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那與眾不同的「Mine」craft》Chunk II ─ X

夏鳶 | 2015-04-12 14:29:01 | 巴幣 4 | 人氣 154





Chunk II ─ X 監獄大家庭溫腥的晚餐時光I ─ 暗器大逃殺?
Chunk II ─ X  The time before dinner  ──  Maze runner ?

  

 
  「這是怎麼回事啊……」空也看一頭霧水,怎麼開個門就有人踹進來了?
 
  「嗯?」雷歐看見空也房間裡一個人也沒有,只有趴在地上的空也之外。
 
  「為什麼要踹我的門……」空也問到。
 
  「剛才敲了小兄弟的門許久,可是小兄弟卻沒有應門,所以想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雷歐指了身後的三個人,和那位踢腿的大漢,示意到。
 
  「唉呀!小兄弟就原諒我們吧,這次純屬於意外,好不容易有新的人來了,萬一有個閃失就不好了。」一位大漢說道。
 
  「對啊!而且剛才小兄弟的閃避實在夠好,連特斯拉的踢腿都閃過了。」另一位大漢則是驚訝。
 
  「閃過他的踢腿有那麼厲害嗎?」空也搔了搔頭,受大大漢們的誇獎,使空也有點受寵若驚。
 
  「哈哈!特斯拉你被小瞧了!這位小兄弟你可以閃過特斯拉的踢腿,想必一定高於橙星六階吧!」第三位大漢則是拍了從房間走出來的特斯拉的肩膀,笑道。
 
  「橙星六階?我還沒有去分階檢定……不過我倒是可以勉強擊敗橙星三階的武者吧。」空也沉思了一瞬,腦海內流過自己跟阿猶夜戰鬥的畫面。
 
  「還沒有接受檢定?那小兄弟有經過訓練嗎?不然一般人是不可能擊敗橙星三階的武者!」雷歐聽見空也沒有接受檢定,心理很是驚訝。
 
  「沒有接受過訓練……不過有自己稍微鍛鍊過。」空也看著五位大漢驚訝的表情解釋道。
 
  「什麼!?」
 
  「怎麼可能!沒有受過訓練就……」
 
  「那可是橙星三階……」
 
  四周大漢開始議論紛紛,而原因是因為空也沒有接受過評定。
 
  「先不說這是真是假,可是你沒有經過評定,小兄弟一定不是本地人吧。」雷歐示意大家安靜。
 
  「嘎嘰──」正當空也想要講話的時候,走廊另一端門發出了聲響。
 
  「晚餐時間到了!小兄弟咱們等等再接著說!先跟著我們衝!」雷歐指了指走廊的盡頭。
 
  「喔……」空也做了起跑的姿勢。
 
  「碰!」走廊盡頭忽然牆壁向兩側打開,而所有大漢則是同時向前跑起。
 
  「衝啊!」一位大漢奮力著冲在第一位,可是接著就被身後的人潮給淹沒了。
 
  「別讓克維沃那群人搶先了!」一位大漢怪叫道。
 
  「小兄弟!跟上!」雷歐提醒空也。
 
  在一群人奮力地奔跑中,空也只看見通過門之後的走廊,四周的牆壁出現了許多洞孔,而洞孔內時而射出的暗器,驚險地從他們身邊飛過,而要躲避這些機關暗器,只能跑!用盡力氣的跑!
 
  而少數跑得比較慢的人,則是只能依靠自己的躲避能力,這裡的大漢個個實力不弱,連跑在最後的一個都可以完全的閃避激射出來的暗器,而空也則是依靠自己的鷹眼,順利閃避了這一路上的暗器,時而擦到自己身上的暗器,則是運用太極拳將其化解向旁邊射去。
 
  在眾人奔跑的途中,越是前進,空也就感覺到自己靈魂深處的悸動多了一分,而空也也不知道原因,只能把原因歸咎於飄櫻所說的東西了吧,而此時眾人則是即將跑到一個轉角,四周暗器越射越猛。
 
  此時跑在前頭的雷歐速度慢了下來,跑到空也的身旁說道:「小兄弟!接下來可能會比較吃力一些,要是受傷了!先忍一下吧!」
 
  「嗯?為甚麼?」空也不解,一路上自己都可以閃避暗器,為何轉了個彎自己就會受傷?
 
  「唉,沒辦法,這個監獄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要等下才能細細地跟你道來,加油吧!過了這個轉角之後還有兩個轉角,而每個轉角之後的機關都會難上一分!」雷歐再度加速,跑到前頭去了。
 
  「真是見鬼的監獄,不能就是一個普通的監獄嗎?」空也自言自語的抱怨。
 
  當一群人轉彎之後,空也立馬廄受了傷,這轉彎後的走廊暗器的等級根本不再上一個轉角的別級,真要比較的話,大蓋上個轉角的暗器是木劍,而到這裡的暗器卻縱然升級成了鐵劍的樣子吧。
 
  「該死……」看著鮮血湧出的傷口,空也只能更加小心地向前跑,也因為這樣,空也速度比先前慢了許多,漸漸落到了後面。
 
  「小兄弟!撐著!」跑在倒數第二個的皮耶用治癒之力將我身上的傷口給癒合了。
 
  「謝謝,你怎麼也跟來了?」皮耶的腳原本就少了一隻,而那缺口處如今卻裝上了義肢,雖跑的不及他人快,但還是可以敏捷的閃躲激射而來的暗器。
 
  「哈哈!怎麼?看到我來很驚訝嗎?」皮耶笑了笑。
 
  「不是驚訝,只是為了一個晚餐而大家全都賣命的奔跑,總覺得有點慘忍。」空也看著前面的大漢們分立的閃躲,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憤怒。
 
  「不跑的話就沒有晚餐可以吃囉!」皮耶身後是一位身軀肥胖的胖子,可是神奇的是,四周的暗器觸碰到他的皮膚,卻是向旁邊滑去,未曾傷到他的身體一分一毫。
 
  「油脂嗎?」空也看著他臃腫的身材,「難怪可以這樣。」
 
  「哈哈!這是本人的天賦!」那胖子抖了抖,原本接近他身旁的暗器都與他身體錯了開來。
 
  「嗯?」空也似乎看到了異樣,那些暗器並不是因為胖子身上的脂肪而滑開,而是因為某種力量,因為在胖子抖動的時候,空也銳利的眼睛看到了胖子身旁有一圈淡淡的土黃色光環,靠著擁有鷹眼的空也,如果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天賦?」空也想了想問道,「什麼是天賦?」
 
  「嗯?小兄弟不知道天賦?」皮耶疑惑的看著空也。
 
  「不知道,我來自於小村莊,而且是自己鍛鍊出來的,所以不清楚關於武術的事情。」空也編了一個謊言,總不能說他是從很久以後的未來穿越回到了古代創世,而且還被封為甚麼奇怪的世界管理者,這聽起來未免也太中二了吧。
 
  「嗯……這解釋起來有點麻煩,等下再說吧!」
 
  「呃……」顧著想事情的空也,一個不小心就被暗器劃傷了腿部。
 
  「先專心的跑吧!等會在餐桌上說!」皮耶一團綠色的治癒光球飄然觸碰到空也的傷口,綠色光球融進了傷口,而傷口也開始緩緩的癒合。
 
  

創作回應

眼鏡貓OxO
總覺得有沃維克跟雷歐娜啊 ...... (乾
2015-04-12 18:03:51
夏鳶
我在打的時候也曾一度遲疑,不過既然不是LOL裡面的人物名稱我就let it go惹。
2015-04-12 18:05:48
眼鏡貓OxO
wwwwwww 空也好厲害
2015-04-12 20:42:03
夏鳶
哪裡厲害,這一集空也根本沒有厲害的點啊...
2015-04-12 20:51:03
眼鏡貓OxO
有啊 他身手很強啊!!
2015-04-13 20:08:39
夏鳶
那那些大漢不就是神了...
2015-04-13 20:14:37
眼鏡貓OxO
痾 .. 不一樣阿!!
2015-04-14 10:26:33
夏鳶
嗯,你的「伸手」也不弱。
2015-04-14 11:04:53
眼鏡貓OxO
..... WTF
2015-04-14 11:06:03
夏鳶
哈哈。
2015-04-14 12:28: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