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六十六號學園】艾克斯 主線-初章

作者:索特│2015-04-14 18:21:59│巴幣:4│人氣:118

  在北方大陸一處下著雪的平原當中有一座小村莊,這座村莊內看來只有不到十棟木屋而已,而裡面的人口應該也不到30人吧。

  一名綁著馬尾的金髮青年從村莊附近的森林中走了出來,手中還拿著一袋像是裝有獵物的袋子,往村莊內的一棟掛著武器店招牌的木屋走去。

  「我回來了」艾克斯走進了木屋內喊道,一走進木屋後可以看見裡面擺放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武器和一些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器具,而正前方的櫃檯坐著一名嘴上叼著菸,手中正在擦拭一把武器,年齡大約三、四十多歲的金髮男子。

  「诶?居然是老爸在看店?老媽呢?」艾克斯問道,平常在看店的人通時都是他老媽,而他老爸則是一天到晚一直窩在鑄造房裡鑄造武器或是鍋碗條盆等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器具。

  「你老媽說有事要找你,要你回來的時候到書房去找她,你就快去吧,還有記得先把獵物放到廚房那裡阿」男子頭也不抬的回應到,認真擦試著手中的武器。

  艾克斯得到回應後便把獵物放進廚房的桌上後直接往二樓的書房走去。

  艾克斯他們家的書房可以說是他老媽的私人房間,裡面雖然不怎麼大,大約也才五、六坪大而已,但裡面卻放著許多老媽他珍藏的魔法和藥草的相關書籍,所以就連他老爸也不敢在裡面抽菸,不然到時候可是會被老媽用魔法給狠狠的修理一頓的。

  「老媽,我進來瞜」在書房前艾克斯先是敲了兩下書房的門後在說道,隨後他便打開了書房的門走了進去。

  書房裡面的擺設很簡單,就只有四個書櫃和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而已,想當初自己在學讀書寫字的時候就是在這裡學習的呢。而坐在的房間內側的坐位正看著一本書,年紀大約30多歲留著長髮的褐髮女性就是他的老媽。

  「阿,小艾你回來啦,快來這裡坐下吧,媽媽我有話要跟你說」褐髮女子溫和的說道,並將手中的書闔上放到一旁。

  艾克斯在母親對面的位子坐下後,他的母親便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封黑色為底,上面印著紅色字體的信封,並將信封遞給了艾克斯。

  「這是?.....」艾克斯接過了信封,並看著上面印著的紅色字體,六十六號學園

  「仔細想想你差不多快十七歲了,所以我和你爸爸覺得也差不多是該讓你離開家鄉出去歷練的時候了」

  「诶?這麼突然?」艾克斯訝異的說道。

  「嗯,不過在你出去歷練之前,我想讓你先到那封信上面所說的六十六號學院就讀,那個地方可以說是我和你爸爸的母校也是我們相認的地方,除了可以讓你學到很多東西以外,同時那裡應該也可以幫你去了解你的那個能力的來源和其他作用,至於畢業之後你想做什麼就看你自己了,不論是在世界各地旅型或是在某個村莊找份固定的工作都可以,總之先不要回來這裡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嗯.....先讓我看一下這裡面的內容吧?」艾克斯稍微思考後回應道,並打開了信封,信封裡面有一張和信封一樣是黑底紅字的通知單,通知單裡面寫著關於六十六號學園的一些基本資訊,而在他看完裡面的內容後他手中的通知單和信封自動焚化為灰燼。

  艾克斯被突然自燃的信件給嚇了一跳,但隨後便立刻了鎮定,同時他也開始慎重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去那個學園就讀。

  「對了,除了通知單上寫的那些基本資訊以外六十六號學園還有許多奇特的自然景觀,雖然說我和你爸爸在學生時期的時候並沒有深入探索,不過聽說那些自然景觀裡面都有著許多奇特的動植物呢」看著艾克斯猶豫不決的表情,他的母親刻意說了這一句話。

  「好,那我就去吧!」不出所料,馬上就上鉤了,他的母親對於艾克斯的反應暗自搖了搖頭,同時也感嘆著,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好了,既然已經決定了那你就趕快去準備要帶的東西吧,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不然到時候可是會來不及的」女子無奈的提醒道。

  「知道了~」艾克斯回應道,並起身離開了書房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整理自己的隨身物品。



  隔天一早,艾克斯和他的父母在武器店的門口前道別。

  「小子,這個給你」艾克斯的父親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火紅色的手鐲並交給了艾克斯。

  「這個是?」艾克斯接過手鐲後問道。

  「你在拿著具有大量元素的物品時你的那個能力不是產生了異變嗎?所以我把火元素結晶做成了手鐲,這樣至少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使用這個」

  「喔!謝啦~那老爸、老媽,我走了」

  「記得要寄信回來喔」

  「路上小心」

  就這樣,艾克斯開始了他的學園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8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六學園】艾克斯... 後一篇:【龍騎戰記】羅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