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六十六號學園】鳥越儛玠

作者: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2015-04-13 21:06:42│巴幣:12│人氣:210



  姓名:鳥越儛玠

  性別:男

  種族:混血妖族(人類與純血妖族)

  班級:映夜

  參加社團:(待補)

  宿舍房號:106-里希.伊薩斯鳥越儛玠

  職位/身分:學生

  持有金錢:50000(聽說是家裡給的「一個月份」的零用錢,有錢人就是讓人各種羨慕忌妒恨qqq)

  能力:
  「迷之瞳」―
  簡單來說就是能夠迷惑對方的眼瞳,由於是混血可能意外地擁有了此能力,可以一定限度內操控行動(並無法束縛其思考與意識,僅能操縱身體。簡單來說,被操縱者意識清醒,只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但效力並不強,也無法持續很久。
  由於並不會對自身產生影響拿鏡子反射也不會起作用,唯一的弱點就是只有與對方對上視線才有辦法使用(一旦成功便可以移開視線,並不須一直盯著看),距離上來說只要能看清楚對方的眼睛就可以,且時間最長只有三分鐘,一旦自己被蒙住眼睛失去意識會立即失效,最多可以一次對三人使用,但體力下降會非常快速,時間也大幅縮短。
  使用上有次數限制是因為此能力是消耗精神力與體力的,萬一太過頻繁(目前最多只能十五分鐘用一次,且是對自主行動意識不強、精神渙散的對象使用,一旦提早則會傷及大腦)可能會累癱,最嚴重就是從此一覺不醒(大概是因為腦部受損?)
  通常並不會重複對同一人使用,或許是因次數有所限制,這樣太浪費了。
  不過若要重複使用也是可以的,但必須相隔十五分鐘才不會傷身(?
  只能對精神力不強的人使用,萬一對方精神力太強(換句話說就是意志堅定、警戒心很重)自己遭致反噬,也只能怪自己野心太大
  至於精神力的強弱判斷,用普通人類來舉例,小孩子最好操縱的,青少年最困難正所謂年輕氣盛#),老人特殊職業的人也比較困難(據說是因為有些老人很固執#)。
  精神脆弱抗壓性低的會很好控制。
  另外其實操縱的對象並不限於人類,對動物也是可以的,限制與人類相同。
  但也有放手一搏的機會,不過時間與能操縱的動作會非常侷限。
  此能力會隨著精神力增長逐漸強化,但速度就像烏龜爬沙漠一樣緩慢,如果能活得夠久,有朝一日還是能成大器吧。

  專長:五分鐘睡著、連續看很久的故事書、製作各種甜點

  背景:
  古老家族鳥越家的長子,是大房生的孩子,母親為純血妖族,早逝。
  底下有一對姊弟,為二房生的孩子。
  目前是鳥越家的下任家主
  為了逃避自己並非為完全人類的事實而離家在外。

  個性:
  十分溫順的孩子,喜歡看書,也能背出各式各樣的故事。
  自幼雙眼視力都是2.0一直維持到現在,也完美的遺傳到母親一雙玻璃綠與天空藍夾雜的眼瞳,為了避免人家說閒話而配戴變色片,平時為父親的淡咖啡色。
  但可能因為是混血的緣故,身體並不是很好,常常感冒,但大致上並無大礙。
  善於說話,也喜歡說話,聲音很好聽,樂於助人,很容易把表情寫在臉上

  興趣:看故事書與自己有興趣的書籍、睡覺、照顧別人(無論是動物還是人或物品

  選修課程:戰鬥理論與實作、兵器運用、心理分析、淺談能力研究、特殊生物飼養及馴服

  其他(冗長,注意,慎(?)―

  身高:169cm

  擅長:照顧別人(人、動物、物品)、製作甜點、替書分類、說話

  不擅長:學習、揍人、搓湯圓

  喜歡做的事情:坐在自宅(非本家)的大片落地窗旁,聽著下雨的聲音,同時怨嘆自己不會彈鋼琴

  討厭做的事情:跟別人吵架,以及看自己不喜歡的書。

  喜歡的東西:天空、自己有興趣的書本、玻璃杯、圖書館

  討厭的東西:大海、海鮮、水族館、水族館裡淨水器的聲音、海底動物吐出的泡泡、大隻蜘蛛、魚類、破舊的教室、水族箱(無論大小)

  額外註明:基本上非常害怕大型海底生物,對水族箱有恐懼感,也不喜歡海裡的生物。

  使用的武器:
  鳥越家家傳寶刀―煇浯雪 外觀為標準的日本刀造型,刀鋒鋒利,哲哲生輝,曾經用此砍殺過當時橫行霸道的妖怪「」,因而得名,平時都稱呼為煇雪
  母親致贈的防禦用綴飾千苑 外觀為綁在武器上的綴飾,通體銀白,邊緣捲曲著受到祝福的珍稀金屬,整體形狀像花瓣一般,祖先因其外貌贈與「」字。

  外貌長相:
  一頭奶白金色、長至手肘的頭髮,留著斜邊瀏海,用白色髮圈綁成低馬尾
  眼睛是漂亮的玻璃綠混上天空藍

  平常的穿著打扮:
  不喜歡買衣服,所以有一整櫃一模一樣的衣物。
  白色襯衫和普遍常見的牛仔褲是最佳打扮。
  覺得寒冷會多加一件米色塑膠材質外套。

  重要節日與出席家族會議時的穿著打扮:
  襯衫外加上一件深咖啡色的疑似西裝外套,以及疑似咖啡色的領帶,其餘不變。

  若有更多「其他」設定,日後會再做補上,不過傾向於角色家族設定,不會影響到非其他的部分。(簡單來說,就是題外話)(#

  角色暫時外貌(由於找不到奶白金色的馬尾與玻璃綠+天空藍的眼睛,暫以先前製作的娃娃替代,請無視旁邊的特效與武器,身上穿著是正確的):


  角色日常休閒穿著(學校手繪所以比較亂,非常對不起喔喔喔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7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烈鎌克斯
哦喔!!你也來玩了!!歡迎一起來玩

04-13 21:33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唔喔喔喔ww其實我最近才發現烈烈您也有玩這個www
了解!!!我會努力的!!!(04-13 21:38
白蘿蔔
你好,我們這邊有幾個問題想請你稍微補充一下喔//

奪取視線是奪走目光、會一直看著她的意思……?
一定限度內操控行動是操控精神還是如同操縱木偶那樣逼迫對方做出動作?

要一直看著對方的眼睛才能繼續操控還是一旦生效就可以不用……?
使用太過頻繁大概是多少(?)
比如多久的時間內大概可以用多久這樣

被迷惑後解除,可以馬上再次迷惑……?(3分鐘時間到再次迷惑3分鐘(ry)
還有何謂精神力強大可以稍微定義一下嗎?精神力是指意志嗎?大概多強會開始難以駕馭呢?

04-14 13:31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非常抱歉,有許多地方沒有描述詳盡( ;∀;)
等回覆完後會來修改關於「能力」部分的細節。
然後有關於奪取視線究竟是什麼意思,目前仍在考慮中,估計十分鐘後就會有結果了(
對於需要補充的問題我會立即做說明,並編輯修改,造成困擾與麻煩萬分的對不起!!!(掩04-14 19:13
白蘿蔔
不、不用這麼刻起啦這樣我好驚恐(X
放輕鬆,深呼吸吐氣(??
修改完再通知我或任一位幹部來看就可以了哦xD

04-14 19:41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好的w 那麼就輕鬆一點吧(´・ω・`)
請問這樣子的修改可以嗎?我其實蠻擔心萬一又被退回來、改完又被退回來的重複循環地獄(04-14 19:44
白蘿蔔
通過審核了喔/ 歡迎正式加入!可以用這個角色在公會內創作、交流了喔/

04-14 22:19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非常感謝喔喔喔喔('・ω・')04-14 22:25
冰o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3e64e142a7e813dd76313ebcc3472328.PNG?w=300
補蓋登記章,歡迎加入OwO!

04-14 22:22

荏神滑出三尺撞到牆
唔喔喔喔喔ww好開心//04-14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ini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常常,我想起那片天空... 後一篇:【修那】你是我最重要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