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日常點滴─《萌貓肉球手套》

作者:黑流☆鮪魚│2015-04-15 21:43:41│巴幣:26│人氣:177
Warning!

※BL,不適者請按上一頁速速離去

※秦陽視角

※秦陽、歐瑞臣小設定(點入後往下拉即可看見)→

OK?那就開始囉!
 



……現在是什麼情況?
 
今天難得的終於解決了一樁難解的案件,帶著有些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就看見一個神祕的畫面,臣哥似乎已經等待自己回家有段時間,當聽見開門聲時迅速的衝過來定格擺了個騷首弄姿的姿勢。
 
──而雙手那純白看起來像是貓掌的模樣相當的惹人注目。
 
「……臣哥,你怎麼了?」過了良久才吐出這麼一句,而對方像是被打敗似的踉蹌跌了下,重新站穩時伸出他的白貓掌朝頭拍來。
 
「居然不給我真的『毫可愛!』或是『卡哇伊!』之類的讚美答案嗎──阿陽你實在讓我好傷心──」對方一如往昔刻意的怪腔怪調裝可憐攻勢,自己也只得無奈的彎起嘴角微微點了點頭。
 
「是、很可愛……」
 
「哈哈哈!很好很好!」他滿意又用他的貓掌拍了拍,雖然那手套在他身上真有著說不出突兀──大概是他身上還穿著圍裙的關係吧。
 


「為什麼會有這東西?」
 
指指穿戴在他身上存在感強烈的手套問道,而對方也只是爽朗的大笑邊脫下邊說:「嘛,因為之前參加了SC公司舉辦的歌唱活動,這是參加獎喔!」
 
「原來如此。」明白的點點頭,拆鬆了頸邊的領帶坐到一旁的沙發休憩,聞到了菜餚的香氣不禁開始飢腸轆轆起來。
 
和臣哥一起分租這間小公寓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在自己來之前,這間房子可還是臣哥與自己的兄長──秦云共住的,直到他攢到了能夠自購房子的金錢便與他的藝人女友同居了。
 
看向那再度步入廚房準備著後續晚餐的背影,不得否認,臣哥與自己開口要不要一起住的時候,那時的心跳脫序的無法控制,畢竟可以和自己心愛的對象有更多時間相處,誰不會高興呢?
 
……哎,在想什麼。晃晃頭甩去多餘的思緒,免得臉又開始紅。
 
今日的晚餐仍然是相當豐盛美味,將湯汁也吃的一滴不剩是自己的原則,收拾碗盤去洗出來後發現臣哥一臉神秘的笑著,背後似乎藏著些什麼。
 
「……?」疑惑的偏過頭,下一秒臣哥一個箭步上前,自己的頭上似乎被戴上了什麼東西。
 
「喔!果然很適合!那再配上這個──」他看來相當愉快的拉過手,套上了……貓掌手套?有些錯愕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遲疑的拍過頭感覺有些凸,這樣聯想起來該不會是……貓耳?
 
「臣、臣哥!這是幹什麼?」
 
「阿陽果然很適合呢,好可愛!」臣哥笑著伸手摟過自己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盯著他的雙眼讓心跳不平靜了起來而下意識的撇開,雙手抵在對方的胸膛想推開也無法正常的使力,顯得有些滑稽。
 
「……這樣很丟人。」抿抿唇,不用照鏡子也知道現在的模樣肯定很羞於見人。
 
「怎麼會丟人?這樣子的阿陽,只有我看的到。」他的額靠來輕蹭數下,從臣哥口中說出的每一字每一句對自己都彷彿是能蠱惑人心的魔咒,應該要生氣的情況只要面對他就會迎刃而解。
 
這樣的自己,果然是愛到無可救藥了。
 
「嗯,只有你。」側過首吻上那令人眷戀的薄唇,面對這以心相待的伴侶,自己從不愛說過多的言語,用行動來表達自己心中那澎湃的愛意是最直接且適合的方式。
 
和他經歷過的時間,太久、太久。
 
相互渴望著熾熱體溫的念頭已達成一致,默契的將一切都拋諸於腦後,對方輕而易舉的將自己給打橫抱起,在視線交會的同時一齊露出了笑顏。
 
而自己,忍不住用手中的貓肉球輕拍上了臣哥的臉。
 
「居然先偷襲!哼哼!你等等就算哭著求饒我也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呵,我才不怕,儘管來吧。」不畏懼的伸出另一手的貓掌拍上了同樣的地方,笑著挑釁道。
 
而屬於我們的夜晚,還長的很。
 
 
-----

嘿,會寫這篇的緣由來自於今天收到的獎品……

和咖啡聊天就聊到這個獎品,因為當初參加活動是瑞臣名義唱的,所以云哥很颯爽的把這個獎品送給了瑞臣wwww
然後就隨手打了這篇久違的瑞陽出來惹也感謝咖啡幫忙撇了這張插圖!陽弟暗爽的模樣真是栩栩如生(###

而且我覺得不管是瑞臣還是陽甚至是云哥應該都很適合這個東西吧哈哈哈哈(欸#

這個月大概只會做一個工作,接著就會籌備類似這樣的日常~
謝謝點進來看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萌貓肉球手套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耶比衝來踩蹭WWWWWWWWWW

04-15 21:44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wwww(回蹭04-15 21:44
白樺木
喔喔!!!!閃甜閃甜!!!((ˊ艸ˋ

感覺很難得看到這兩位單獨放閃(#(但是也能感覺到那樣甜甜暖暖的感覺

都要幸福呀XDD

04-15 22:02

黑流☆鮪魚
久違的閃甜無誤!(被揍#
是呀一定會幸福的ˊ艸ˋ/////

有空也想來寫寫飛PIN日常~ヾ(*´∀`*)ノ04-15 22:07
白樺木
飛PIN!!!ˊ艸ˋ

好久沒有畫他們了(#(校慶結束後差不多可以練習練習ˊWˋ(

(現在的小PIN應該和著飛爾住一起(#(或是飛爾當保鑣(安全時段)會希望能帶著小PIN?(#

04-15 22:14

黑流☆鮪魚
真的wwww期待阿白練習(##

了解www同居總是會有很多小插曲好玩(#

啊對,小pin偶爾會偷偷跑去和瑞臣學做飯,所以飛爾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某些時候小pin不知道跑去哪覺得有點擔心(#)之後問了之後小pin就試著做了飯來回答飛爾(欸)
突然想到的小段子大綱ˊ艸ˋ///04-15 22:17
白樺木
會努力的ˊ艸ˋ(#(不要占用人家的留言層#

相處是門學問XDDD感覺會很有趣~

喔喔!了解~ 飛爾應該會慌張的到處找,結果回家就看到對方(#
得知後會把對方抱緊緊吧XDD((#(又很開心(#(畢竟飛爾只會做寵物料里#

喔喔!!!真的嘛!!

04-15 22:22

黑流☆鮪魚
(摸摸拍拍阿白(##
沒關係歡迎使用留言,窩很開心[e5]

做飯給彼此吃的fu真的很萌啊ˊ艸ˋ/////04-15 22:26
茶葉梗
閃閃甜甜啦wwwwwwwwww
拿貓掌肉球拍頭什麼的根本讚/////////

04-15 22:23

黑流☆鮪魚
閃甜萌ˊ艸ˋ////
拍頭超讚wwwwwww~~拍臉也不錯(欸04-15 22:27
白樺木
真的嗎(#(偷偷蹭(#
(互相餵食什麼的也頂好的XDD

04-15 22:31

黑流☆鮪魚
當然是真的ww(摸摸蹭蹭(#

擅長做對方會吃的料理真的很萌很可愛~ˊ艸ˋ04-15 22:33
白樺木
但是做給自己吃的話感覺都會完蛋(#(

只能吃對方做給自己的XDD(#

04-15 22:37

黑流☆鮪魚
沒錯XDDDDD!!!所以這是萌點(欸04-15 22:46
秋陽
我我我我瞎了//////
(自家的人妻目前做菜只是會浪費地球寶貴的糧食((#

04-15 22:39

黑流☆鮪魚
(趕緊遞可魯(###
浪費地球糧食wwwwww我懂我懂(看向云哥(欸04-15 22:47
白樺木
這樣說著,腦中有畫面好想畫XDDD
但是要先趕學校的稿子(QWQ(攤(#

04-15 22:51

黑流☆鮪魚
沒關係wwww(摸摸阿白
先趕學校的稿吧,趕完再補畫面也不遲AwA(摸摸04-15 22:57
白樺木
在下的記憶爛的呢qwq 希望趕完還記得要畫什麼(#

04-15 23:01

黑流☆鮪魚
忘了快回來看貓肉球就想起來了(####04-15 23:58
Rinoa (閉關中)
這獎品真的很實用的說

04-16 07:57

黑流☆鮪魚
賣萌很實用[e6]04-16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