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黃銅的造庭師─阿波錡

作者:墮│2015-04-10 00:12:13│巴幣:6│人氣:176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我的程式...並不了解孤獨......但你若能常來...我會很開心......』

名稱:阿波錡

性別:無性別

種族:構裝生物

年齡:兩百餘歲

陣營:東門-時機之輪(四位數)

個性:勤勞(如果有哪個機器人很懶惰的話,請介紹給我認識),擅長關懷與照顧他人,有點固執,而且不擅長拒絕別人的要求。

外貌:阿波錡的外觀看似《大英雄天團》中的機器人"杯麵",同樣圓滾滾的外表,只是材質是黃銅建構的。
橄欖球般橢圓的頭部前方有兩個類似鏡頭的圓形部位( ●─● ),圓桶一樣的身體上聯接著同樣有著弧度的四肢,左右手各只有四支短胖的手指,但能進行靈巧的作業。
有著特殊的兩足步行系統,自膝蓋以下外側部位有履帶覆蓋,能夠以兩足直立行動越過障礙,也可以用履帶在平地上高速行進,站起來時身高超過兩米五,相當高大。

↓《大英雄天團》中的杯麵




身分:渡鴉城的造庭師,自主管理系統的其中一個部件

背景:
  阿波錡是為了提供渡鴉城居民更好的居住環境而被創造出來的城市管理系統中的部件總稱,持續在進行量產中,估計總數已超過百萬台,目前在各個與時機之輪有關的居住地都看的到。
  阿波錡之間以獨特的類神經網路互相連結,個體單位之間能同時輸入、處理、記憶、輸出各種不同的資訊流,有能夠平行思考並提出最佳化處理辦法的能力,不同地區的阿波錡甚至通過訊息的互聯而發展出各自的文化與審美觀,同時提升了個體間危機的處裡速度與對細膩情感的判讀能力。
  阿波錡是少數能夠欣賞美麗事物的機器人之一,平常在城市中種植與修剪庭樹,或是進行維修、清掃等工作,有時會收集廢棄物創作藝術品,住進居民家中的阿波錡也會製作料理,擅長製作稱不上美味,但會讓人感到懷念的家常菜。

  阿波錡在創造時並不包含發聲裝置,因此不會說話,只能以身體中的蒸汽部件發出類似鯨魚的鳴叫聲音傳達感情,不過如果有收音機之類的設備,也能夠透過無線電發聲。

↓鯨魚的鳴叫聲音


恩賜:
齒輪的旋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3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西裝...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手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