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六十六學園】艾克斯

作者:索特│2015-04-12 16:06:41│巴幣:10│人氣:389

「那邊那位同學!沒錯,就是你!可以過來幫我一個忙嗎?」
「你就幫一下忙嘛~反正你看起來也很閒阿」
「唉唉....真拿你沒辦法,那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阿」

  姓名:艾克斯‧萊森

  性別:男

  種族:人類

  班級:夙空

  參加社團:

  宿舍房號:102

  職位/身分:學生

  能力:煉器

  運用少量體力和精神力使空氣中的元素或能量凝聚並實體化成一種看似結晶樣貌的冷兵器或是工具,包含劍、長槍、刀、錘、匕首、盾牌、板手、板磚、鏟子、繩子等。實體化的器具可以依自己的想法而改變堅硬度和柔軟度,但相對的硬度越強的器具在製造時所消耗的體力就會越大,目前最強硬度可以斬斷鋼鐵,最高柔軟度大約為麻繩那樣,而實體化的器具也可以給予他人使用或是投擲出去,不過如果沒有持續注入元素或能量的話最多只能維持3~10分鐘。

  補充:

  如果器具在手上時可以在一瞬間使器具重新化為元素或能量消失或是重組成另外一種器具,不過只有在手上的時候才能這麼做。

  在製造時如果手中持有內涵大量魔法元素的物品的話那可以在製造時使用精神力抽取裡面的元素使器具附加那個元素的效果,例如手中持有火元素結晶的話那製造出來的器具將會附加火屬性和燃燒的效果。

  器具拿在手上時的維持時間是依器具的硬度為準,如果是最強硬度的話目前維持時間大約為1小時左右,如果像一般冷兵器( 如鐵劍、鐵槍)或是箭矢的話,維持時間則沒有限制,但相對的容易被破壞,此外器具的維持主要是以持續注入少像元素或能量來維持,簡單來說就是必須不斷的消耗少量體力,因此器具的製造次數過多的話那製造者最後將會因為體力耗盡而倒下。

  專長:野外求生(野外生活)、冷兵器製造、冷兵器運用

  背景:艾克斯的故鄉是在北方的一個小村莊,常常到村莊附近的森林中四處探險,而他們家是開武器鑄造店的,他的父親便是一名鑄造師,因為父親的影響所以從小他就對冷兵器有一定程度的興趣同時也學習了一些鑄造冷兵器的技術,而他的母親則是一名魔法師,曾經有想過教授艾克斯魔法,但由於艾克斯的對於魔法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只有學會一些基礎的地屬性魔法而已,之後在母親的推薦之下他來到了六十六號學院就讀。

  個性:是個滿隨興的人,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同時也有點懶散,對於討厭或不想做的事情常常會丟給別人處理。

  興趣:探險,研究武器、植物,釣魚

  選修課程:藥草學、解剖與醫療、兵器運用、淺談能力研究

  持有物品:
  火晶手鐲:艾克斯的老爸用火元素結晶製作的手鐲,外型精美,具有一定的防禦能力。艾克斯可以運用這個使能力製造的器具附加火屬性效果。(目前戴在右手手腕上)

  持有金錢:20,000

  其他:身高174、年齡17,熟鍊各種冷兵器和野外求生時會用到的器具,同時也會鑄造武器和一些基礎的地屬性魔法。

  
人際關係
姓名 關西 想法
墨言 室友 雖然有點奇怪,但是個不錯的人,而且滿有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衡(゚∀。)
嗨嗨,你的孩子經過幹部們的審核,能力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唷
不過,六十六號學園沒有魔力的設定喔(沒有傳統MP條的意思),可以修改成體力消耗之類的,修改之後可以要求幹部再一次幫你審核唷(幹部們也會持續關注是否有修改)! 感謝唷!

04-12 18:48

索特
修改完成04-12 19:08
阿衡(゚∀。)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3e64e142a7e813dd76313ebcc3472328.PNG?w=300
耶!通過!超快速ww

04-12 19:26

索特
辛苦了~04-13 21:09
莫言
請多指教~(彎腰~

04-15 21:59

索特
這邊也是,請多指教(鞠躬04-15 22:54

發放完成主線第一章的獎勵10000元唷~
請登記到孩子的設定裡唷~

05-15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正式關申請:...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艾克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