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auchemar(3)

作者:Q桑│2015-04-08 23:44:43│巴幣:16│人氣:188
又是一個普通的無趣日子

「柔,吃飯了。」

自從這墮天使來了之後,似乎未曾見過對方吃任何食物,對方的翅膀還是當時那極淺的灰。

墮落的天使的翅膀都是灰的,卻不至於到黑色,可以以此分辨是墮天使還是天生就黑翅的一般天使。
魔界的食物具墮落效果,尤其對天界人而言。所以也有不肖的天界商人萃取魔界食物中的墮落成癮部分,製成所謂的毒品,再用特殊的染劑讓翅膀維持白色,被發現自己墮落的話就往魔界逃。

而足以購買高額的走私魔界商品的天界人多半都不會太過貧窮或弱小,因為太弱小的無法撐住對天界人是劇毒的魔界食品。

反觀眼前的墮天使,多日沒有進食的情況下卻沒有變得虛弱或是更加墮落。

「太奇怪了......」瑞伊恩如此想著。

「謝謝您,瑞伊恩先生。但是我還不餓。」

「叫你吃就吃,我可不希望照顧人照顧到對方餓死。」語畢,瑞伊恩強硬地把放有食物的盤子放到柔的眼前

「您真是溫柔呢...雖然總是看起來很難接近,卻很善解人意。」

「什麼?溫柔?善解人意?」瑞伊恩哼笑了下, 接著用手托住了柔的下巴,把自己了臉往前送了去,身後飄逸著奇怪的氣息,重重的壓迫感彷彿要將眼前脆弱的女孩殺死。

「是的,非常溫柔喔。」無懼於少年的威脅,柔將手放置在少年的臉頰上:「非常溫柔喔!我一直以為惡魔都很可怕,但是你讓我改變了看法。」

「沒人說過你很奇怪嗎?」

甩開了女孩的手後收起了散發的殺氣,像是看著瀕臨絕種的動物一般的眼神。

「常常有人說我太過單純了。」柔銀鈴般的笑聲叮鈴鈴的響著。

「妳不是單純,是愚蠢。」突然的興致缺缺,瑞伊恩轉頭就走:「東西記得吃,吃完交給我的下人就好。」

男子頭也不回地離去,到了再也看不見對方時,柔默默的把食物都倒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2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瑞伊恩|巴巴托斯的繼承|InC小說|cauchemar

留言共 2 篇留言

煙薰鮭魚
鼻要浪費食物ˊ˙w˙ˋ((重點誤

04-10 13:53

Q桑
不如給我ㄘ(等等04-10 20:14
SHGRaven
通知作品已經登陸至公會表單上囉>w<!

04-15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C漫圖]探險活寶擬... 後一篇:[InC漫圖][BB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