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帶來光明的黑暗-夜晚的正義雙俠

作者:達克尼斯-奈特│夜晚的正義雙俠│2015-04-16 11:25:37│巴幣:14│人氣:1680
    當初看到動畫名時就在想說是不是正義雙俠(或稱小雙俠)有所關聯,結果確實是由龍之子所作的作品。一確認之後就感覺興致缺缺直到看到巴哈的宣傳文之後對其改觀決定追這部。

故事劇情:
很久以前,小雙俠與骷顱兵衛所率領的杜倫布賊黨進行戰鬥。最後由小雙俠勝利並建立了雙俠王國,可是建立起的王國不但沒有為人民帶來幸福,反而讓人民陷入了痛苦不堪的生活。被放逐的杜倫布賊黨後裔--蕾帕特為了身患重病的母親與其餘兩人的後裔一同前往雙俠王國希望小雙俠可以治好母親疾病卻慘遭攻擊,結果母親病逝,蕾帕特為此有所疑惑「小雙俠真的是正義的一方嗎?說不定祖先做的事才是正確的!!」,蕾帕特與其他後裔組成新生的杜倫布賊黨,為世界帶來黎明的戰鬥就此開始!!!

心得:
就前面幾集來看,故事劇情非常的有看頭,節奏控制得很好,第三集之後劇本的掌控感覺就非常糟糕,有重點但是不必要的部份太多了導致敵方重要幹部太晚登場變成了打醬油般的角色,如果讓這邊的角色往前一點登場的話想必各方面會精采許多。

關鍵的最後一集讓本以為可以救回來的感覺卻在最後大崩壞。前面感覺可以修好的劇情到後面全被打鬥畫面給毀了。打鬥紹大量兼用卡暫且不過問,使用兼用卡的技術還不如種D,有OP熱血助陣卻是用這種打鬥大半的熱血都消失殆盡了。

看完這部只想說本來可以是部佳作的作品卻這樣被毀了,1-12中間的打鬥其實還可以接受,偏偏最後一集的表現方式在最後毀掉了熱血感讓人感覺失望。根本可惜了~"~

OP倒是很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晚的正義雙俠|動漫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有抓還沒看

04-16 11:47

達克尼斯-奈特
前面還可以看
恭喜頭香^^04-16 12:01
鯊魚男
我全部看完了
我覺得其實劇情還不錯
另外還有看到一種說法
開播時很多人為了小蘿莉而看
但之後收視就下降

04-16 12:39

達克尼斯-奈特
我覺得頗糟
開頭很好
中間很多不必要跑的地方
十二神將提早出場就沒有意見
最後一集全都毀在BOSS戰
BOSS完全沒有魔王的氛圍04-17 07:48
貝吉原
這年頭越做越爛得滿多的

04-16 12:45

達克尼斯-奈特
這部是後面爛尾...04-17 07:49
六葉櫻
這部的名稱好像有聽過
但不知是何時出的動畫...
(應該不是去年或今年出的動畫吧@@)

話說這部就是類似小蘿莉是魔法少女或女英雄,之後要來拯救世界或打魔王之類的劇情囉??
(如果小蘿莉是主角的話,我可以考慮看看
至於劇情就別館了,當治癒番看就好xd(炸)

04-17 10:14

達克尼斯-奈特
今年出的
不過這個番...五味雜陳就是了04-17 11:14
本物の東
沒看,討論好像也很少,似乎是冷門番

05-20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a55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傳說的起點-聖鬥... 後一篇:達克2015 La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