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盧恩】因

作者:狐│2015-04-15 21:06:44│巴幣:8│人氣:159
【盧恩】因

  陰暗的牢房,令人窒息的空氣,骯髒可怖的環境中展現的壓抑使人胸悶。

  帶著械鬥完的血腥味,卻完全無法與這裡的邪惡相比,半死不活的、殘廢不堪的、失魂落魄的,各種各色的"犯人"被關押在這。缺乏營養而無血色的人們在這環境中精神早已崩潰,看見走進的人只剩下本能般的畏懼,還能動的犯人都死死的縮在角落中不敢出來。

  「姊姊,我是盧恩啊!你在哪?我來救你了!」

  ......毫無回應。
  即使是希望,在這也怕只是一齣惡毒的喜劇。

  自稱盧恩的男子慌忙的衝入地牢中,一個個掠過牢房,尋找著自己的姊姊。

  「小心點!說不定還有人躲在這!找到人後快點走!」另一名男子走下樓梯,從另一側繞行尋人。


  ......片刻

  盧恩的手無力垂下,染血的劍落在腳邊,敲起石磚地的灰塵與聲響,僅存的一絲希望終究熄滅。
  眼前那熟析的臉孔並沒有憤怒、憎恨、怨毒的表情,唯有不甘的雙眼沒有闔上,留在那失去溫度而決然冷漠的面容上。皮繩吊起那四肢,撐起裸露的軀體在刑室中央晃阿晃,滿地是乾竭的血跡,滿身不堪的痕跡。

  「姊姊...」盧恩口中喃喃自語著,反抗著事實。先前做好的計畫,以為自己已經做好的心理準備,在這一刻徹徹底底淪為可憐的笑話。

  掙扎著、破碎著的心哀號著,黑暗中的蛇信藉著機會以寒芒透過其背心,斜擦過那早已傷痕累累的心,將那糾結而悶痛的胸口開啟了一道破口。一個鞋印狠狠的印在腰部,使長匕得以從盧恩的身體抽離。

  「哼!還好老子聰明,這樣也好,至少不用跟那群精蟲上腦的蠢蛋爭著繼承順位!」臃腫的身影從容的離開,似乎對眼前的一切早稀鬆平常,只因為他是個準貴族。

  希望無力支撐盧恩疲勞的精神,臥在血泊中的盧恩,只留下對這墮落腐敗國家的絕望,以復仇的信念支撐著那微薄的求生慾。『如果還能活著,希望不再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不,是不允許有這種事情發生...』

  「姊姊...」無聲的呢喃,卻不敢直視親人的慘狀,只有突然響起的短暫械鬥聲回應了他。

  「盧恩!盧恩!」慌張的吼聲,顯然知道盧恩遭遇不測。漸漸失去知覺的他無力回應,雖然雙眼睜著,眼前卻是逐漸的落下黑幕。


  或許很可笑,使國家天翻地覆的革命,總是欠缺這一絲火苗的稻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9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oxy55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 & A】... 後一篇:【彌賽亞】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