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嫁?】I Need You Back.2

作者:楓葉│2015-04-11 17:42:30│巴幣:6│人氣:205

      ——熊野……
      我迎著海風,向著熊野失蹤的海域全速奔馳。

      孤身一人離開鎮守府到這麼遙遠的海域還真是第一次。沒有同伴在旁,格外寧靜的海平面連我也不禁心懷恐懼,更不用說我那位除了最基本裝備之外就只有油桶的摯友了。

      「切……」
      這麼一想,我內心就馬上變得焦急無比。可是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繼續咬緊牙關,盡快的趕到她的身邊。
      ——為什麼……

      突然一顆炮彈在我身旁擦身而過……是敵方的殘餘部隊!它們擋在我要前進的路徑上!
      「讓開!我現在……」我滿腔壓抑的情緒在這瞬間全化為熊熊怒火。我拿出我的20.3cm連裝炮大聲的向它們怒吼︰「沒空跟你們玩啊啊!」
      ——為什麼……

      當然,它們不會因為我的這一句說話而乖乖讓路……所以我只好筆直的衝過去,選擇以最短時間強行突破。
      ——所以說……為什麼?

      「啊啊啊!!」殺氣騰騰的我閃過迎面而來的炮火,並集中攻擊位於敵方陣營邊緣的驅逐艦,好殺開一條通道。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

      敵方的驅逐艦就這樣被我包含盛怒的炮擊給打得粉碎爆散,火藥的氣味瀰漫於潮濕的空氣之間。
      ——吶?提督……

---------------------------------------------------------------------------------------------

      熊野的到來不經覺已經半年,這裡的生活大致上沒什麼改變。就平常的出擊、遠征、間中舉行的一些節日慶典……什麼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早前突然在艦娘間流行起用『混帳傢伙』來作問候語,然後還搞出些小風波。嘛~但還算得上是和平吧?

      「給~」
      「3Q~」
      熊野遞過從間宮處要來的補給品,當我看到它的外表時我已經興奮得忘我了。
      「今天的補給品是可麗餅嗎?太好了!間宮小姐我愛妳啊!」
      說完我就急不及待的大口大口的往可麗餅咬下去。可是我身旁的摯友卻露出一副『真沒妳辦法』的表情開始對我說教。

      「妳這麼一位少女隨便告白好嗎?再說!妳的食相也太……」
      「怎喵啦……這是因為這可李餅太好吃了!」我不等她說完就以滿是可麗餅的嘴反駁道。
      然後她一言不發的盯著我,我也不甘示弱的反盯著她。終於一會之後,她輕嘆了一聲。看來是放棄要對我說教的想法了。

      「我說……嘴角啦……」她沒好氣的說著。
      我下意識地伸手往嘴角一抹,發現手上已經全是白色黏黏的奶油。
      「糟糕!手帕手帕……」

      可是一手拿著可麗餅另一隻手卻滿是奶油的我一時間手忙腳亂了起來。
      「真是的……」熊野這時從口袋中拿出手帕,往我的嘴角抹去︰「別動喔!」
      「嗚……抱歉……嘻嘻……」
      「真沒妳辦法!可麗餅我幫妳先拿著,妳先去洗洗手吧。」
      「謝謝妳呢~」接著我把手中的可麗餅交給熊野︰「話說別偷吃喔!」
      「知道了!妳快去!」熊野舉起手作勢要把可麗餅往我打下來的說著。可是她說到一半卻突然停住了動作,向我身後的不遠處看過去︰「啊……提督……」

      我回個頭向提督揮手大叫︰「提督!」
      只見他輕輕的微笑向我揮了一下手就轉身離開了。

      「吶~熊野?妳覺得最近提督的態度是不是有點冷淡了?」
      「我怎麼知道……」熊野似乎不太願意說起這個話題的輕輕帶過︰「我說……」
      「怎麼了?」
      「妳別舔手上的奶油啊!!混帳傢伙!」
      「喔!原來早前的小風波是妳帶起的!」
      「別、別亂說!才不關我的事!」

      ——如果我當時能早點發現,結果可能就不會這樣……


      「現在發表本次任務的出擊名單跟裝備配置。」提督把名單交給站在身旁的我︰「鈴谷,幫我發下去。」
      「是!」

      在我發名單的同時提督接著說︰「任務目標跟海域名單上寫得很清楚!需要出擊的馬上去作準備,不用出擊的可以解散!以上!」
      提督說完就站起身來準備離開……

      「請等等!」
      發聲的正是熊野。

      「為什麼我的裝備配置只有油桶!這樣我是要怎麼作戰?」熊野拿著名單上前跟提督對質。
      「這次的任務是守衛燃油補給點不受敵方攻擊。除了消滅敵方主要戰力之外,到補給點補給資源也是本次任務的重點。而且……」

      接下來提督走到熊野的耳邊用只有他倆才聽到的聲音在說話。雖然我站在提督背後聽不到他說了什麼,但我能清楚看到熊野的表情由初時的憤怒慢慢轉變為不甘,再轉變成一副強忍眼淚的表情。其間熊野有向我望過一眼,但下一秒卻馬上避開我的視線。在我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提督再次用大家都聽到的聲音說︰「所以……沒有問題吧?熊野?」

      熊野只是低頭的沈默著,沒有任何的回答。
      「好!那麼解散!」提督卻一臉滿意的宣佈。

      在提督宣佈解散之後,熊野靜悄悄的離開了司令室。發現到的我馬上追出去把她叫住︰「熊野!」

      「剛才提督到底跟妳說了什麼?妳為什麼要接受這個任務?吶!為什麼!」我緊緊握住熊野的肩膀,連珠爆發似的把我的疑問訴之予她身上。
      但熊野卻一臉逞強的說︰「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啦……真的。」
      「怎會!不然妳怎麼露出這樣的表情來!」
      「討、討厭啦!我的臉有這麼糟糕嗎?不好了!我要先去補一下妝了!」熊野一邊打開鏡盒的在裝模作樣一邊的在迴避著我似的向遠處走去︰「接下的等我回來再說吧!鈴谷!」

      這時在大家都走了後,另一個當事人正想跟著離開。
      「給我站住!」我大聲的吼著。
      「怎麼啦?是誰惹著我家可愛的鈴谷了?」提督聽到後走過來對我說。
      但我側一手抓起他的衣領,憤怒的看著他說道︰「到底你跟熊野說了些什麼?」

      「冷靜點,鈴谷。」可是提督只是冷冷的說︰「就只是任務的詳情而已……」
      「胡說!!」

      可是這刻我竟不禁低著頭不敢直視提督現在的眼神,我握住衣領的手也開始在抖震。那是有如老鷹看著獵物的眼神,他的眼中沒有一絲的同情。
      ——這不是我認識的提督!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我親愛的提督會變成這樣……

      「她的存在對妳真的這麼重要嗎?」把我反應都看在眼裡的提督這時說。
      「是!」我聽著抬起了頭,用堅決的聲音回答。
      我鼓起勇氣正視他的雙眼,我希望自己的堅決還能夠打動他的心。

      他聽後表情先是皺了一下,但隨著他跟我對望的時間愈長,神情也開始慢慢的在軟化。
      「是這樣呀……我明白了……看來我真的是做錯了呢……」提督苦笑了一下,然後用我從沒聽過的落魄聲線說著這句話。然後他鬆開我握住衣領的雙手,一步一步……拖著相當沈重的背影慢慢離開了我的視線。

      此時我突然間明白……
      ——原來……原因是我……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我!

      同時,充滿著無數悔恨的眼淚,從我的眼中掉落到了地上。

                                                                                                                         

      大家好!是小弟!
      客套說話不多說,看到這裡你們應該知道這劇情對我是有多虐吧……
      什麼?你說這不是嫁文嗎?我回答你︰不是!
      好了……被鈴谷討厭的我要回角落畫圈圈了(#

      感謝支持!(大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4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辰夜
你居然變現充了!居然變現充!居然變現充!(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04-11 18:07

楓葉
你是哪一隻眼看到我是現充!你說(X04-11 18:13
赤羽 帝國秘密警察
現充不好嗎??當現充的機會可不多欸!!

04-11 18:15

楓葉
為什麼劇情明明很悲慘你們卻這麼說我(哭((X04-11 18:18
桐月ぽい
我是被縮圖騙進來的ヘ(゚∀゚ヘ)

04-11 18:25

楓葉
ヘ(゚∀゚ヘ)04-11 18:27
NekoMiku
看來是在打5-4www

04-11 20:53

楓葉
說起練航巡不就是5-4嗎ww04-11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嫁?】I Need Y... 後一篇:【嫁?】I Need 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