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桃花綻放(趙鋒視角)

作者:Mings│2015-04-12 15:07:27│巴幣:14│人氣:125
早晨的微光伸手探入室內,輕輕地碰觸著床上熟睡的兩人的夢境,一瞬間其中一個人的夢境破裂了,他緩緩地睜開墨黑色的眼瞳,嗯……早上了,他睡眼惺忪的坐起身子,這時他才注意到枕邊人還睡得香甜。

「呵呵,睡覺的樣子還真可愛。」趙鋒笑笑地伸手捏捏身旁柳玉飛的睡臉,被捏的人稍稍發出一點聲響翻身過去繼續睡,反正今天也沒事情就讓他繼續睡好了。

趙鋒下了床站在房間的中央伸展一下筋骨,溫暖的陽光打在他赤裸的精實上半身格外誘人,活動完以後他走到旁邊收拾昨天脫下的衣物準備丟入洗衣籃裡,同時也把等會兒沖澡要替換的衣服也搞定。

嘩啦啦的流水聲伴隨著冷熱適中的自來水從蓮蓬頭灑落,一顆顆晶瑩的水珠不停地沖去身上昨夜所留下的汗漬與汙穢,趙鋒哼著小調兒,感覺得出來現在的他心情相當好,今天要做甚麼樣子的早餐呢?我看就做簡單一點吧。

關了水龍頭結束了淋浴,趙鋒著裝完畢以後就去廚房開始工作。

「早安!」正當趙鋒在廚房忙碌的時候柳玉飛蹦蹦蹦的下樓了。

「早安,今天早餐比較簡單,沒關係吧?」趙鋒頭也不回地回應著對方。

「只要是大哥做的我都喜歡。」柳玉飛笑著從後頭抱上趙鋒的身子,一股淡淡的洗髮精味道竄入他的鼻間,大哥還是一樣那麼愛乾淨,「剛剛洗澡過?」柳玉飛隨口問著,雖然他早就已經知道了答案。

「嗯,昨晚流太多汗了。」趙鋒淡淡地說著接著迅速轉頭在對方的連夾上留下唇印,「早安吻,你一直嚷著要的東西。」說完就繼續他的工作了,彷彿剛才那舉動並不存在一樣,動作迅捷的讓人反影不及。

「嘿嘿,我就知道大哥對我最好了。」柳玉飛蹭了蹭趙鋒的臉。

「你先去洗澡吧,早餐還要等等。」趙鋒習慣性的說著,每次當他在準備食物的時候都會這麼命令柳玉飛。

「嗯。」柳玉飛應了聲。

過了段時間兩人終於做到餐桌前了,桌上放著簡單的果醬麵包還有牛奶,不過從麵包上散發出的濃郁香氣研判,趙鋒在果醬裡面應該下了不少工夫,兩人就這麼靜靜地吃著,吃飯的時候不說話一直是趙鋒的準則。

「大哥還記得嗎?昨天晚上我說過想跟你去賞花。」柳玉飛吃飽喝足以後開口說道。

「記得,你的話怎麼會忘記呢。」趙鋒笑著取出一個保溫盒,裡面放了一些壽司,似乎是打算外出時當午餐的樣子,「你去準備準備,我收拾一下桌面晚點就可以出門了。」



枝頭上的花開的艷麗無比,浩浩蕩蕩地將整座山頭都佔據了,粉紅色的桃花隨風飄散,淺淺的花香和著清澈的風繚繞於林間,一條蜿蜒的純淨河水就這麼橫過桃花林,望過去不知道這夾岸的桃花到底有多長,是否延伸了數百哩呢。

「今天就在這裡賞花吧。」趙鋒笑著牽起柳玉飛的手漫步在這林間,後著因為這舉動臉上泛起了一點紅暈,這讓趙鋒起了點想捉弄他的心思,「你的臉很紅呢,是不是在想些甚麼色色的事情?」

「才沒有……」柳玉飛紅著臉回道,說話的底氣似乎有點虛,該不會真的在想那些事情吧?趙鋒心裡笑著,玉飛也是半個大人了,有點這種心思好像也還說得過去。

他們倆出來的時間有點晚,抬頭看看太陽也差不多要日正當中了,雖然是在群樹的擁抱中而且一旁也有溪流,但是走久了還是會讓人覺得有點燥熱,於是趙鋒就選了一個位置鋪上地墊享用午餐。

「吃慢點,小心噎著。」趙鋒看著狼吞虎嚥的柳玉飛柔聲提醒著,手裡轉開保溫瓶倒了一點茶水,溫和淡雅的茶香立刻溢散到空氣裡,可可亞給的果然都是上品茶,不知道是不是溫室裡栽種的品種,稍微有點想拿幾株回來培養。

「能被大哥的食物噎死也是一種福氣,嘿嘿。」柳玉飛笑嘻嘻地回答,不過手上的動作還是慢了下來。

「傻瓜,你要是死了我怎麼辦呢?把我一個人丟著啊?」趙鋒伸手撫摸柳玉飛的臉,雖然不是責備他,但是趙鋒還是希望柳玉飛多為別人想想,他知道他的年紀還不到,沒有足夠的歷練無法生成這種念頭。

比起自己,他果然有著更多屬於年輕人的衝動與瘋狂呢。

「不會丟下大哥的!」柳玉飛慌張地抱上了趙鋒。

「呵呵,把頭轉過來看著我。」趙鋒輕聲說道。

「?」不知道趙鋒要做甚麼的柳玉飛順從的放開手看著對方。

趙鋒二話不說將臉湊近接吻上對方的唇,這個吻吻得很深,一開始柳玉飛還有點驚訝跟抗拒,然而經過幾秒的時間他就被趙鋒融化了,對方開始試著跟上趙鋒的腳步回應他的吻。

我所沒有的都在你身上,願你此生與我相伴補足我所不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5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過招... 後一篇:【萌獸學園】桃花綻放(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