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夏目友人帳】同人文試寫

作者:秋楓過客│2015-04-07 20:55:13│巴幣:4│人氣:376
以下有點bl成分,如不喜者可以離開無妨,謝謝~
如沒離開者,就稍微觀賞一下吧。
((os:這是試寫,小弟有空在看看是否要繼續寫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濛地夜晚是妖怪活動最昌盛的時候,因為少了月娘的監督以及星子的查看,所以妖怪們都十分喜歡在這個時候活動。
        而他也不例外,肥嘟嘟地外表,圓滾滾地模樣,在稱為”夏目貴志”的人類口中被說是貓咪老師的他,抬起頭看著遠處被遮蔽的月亮,今天仍是把酒唱歡的好天氣,他這麼想著。
        輕巧的腳步踏出房屋,走在大街上通往森林的方向,他走進一處荒廢的廟宇,眾妖怪在這裡打鬧胡扯且喝酒把歡,他也跟隨著眾妖怪一起喝酒玩耍,正當他喝酒暈眩的時候。
        一名模糊的身影手中拿著香甜的酒擺在他身旁並說:「要喝嗎?就跟我約定一件事情。」
        迷糊的他聞到酒香就忘了東西南北,於是他糊里糊塗地答應了對方說:「好,不管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那這樣契約就成立了。」輕柔地聲音是影子最後的身形。
        
        濃厚的酒香在房間中散發出來,貴志雖睡的香沉但仍被這股酒氣薰醒,他爬起身第一個反應就是:「老師,你怎麼又在房間裡喝酒。」
        可貴志爬起身後看著眼前人,清晰可見的臉龐,以及像狐狸般的雙耳,貴志第一個想法,就是眼前是名"妖怪",可為何身為妖怪的他可以不帶面具就出現呢?他不是很明白。
        細長的手止舉起撥弄著貴志的瀏海說:「十分柔順的頭髮,就像他一樣。」
        「你是誰?」貴志注視著眼前人問,但是眼前人卻說:「你的眼睛明亮又悲傷,就像他離開時的模樣。」
        「如果你不回答,我要請你離開。」貴志不耐地看著眼前人。他露出淡淡地笑容說:「我是你熟悉的貓咪老師,難道你不認識嗎?」
        「老師,他才不會這麼作?你究竟是誰?來這裡有什麼目的?」貴志對這名不請自來的客人感到有些厭惡,不是因為他說話的語氣,也不是因為他一身的酒臭味,更不是因為他輕挑的動作,只因為他冒用老師的名子。
        「我沒有目的,還有我真的是貓咪老師,夏目,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他收回手說著。夏目點了點頭說:「嗯,記得。」
        他笑笑地開始描述當時的情境;以及夏目為何會撕掉封印等,一一清楚的娓娓道來,讓夏目半信半疑之間只能暫時相信眼前人。
        「我暫時相信你,不過同樣,不能在這裡喝酒,知道嗎?」夏目說完後對方雙手抱住他說:「嗯,我瞭解了。」
        「話說你的味道好香,聞聞。」他一邊說一邊在夏目頸邊聞,夏目瞬間感覺一陣不舒服,於是揮拳打了他一下並說:「出去睡,不准進來。」
        「貴志……。」
        「出去!」
        離開房間的他靠在房門,雖然想進去但房間主人不准,於是他手中化出一壺酒;以及一碟酒杯,品嘗著手中的酒香以及苦澀香甜的味道,手指搖晃著酒杯並舉起對月說:「謝謝你,再次給我這次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1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腳色|愛情|奇幻|記錄|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1 篇留言

騎鯊魚的北企鵝
好久沒看夏目友人帳了
趁大學之前再看一遍好了XD

04-07 21:58

秋楓過客
看來釣到一名看過夏目的大大。04-07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資料】艾爾之光-8大守... 後一篇:【刀劍亂舞】大和守安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