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無題》

作者:只是小黑炭│2015-04-12 10:01:59│巴幣:110│人氣:165
吶……那件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是我對妳的喜歡卻半分都沒減少。這是為什麼呢?,呵呵,『為什麼?』可能是現在與我最趁配的詞了吧?



又過了幾天,老實說我並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自從妳的笑容消失在我眼前之後,我就不論如何都想把妳最後所發生的事情給記錄下來,很瘋狂吧?。

今天我經過了花店。買了朵叫“鷺鷥草”的花。我還記得那是妳每次送我生日禮物中最不可獲缺的禮物之一。我也一直都面帶笑容接受妳送給我的花朵。

然而,現在的我,不管是誰送我這朵花,我都無法在笑出來了。

因為,那是只有妳才有資格送我的花。



妳曾經告訴我“花”沒有“水”的話,就活不下去。而我………也是一樣的。



今晚做的惡夢讓我想起了妳。我清醒時,身上冒著冷汗,汗水透過衣物,從腰到脖子都是汗水。

◇11:45沖了場冷水澡後,我換了件衣服。

但我並未有入眠的念頭,而是來到書房拉開書櫃的第三格抽屜,拿出裡面淡藍色的筆記本。



昨晚的惡夢,讓今天的我體悟到了那件事終究必須我自己一個人面對。現在才發現到的我,很蠢吧?……所以我打算把『最後』寫進筆記本裡……。



妳從小時候開始就有著心臟病。那心臟病總是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纏在妳身上。

妳也曾對這件事有了個“小抱怨”過。

妳每次抱怨時,總是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抱怨的話,也總是只講一兩句話就結束了。

我知道,在妳心裡,一定還有什麼話沒講出來。



那天,我在手術室外。帶著擔憂還有快哭的狼狽心情在門外等妳。

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但醫院的藥水味卻不斷的告訴我這是事實。



經過幾小時的手術後,醫生終於從手術室裡走了出來。並且,對我說出殘酷的事實。



醫生說,妳的心臟病又發作了。醫生說,這次發作時比以前還要的突然。……醫生說,要我去見妳最後一面……。



我的腳步,才剛踏進手術室,眼淚就失控的掉了下來。

手術裡的藥水味與外面相比實在太重了,也太痛了。

我根本就克制不了自己的理智。於是,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落下。



小時候,我哭的時候。原因大多都是摔倒、生氣和被罵的時候。

然而,現在我只是看了躺在病床上的妳一眼而已,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一次次的抬起失去靈魂與動力的雙腳來到妳的床邊,並且一次次的用衣服擦掉自己眼淚讓它不在蒙蔽自己的雙眼。

拜託你。快停啊!淚水。你在滴的話,我就再也看不到自己最愛的人最後一面了!。



妳微微的呼吸聲正混進周遭的空氣裡。而我的眼淚則是一粒一粒掉落在妳手上。



我知道妳在過幾分鐘就不在了。

手上的手錶時間流逝,提醒我的時間不多了。



我將我的臉與她的臉的距離拉近,並且帶著還在滴落的眼淚,還有我前幾天面對她時的笑容。距離慢慢接近。

我吻上妳的最後一口氣。



『嗶嗶——』一旁機器儀器,顯示出一條直線。

現在,手術室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直到最後一刻,妳依然沒有睜開眼睛,但是現在我已經都明白了。

今天我去了圖書館裡,查了有關了妳每年送我的花的資料。

得知了鷺鷥草的花語。

——連夢中也思念著你。

。吶……我也是……連夢中也思念著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5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霜飛
感覺比較像散文。
《九之契約書1》的第個故事和你這篇文章的表達方式有些相似,你可以找來看看,參考一下。
話說都一個月了,你現在在幹甚麼?

05-16 18:11

只是小黑炭
九之契約書1?棉花我沒看過0v0,我有時間會看(最近我在更長篇小說0v0在別的網站更0v0所以來巴哈的時間變少了)05-26 14:24
霜飛
原來是轉移了陣地……

05-26 14:29

只是小黑炭
嗯0v0那邊的支持者很多w,棉花我兼劇情主線+劇情同人0v005-26 14:33
霜飛
加油^_^

05-26 14:37

只是小黑炭
好的!謝謝>A<05-26 14:40
Samyahoy
[e1][e1][e1][e1][e1][e1][e1]

08-13 18:42

只是小黑炭
你好[e35]08-18 0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09854169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次聽音樂,就有許多寫小... 後一篇:【小說】《聖創》〝第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