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4/13凌晨暫不發腥聞帖

作者:風闇│2015-04-12 19:06:12│巴幣:8│人氣:146
由於今天一早起來感到非常疲勞(;´д`)ゞ

上網查了一下知道事情有點不太妙

而且喉嚨也異常的乾澀

摸摸自己的額頭..似乎比平常還燙一點

應該有些微發燒的樣子

所以預計今晚11點~12點多就要去趴床了

奉勸各位喜歡晚睡的碰友們

盡量早一點休息比較好Σヽ(ヽ>ω<)ヒイィィィ!!

身體是自己的~健康也要顧

如果是做大夜班的碰友

身體健康更要顧~一旦失去了就回不來啦∑( ̄□ ̄;)ナント!!

再此提供睡眠時間表~如果可以請各位盡量晚上11點前就睡了

晚上9:00-11:00

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音樂,使自己儘量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

晚上11:00-1:00

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損的,你一定要注意啊!

夜裏1:00-3:00

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該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半夜到淩晨4:00

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時段,必須要熟睡,千萬不要熬夜啊!

淩晨3:00-5:00

人的肺開始排毒了,平時咳嗽的人此時會加重咳嗽,但是,卻不應該立即服用止咳藥,以免抑制肺部肺積物的迅速排出。

早晨5:00-7:00

人的大腸在排毒了,此時就是你上廁所的最佳時機,假如你沒有大便,就説明你有不正常的地方了,很需要去醫院看看了。

早晨7:00-9:00

人的小腸開始大量吸收營養素的時間了,在這之前,你理應吃早餐,不然,你一天的營養就會匱乏。治療疾病的人最好6:30之前吃,養生的人可以在7:30前吃。奉勸那些不習慣吃早餐的朋友,務必養成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即便是拖到了9:00以後,也要吃的!

人類最佳睡眠時間應是晚上10點-清晨6點,老年人稍提前為晚9點-清晨5點,兒童為晚8點-清晨6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年同性支持的聲優... 後一篇:TV動畫「野良神」第2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