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itSend 無容量流量限制日本免費空間

作者:魚孔雀│2015-04-11 12:44:30│巴幣:2│人氣:1691





BitSend 的特色是不限制容量和流量,可以同時間上傳無限個數量檔案,速度算穩定,而且沒有太多廣告干擾,上傳後可以取得刪除鏈結,當完成分享可以直接刪除檔案無須等待 14 天,以確保更好的安全及隱私。

BitSend 檔案最多保存 14 天,相對於一般的免空來說是屬於較短的,比較建議用於短時間及小量的檔案分享。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要保存的時間、或者下載次數,除此之外,還能設定密碼保護,無須註冊登入帳號,BitSend 可以說功能非常全面、也非常方便好用。
【使用教學】
 
1.開啟 BitSend 後,點選「+ ファイルを選択」來選取要上傳的檔案。
BitSend 單檔大小限制為 3 GB,若你要上傳的檔案超過限制,利用壓縮工具先把檔案壓縮、分割,只要每個檔案不超過最大限制就能夠上傳。
 
2.上傳時會顯示目前進度、上傳速度、剩餘時間等資訊,要將瀏覽器開著才能上傳。如果想要臨時取消,可以點選旁邊的紅色按鈕來中止。
 
3.上傳完成後會顯示兩行鏈結,上面的「ダウンロードURL」是下載鏈結,也就是所謂的分享網址,只要開啟這段網址就能取得檔案。「ファイル削除URL」則是刪除鏈結,當你想要手動刪除、停止讓其他人下載,可以執行該鏈結來主動刪除。此外,檔案超過 14 天也會自動從伺服器上移除。
從底下的「URLをメールで送信」可以直接填入收件者的 Email 地址,將檔案下載鏈結寄到對方信箱,不過如果你擔心對方看不懂內容,那還是直接複製下載網址會比較好。
此外,從「パスワード保護」可設定密碼保護,密碼會在啟動該選項後自動產生。下方還有兩個可自訂選項,包括「ファイルの保管日数を制限(檔案保存天數)」和「ファイルのダウンロード回数を制限(下載次數限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調整一下。
 
 



網站名稱:BitSend
網站鏈結:http://bitsend.jp/

Ps:如果空間期限已過期,請通知本站,將立即更新,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4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圖片空間|雲端空間|線上工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febox 雲端免費... 後一篇:Opera 30.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