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咕菇豆漿(偽)燉飯( ̄▼ ̄)ニヤッ

作者:揚羽│2015-04-07 17:13:03│巴幣:4│人氣:203

常看到食譜介紹有燉飯,基於好奇去查了一下來源,對照食譜...
恩~應該是改過了XDDD,看了正統的燉飯做法,我也不想吃阿(大笑)
嘛~就用適合自己口胃的方法做吧

之前去買了三塊雞胸肉差點忘記它的存在
在加上因為我的任性買了一大包香菇.......也不能放太久

只好想辦法解決了(恩?


菇菇們、雞胸肉、白飯、洋蔥、無糖豆漿 (右下的山藥是媽咪要用的...搶鏡頭Orz)


鍋子放點油、先放洋蔥爆香~(我太粗魯,結果油噴上來噴到手..好痛|||)
然後菇菇、雞肉丟下去炒香再把飯加進去炒均勻 (因為飯是熟的嘛=口=)


豆漿加進去!煮個10幾分鐘就好了!本來想慢慢煮慢慢加..可是爹地要趕著去上課所以就一口氣都倒下去了..(放太多啦=口=!變成有點像稀飯...)


紅蘿蔔昨天被我吃光了...所以沒有點綴色QQ,都是咖啡色系的~阿嗚~

我的菇菇放了...香菇60、鴻喜菇45、杏鮑菇45
根本就菇菇比飯還多(飯只有230克阿=口=!!)
洋蔥嘛......本來不想放,後來想想還是放ㄧ點好了|||

然後呢,在做的時候一直覺得哪邊怪怪,可是又想不起來...等端上桌

媽咪:你沒加鹽?
我:.......阿........沒有@@
媽咪:這麼養生阿....
我:恩.......(OS-不...我忘記加而已...Orz)

反正菇菇很甜~沒加鹽也還好啦........(話都自己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1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豆漿|燉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ken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養生蔬菜漢堡゚.+(〃... 後一篇:第二次挑戰卷壽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