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期中考:沒有你(妳)的戰場(上)

作者:凱文│2015-04-11 02:53:59│巴幣:22│人氣:140
「咱就幫你到這裡了,謝謝汝和我並肩到現在。」
布依絲手輕拍在流夢肩上,轉身背對流夢緊盯著漂浮於赤紅天空的漆黑人影。
她的長裙有些髒污,目光也帶的疲倦。

「恩。」流夢、聖路卡目光望向四散於校舍各地的木觸手和天台上的影子流夢。
他全身佈滿烏青擦傷且上衣和長褲也有大量破損痕跡,非常狼狽且看起來十分疲憊。

「要給汝合格啊!」
「布依絲,要合格喔。」
兩人互相告別,踏上最後的戰場。

一個飛往高空,
一個踏入主樓,衝上天台--

距離影子消失,還有最後十分鐘。
長達十分鐘。
僅有十分鐘。



沉靜無聲的天台,大門被用力推開。

天台中央是影子流夢和影子木觸手嚕嚕。
天台門口是流夢和古龍種姆蕾特。

影子流夢、聖路卡拿著筆記型電腦站在中央任由影子木觸手軍師嚕嚕纏在身上,身旁有將近二十隻的的木觸手在身旁、數百隻木觸手在埋伏在主樓。
他充滿自信的站著,勝卷在握。


傷痕累累的流夢聖路卡右手拿著一把布依絲牌匕首、左手戴著正在倒數計時的手錶,身旁只有一隻小肉球古龍種姆蕾特、四隻木觸手。
他的眼睛佈滿著恐懼、疲累、瘋狂交織而成的可怖血絲,握緊匕首的右手整隻手青筋暴起、手指用力到全無血色。
他雙腳顫抖、口鼻呼出的喘息帶著濃厚的恐懼。


姆蕾特猛然抬頭,目光瞄到一閃而過的鮮紅閃光馬上把流夢往旁邊一撞!
古龍種細長的破壞死光掃過了流夢身旁,將大樓氣化了一條縫。

影子姆蕾特在空中囂張的看著正牌姆蕾特,正牌流夢吞了一口口水,聲音像機械般異常平靜:「照計畫進行。」


「咪嗚嗚嗚嗚嗚嗚--」小肉球姆蕾特張開肉翅,一飛衝天朝影子姆蕾特噴發破壞死光。
『赤月大神,幫我加速、護盾、巨力術,回去給你馬卡龍--』

「咪嗚嗚嗚嗚嗚嗚--」影子姆蕾特在空中滑出漆黑的弧形,回敬破壞死光。
『加速術、護盾術、巨力術,啟動--』

一黑、一紅兩隻破壞神在空中正式交鋒!
剩下流夢+四木觸手VS影子流夢、影子嚕嚕+百隻木觸手。


(待續<-(下

-------------------------
路線B


最近突發事件多,為了預防萬一採分批打。
也為了讓布依絲同學那邊不要看起來多了流夢太突兀,所以早點先打出來

畢竟當初對出來的東西有點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4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四枚。

04-20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