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狩獵巨蟲的勇士們12(討伐隊出征)

作者:瓔鸞│2015-04-12 16:39:50│巴幣:4│人氣:117
裘洛克與智慧蟲先前一戰,因為內傷沒有好,所以一直保持著原始大貓的型態。
希爾維雅也因此一直纏著他不放……。
  「好柔軟喔……。」
她就抱著躺坐在地板上的裘洛克的側身。
  「……。」
裘洛克沒有去理會她。
七二九五的笛音緩緩吹起悠長的旋律,眾人也這笛聲叫醒。
不久,蟲族士兵依舊拿來那早就吃膩的精美食物……。

  「有特別命令要頒布。」
蟲族士兵,當大家正在用餐的時候說道。
  「最近命令還真多,當我們是特功部隊啊……。」
喬丹抱怨地一邊吃著食物一邊說。
  「軍師傳令,以鎢鋼為首,於巨蟲攻擊後,組成討伐隊,討伐智慧蟲。」
這時哥拿吉就問了:「巨蟲攻擊後?」
  (為什麼挑巨蟲攻擊後的時間?)
這一點讓哥拿吉有點想不透,不過既然是擅長戰策的蟲族軍師,那他的判斷應該是不會有錯的。
  「那麼,有誰要跟我去?」
鎢鋼開口提問。
  「打死我都不要,深入那種森林裡,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喬丹不打算去。
  「我要照顧我家小貓咪。」
希爾維雅舉手說道。
  「誰是你家的……。」
裘洛克則是傷兵,暫時是出不去了。
  「那我要出去試試我的新武器。」
哥拿吉表示。
  「我……。」
七二九五還在思考的樣子。
  「你就留在這裡吧,這種討伐隊不需要一直有任何遲疑的人。這會成為」
  「面,你要跟嗎?」
鎢鋼向還不會說話的蒼蠅頭蟲族人--面問話道。而他是點頭回答。
  「那討伐隊的成員就是我、哥拿吉、面,一共三人。」

過了幾天,果然如軍師所料--但又好像是正常的狀況。來了兩三隻大小一班的蟑螂型巨蟲……。
鎢鋼上前,一個人兩三下就搞定了。
  「依照軍師交代,討伐隊出發吧。」
哥拿吉和面兩個人背起士兵事先準備好裝著乾糧的背包,準備出發。
  「要活著回來喔!」
喬丹揮手喊著。
七二九五則是用他那悠長的笛音送行。
走遠之後,哥拿吉好奇地問了鎢鋼:「你應該已經看出什麼了吧?」
他認為經驗比他還要老道鎢鋼,應該是已經看出來軍師的用意才對。
  「其實他的想法不難猜想。」
鎢鋼一邊走一邊分析說:「首先既然知道對方是有智慧的,那麼一定會尋找破綻攻擊。對手手上的情報,恐怕是所有分部的戰力,但我方卻不知道他會從哪進攻。所以我們必須丟出相當的誘餌才有可能讓他自己跳進來。」
  「原來如此……。」不過哥拿吉想了想:「那現在是打算讓第四分部被攻擊嗎?」
  「沒錯,而且就我所知道的各分部的戰力其實差距不會太大,但是現在第四分部的狀況特殊。因為有我在的關係,所以容易會讓對方產生『分部裡的其他人是比較沒有警戒心或作戰意識的』,所以將我抽離。」
哥拿吉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考著:「有這麼順利嗎?」
  「其實還有一個能讓對方攻擊的重點。」
  「什麼?」
  「就是受傷的裘洛克……。」鎢鋼接著說明:「因為他不僅暫時失去了和他匹敵的能力,而且目標也很大。就算不了解生物之間互相保護的情感;不知道希爾維雅會為了保護他而分心戰鬥,也會想到應該趁這個時機拔掉一個打贏過他的對手。」

------------

最近呈現低氣壓
請容我寫的粗糙了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獸人|奇幻|巨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狩獵巨蟲的勇士們 人物介... 後一篇:渾沌與虛空的兄妹05(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