狂都得在最後一個轉角的時候使用天賦之力來防禦!這一定是騙人的!」雖然表面上講的輕鬆,可是老者內心卻擔心了起來。
 
  「嗯?雷歐前輩別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不用天賦之力就躲過那些暗器呢?看,我這身上不是有著傷痕?」空也笑了笑,指著自己身上的傷口說道。
 
  「你……」雷歐看了空也一眼,看見空也笑意中的那一絲精明,他瞬間明白空也為何在皮耶剛才要治療他的時候拒絕了。
 
  「哈哈,我就說吧!怎麼可能不用天賦之力就通過那暗器迴廊,連我這個橙星五階的都不可能,何況他呢?」老者頓時安了心,面不改色的諷刺了空也一番。
 
  「喔?就看您這麼說的份上,讓我提醒你一句話,階級並能表現出一個人真正的強弱。」說完,空也自顧自地走向了餐桌,餐桌上早已擺好了一副副碗筷和飯菜。
 
  「哼。」特斯拉看見空也轉身而去,也跟著走向了餐桌。
 
  「唉唉,一把年紀了還耍嘴砲,要不要面子啊?」
 
  「去吃飯吧!就他那張滿是火藥的嘴,估計吃下肚裡的東西都沾滿了火藥味。」
 
  「哈哈……」
 
  空也的實力大家是看在眼裡的,雖然心裡有些疑惑為何不直接把自己的實力告訴他們,把他們的嘴給封起來,但是既然空也本人都不說話了,而且還頗帥氣的轉身離去,眾人也跟著空也走向了餐桌。
 
  「鄱有為,別讓新人不開心,哈哈哈……」雷歐看見大家都走向了餐桌,吊兒郎當朝老者弄了鬼臉,自顧自地走向了餐桌。
 
  「這……這……大哥你就讓這人得意嗎?我都看不下去了!」灶預怒氣沖沖地替鄱有為抱不平,但只見鄱有為揮了揮手,示意他算了,灶預這時才不甘的放棄了抱怨。
 
  「清狂,你覺得那個人實力怎麼樣?」老者轉頭看著那名男子問道。
 
  「很奇怪,我居然看不出他的實力,但是他有著讓我很討厭的氣味。」清狂看著坐在餐桌前的空也,鼻子皺了皺並露出嫌棄的表情,好像聞到什麼讓他討厭的氣味。
 
  「嗯……」鄱有為再次摸了摸自己的鬍子,「的確,我是感覺不到他的實力,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根本沒有修練,也就是他連紅星的階級也沒有,所以才判斷不出來,二來是他的實力遠超過我們,所以我們根本察覺不出來。」
 
  「那你覺得呢?」清狂看向老者。
 
  「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們很快就可以知道了。」鄱有為用著頗有深度的語氣講道。
 
  而在空也一群人方面。
 
  「所以可以跟我解釋這裡的事情了吧?」空也撥了一塊麵包塞進自己的嘴裡,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雷歐說到。
 
  「嗯……這座監獄是人類唯一建在精靈族領地裡的一座監獄,也是看守最嚴密的一座監獄。」雷歐看著眼前的粥,停頓了一會兒,似乎是在組織自己的語言。
 
  「而這裡的罪犯通常只關押死刑犯、無期徒刑犯一些罪大惡極的犯人,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一些根本是無罪的人被關了進來。」雷歐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似乎等空也問為什麼。
 
  「嗯,而那些人會被平均分到兩個陣營,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一定跟無罪的人被關了進來有關係。」空也低頭陷入了思考。
 
  「喂喂,都給你說就好了……」雷歐抱怨道。
 
  「沒事,你繼續。」空也擺了擺手。
 
  雷歐忍住想吐槽的念頭,繼續說道:「這座監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五年都會舉辦一次對抗賽,這個對抗賽得到第一名的人將可以獲得一個神祕的物品和自由的資格,因為如此,許多人靠著關係、自己犯罪……等各種方式想盡辦法進來這個監獄。」雷歐吞了口口水,繼續說道。
 
  「可是有些人忍受不住監獄的日子而放棄,因為每次晚餐前都會要跑一次機關迴廊,而且有些實力較弱的人還會死亡,所以不是對自己實力有所自負的人是不會進來的。」
 
  「嗯……這麼說來兩個陣營的分配是為了對抗賽而分配的?」空也喝了一口餐桌上的麥茶。
 
  「對,而且很殘忍的是,那些無罪進來的人,如果不能贏得比賽出去,就只能留在監獄裡直到他贏了為止。」雷歐風雲清淡的將他手上的那碗粥給一飲而盡。
 
  「呼……所以你是有罪還無罪?」雷歐看著空也問道。
 
  「說是有最好像是真的有罪……」
 
  「嗯?幹了什麼大事業?」雷歐問道。
 
  「不知道,反正被一群鑽石裝的人圍捕,而且還被鐵巨人給打傷了,我胸口的傷就是這麼來的。」空也解釋道。
 
  「我靠,鑽石裝,老子才不過殺了一個情夫……」
 
  「呃……」空也無語。
 
  
 
    

創作回應

眼鏡貓OxO
為甚麼我感覺跳到麥塊了XDDDDDDDDDDD
2015-04-17 00:41:39
夏鳶
本來就是麥塊啊OwO
2015-04-17 00:54:46
夏鳶
鄱有為=頗有為,灶預=躁鬱,清狂=輕狂。
2015-04-17 00:56:29
Xuaner
殺就對了?
2015-04-17 00:42:42
夏鳶
殺!金坷拉
2015-04-17 00:55:06
眼鏡貓OxO
好好玩XDDD
2015-04-17 00:56:39
夏鳶
眼鏡貓=琰靖貓。
2015-04-17 00:58:58
眼鏡貓OxO
什麼啦!!
2015-04-18 01:18: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