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期中考:沒有你(妳)的戰場(下)

作者:凱文│2015-04-12 22:08:27│巴幣:18│人氣:120
「流夢、聖路卡。」影子讓木觸手群攔在自己前方,語氣沉重的問:「你知道我們差別在哪裡嗎?」

流夢緊緊盯著影子和影子木觸手嚕嚕,眼角餘光注視著四周不敢開口分心。
他四周的木觸手則緩緩讓著他打轉伺機防禦。

「那就是你可以活到十分鐘後,我不行。」影子梗嚥著握緊筆記型電腦︰「流夢,你還記得為什麼我們想做這一行嗎?」
「幫助更多的人?還是幫助木觸手?」影子流夢咬緊牙齒:「才不是這樣。」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像當時的曙葉哥一樣露出那麼燦爛的笑容,那麼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夢想!」

「所以我知道……」他看著流夢說︰「因為我就是你,所以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成為冒險者,也不會完成任何夢想。」 
「沒有姆蕾特,你現在站在這邊能幹嘛?」
「沒有嚕嚕,你以為和平圈誰需要你!」
「為了木觸手?那只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夢想而已,因為木觸手不會傷害你!」

「放棄當冒險者,放棄那些事情。」
「你沒資格做那行!只不過靠著嚕嚕當上觀察者的你--才是和平圈治安差的禍首!」

「和我一起換個夢想吧!花店不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嗎!我不要戰鬥、你不懂得……我絕對,不要戰鬥!」

「沒有布依絲你敢站在這裡嗎?沒有嚕嚕你會想出那些戰術嗎!沒有姆蕾特你甚至前幾堂課就該退學了!」
「追根究柢,你才是那個拖累大家的拖油瓶!所以,我要在這裡擊倒你!為了我的未來--」

「齊射--」影子流夢聖路卡聲嘶力竭的吼叫,附近全部的木觸手同時朝流夢發射水槍--
甚至包含流夢自己帶過的。

「防--」流夢連話都還沒說完,就看到他的木觸手掉過頭炮口向他。
隨即被射在牆上,全身軟癱的倒在地上。
「為什麼……」流夢聖路卡鬆開布依絲牌匕首,嘴裡咳出一攤又一攤的鮮血。

沒有人在流夢身旁。
沒有木觸手在流夢身旁。

影子流夢低頭看著他。
影子嚕嚕低頭看著他。
木觸手們全部都看著他。

看著那喪家之犬。

「因為,木觸手根本不是聽你的。」影子流夢伸手撫摸影子嚕嚕的頭,自己忍不住流下眼淚:「從來不是我們--是嚕嚕的!」

「我知道你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才和他們變成信賴戰友,但從一開始那就是嚕嚕的陷阱!只要給你一點希望你就不會再去找其他同伴。」

「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成就!全都是撿來,我們只是影子、只是傀儡!什麼夢想、什麼希望都是假的!你根本不懂!」

影子流夢聖路卡雙腳跪在流夢面前,伸出手掌抓緊他的衣領。
「看到了吧?這就是嚕嚕的實力!這場戰鬥我除了當誘餌引誘你離開布依絲以外沒有做任何事情!」

「給我--看清楚--現實!」影子滴下淚滴在流夢的臉上,隨著日落漸漸消失無蹤。

咳……流夢很想請木觸手帶自己離開,卻發現根本開不了口。
最後他站起身想站起來離開天台,腳不聽使喚的一軟從樓梯直直地摔了下去。

淡淡的哭聲從樓梯轉角傳出,持續好久……

--------------
路線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4-20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