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殘忍的溫柔 - 傷害》(2)

作者:伊薔│2015-04-12 20:30:30│巴幣:6│人氣:153
千年之前的思想,在冥冥之中左右著我們的靈魂,預知著你我的未來,生命裡進進出出的人,在身邊不斷上演著相遇,相愛,相知,相守,分離。

可是那份愛飄渺得像霧裡看花,當迷霧退散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又回歸了原點。

生命裡有些愛情,有些愛人注定了只有擦身而過的緣份,而相守只能是輪迴中兩個相愛著的靈魂永恆的夢想。因為上帝忘了給他們交錯點,於是,愛情就只能成為永遠的平行線了嗎?


雨璽將頭埋入自己的雙膝之間,他低聲啜泣,「為、為什麼你就沒辦法喜歡上我?就因為………我也是男人嗎?」

真累啊,嘛、放棄好了,什麼都沒有了,就什麼也動搖不了自己了,情緒也不會一再的被牽動,思緒也不會受他影響了吧?

不知過了多久,他有些哭累了,依然懸掛著淚珠的雙眼疑惑的看向一旁發出〝窸窸窣窣〞聲響的草叢。

雨璽警戒的看著草叢,走出的男人因逆光而使得他看不清男人的模樣,待適應光後,他猛地瞪大眼,「嚴子厲?!」看著表情淡漠、眉頭緊湊的他,他頓時感覺心又抽痛了起來。

嚴子厲貌似不悅的抿起唇,看見雨璽臉上的淚痕,眉鎖得更緊。「那麼晚了在這裡幹嘛?」

雨璽撇過頭冷笑了幾聲後,涼涼的開口,「干卿底事?」

聽到他負氣般的話語,嚴子厲挑眉。

他搖搖頭,眼溫柔的望向雨璽,但說出的話卻狠狠的在他已經傷痕累累的心又補上了幾刀。

「呵就這麼喜歡我嗎?」嚴子厲輕佻的勾起他的下頷,「喜歡到,哭成這樣?」

雨璽黯下眼,彎起唇笑得卻比哭還難看,「你別自我意識太過高漲,我早就放棄了。」

站起身。他想逃,逃開嚴子厲給他帶來的二次傷害。

見他要走,嚴子厲想都沒想的緊緊捉住他的手臂,彷彿害怕即將失去了什麼,慌亂的情緒一擁而上,有些顫抖的,他開口,「去哪?」

「回家!」說完,緊咬著唇頭也不回的甩開他的手跑走。

嚴子厲依然站在原地,唇角自嘲似的勾起一抹弧度。

就這麼輕易的,說放棄就放棄嗎?說的好像多喜歡我似的呵。嚴子厲有些失望的看著隱蔽在黑暗中的雨璽。

望著自己的手依舊殘存著他的熱度,他受傷的閉上眼。都一樣,每個說喜歡他的人他媽到最後都不在!


翌日,在學校紛亂的早晨中蕭峻熙拍拍趴在桌子上的雨璽,「欸欸欸羅雨璽,起來啦!」

只見他慵懶的抬頭瞄了蕭峻熙一眼,又繼續趴下。

「欸羅雨璽,有事要問你啦!」蕭峻熙不死心的用手在雨璽的頭頂上作亂。

沉默了會,雨璽嘆口氣,「你說啊,我在聽。」他無奈的坐正,一臉睏倦的看著蕭峻熙。

蕭峻熙呵呵笑了下後,他以右手支起下巴,斂起笑容一臉擔憂的看著雨璽,「嚴子厲………」未說完,雨璽抬眼狠狠瞪視著他,但他不死心的繼續問,「你放棄得了嗎?」

他不悅的抿起唇,欲言又止後,垂眼。

「可能………」他苦笑著搖頭。「沒辦法。」

蕭峻熙無語,斜眼看了下雨璽,「昨天晚上還說得那麼篤定。」

「搞跟蹤嗎你?」這下換雨璽斜眼鄙視的看著他。

「阿哈哈哈哈講這麼難聽什麼跟蹤嘛?」蕭峻熙趕緊打哈哈藉此掩蓋他犯罪的事實 (*´艸`*)

重新趴回桌子的雨璽懶懶的望了一眼窗外的陽光後,又嫌惡的以手擋住刺眼的光線後才帶著警告意味開口,「峻熙,你最好別管。」

他一個攤手,表示自己的無辜,「是紫熙叫我要好好照顧你這朋友咩。」

雨璽目死,「先生,我十九了吧?」

蕭峻熙只是撐起自己天真無害(?)的笑容,望著他。

被噁到的雨璽,嘴角止不住的抽搐,「………算了,」他似乎放棄吐槽了,「我沒事,所以你可以滾了,你這個妻管嚴。」

「好啦好啦,我滾。」語畢,又委屈的補了一句,「你都不懂妻管嚴的好………」

不了,那種惡趣味我真的接受不了。他無言的在心中反駁。

看著已經走遠的蕭峻熙,雨璽疲累的向後仰,沉默的彷彿班上的喧鬧都與他無關。


終於熬到放學那美妙的鐘響,他立馬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

「媽,我回來了!」雨璽把背包隨手丟在客廳角落,拖著自己疲憊到有些沉重的身體躺上沙發。他慵懶的瞇起眼,在略大的沙發上蜷縮成一團。

「雨璽啊。」雨璽的媽媽自廚房呼喊,「你幫我把這包垃圾拿去社區的垃圾廠好嗎?」

已經開啟廢人模式的雨璽,無語的忽略自己的母親究竟說了什麼。

羅媽不悅的走出,未待雨璽反應過來,她已經拿出一包垃圾遞給他。

「兒子,等等想吃烤布蕾嗎?」羅媽露出一臉慈愛的陰險表情,看著口水已然洩洪的自家兒子,哼了聲,「想吃就給我乖乖去幫忙家事!」

「啊……知道了。」不耐的搔了搔頭,雨璽站起身出門。

夕陽已經淹沒在地平線的那頭,取而代之的是散發銀色光華的弦月及漆黑的夜幕,而街道上老舊的路燈好似殘壞般一閃一閃的。

倒完垃圾的他並沒有立刻回去而是在街上又晃悠了一陣。

再一次的踏入公園內,雨璽感覺到某些不知名的熱度在焚燒著他的眼,淡淡的苦澀逐漸在心中蔓延,逼得眼淚潰堤而毫無招架之力,他坐在長椅上,輕笑了聲,「哭什麼啊我………」

明明已經,放棄了啊………

子厲他啊不論對誰都很溫柔,因為很成熟所以不會沉溺於愛情,明明知道不可以,他卻還是忍不住沉淪在他的溫柔中,而那份心情如同汙漬般緩緩擴散,直至完全的陷入而無法動彈。

希望他能溫柔的觸碰他的臉,細心的梳理他的髮,令他的腦袋糊成一團而無法思考。

當他身上那股熱氣感染到他,挑逗般的抓撓著他的肌膚,驕傲如他,自尊、意氣什麼的都被撕得粉碎,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依然對他貪得無厭到悽慘的地步呢。

自嘲的笑了下,他站起身,嘛嘛還是早點回家吧!

剛要步出公園,眼角餘光間瞄到了正坐在噴水池旁的嚴子厲。

他動搖了,一看見他果然還是無法遏制的顫抖。

無視心中那股波瀾,他面無表情的看著他,而嚴子厲也淡淡的回望。

啊啊再看下去的話,他也許真的會不顧自尊的撲過去自取其辱吧。撇過眼,雨璽緊咬住下唇,正想快步離開,猛地被一個拉力往後拉,隨後撞進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吶,羅雨璽。」他的唇靠近他的耳畔低語,熱氣一陣陣的搔著他的耳朵,他有些惱羞的轉過頭,側著臉瞪視著笑意盈盈的嚴子厲,「你幹嘛?」

他笑得更為肆意,「我也不是不能跟你在一起。」

「反正,只是玩玩而已嘛!」

有一瞬間,羅雨璽覺得自己真是個傻子,竟然被同一個人傷害了第二次。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色童話】白雪公主(短... 後一篇:被鄙視的感覺好棒喔喔喔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