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34.珍奇食材大冒險,雲遙與妖夢的採購之旅

作者:萌筆│2015-04-07 00:06:59│巴幣:0│人氣:589
  這裡是幻想鄉某個勢力的廚房,只見這個地方一片狼藉根本就沒有一個廚房該有的乾淨模樣。
 
  雲遙嘴裡咬著一根油條很沒形象的呈大字型躺下。
 
  雲遙從一開始的疲累到後來的麻木,動手抬腳都是為了做菜,感覺這一輩子他做菜的量好像都已經做完了,到後面他完全都只是麻木的使喚著自己的四肢,等幽幽子滿意了,雲遙也已經癱瘓在地了。
 
  「難怪魂魄一族會出現半人半靈的現象,要是每天都是這麼累的活,還不被活活累死……」
 
  大口咬下私藏的油條,雲遙嘀嘀咕咕的說著。
 
  他無法想像在妖夢誕生之前,妖忌手拿菜刀煮飯給幽幽子吃的形象,當然他也沒跟妖夢提過他曾經跟妖忌交過手。
 
  畢竟在過去發生的事情都是禁止事項,他是不能隨意告訴他人有關過去的事情,唯一查覺到他跟無名是同一個人的好像就只有幽香吧……
 
  不……從幽香對大妖精的反應看來,大妖精好像也已經發現他的身份了,只不過她還來不及做確認就被幽香一砲給轟走了。
 
  「……雲遙。」
 
  「……怎麼了,妖夢?該不會又是幽幽子想要追殺燒餅了吧?整個廚房已經都沒有麵粉了……」
 
  妖夢與半靈帶著吃乾抹淨的餐盤走了進來,只不過她的臉色實在好看不到哪裡去,想必幽幽子一定又交代給她一些難辦的事情。
 
  當然最鬱悶的還是負責做菜的雲遙大廚。
 
  「……我們白玉樓的糧食已經見底了。」
 
  雲遙爬起來一愣:「妳不是說為了這次的委託,妳足足準備了一年的份量麼!?」
 
  妖夢嘆息的放下餐盤碗筷:「我漏算了幽幽子大人偷吃的可能性,再加上可能你做的菜實在太過美味的緣故,幽幽子大人的食慾比平常都要來得好,同時也更不容易滿足。」
 
  雲遙當下就臉色鐵青,做菜太美味也是個大問題!
 
  一般人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感到滿足了,這個亡靈公主就不一樣,美味的食物除非她吃到膩了,不然根本滿足不了她。
 
  妖夢的確是準備了大份量的食材,因為她實在太瞭解了幽幽子的食欲有多麼的可怕,這是用無數的口水與淚水換來的教訓。
 
  只不過,她實在是太低估了雲遙做菜的手藝,誰能想到區區一個男人做飯竟然能比她這個女孩子還要好吃。
 
  沉默了一會兒,妖夢帶著身邊的半靈深深鞠躬道:「……真是十分抱歉,雲遙。」
 
  「所以今天中餐跟晚餐就沒有東西可以煮了?」雲遙放鬆了一口氣道。
 
  第一次發現東西煮的太過好吃也是個問題,不過拜此所賜他能好好休息了。
 
  「呃……這個嘛……」妖夢面有難色的望著雲遙,而雲遙也是一副臉色不太好看的看著她。
 
  雖然雲遙的臉色不好有一半是沒有好好吃早餐的緣故。
 
  「雲遙,我強烈的建議你最好不要讓幽幽子大人親自來找你要東西吃……」
 
  「咳咳……食材都被她吃光了,不然還要我們怎麼辦?」雲遙雙手攤開無奈道。
 
  妖夢苦著一張臉道:「你覺得幽幽子大人會接受這種理由嗎……?」
 
  她家的主人才不會管這麼多,反正要是讓她餓到肚子就是不行,雖然幽幽子從未吃飽過。
 
  雲遙兩眼失去焦點的看著妖夢,他已經開始逃避現實道:「啊哈哈……妖夢妳現在打的算盤可不是很好哦,我絕對不要出門去蒐集食材!」
 
  妖夢咬咬牙:「可是現在不出去找食材的話,幽幽子大人等一下絕對會暴動的,餓肚子的幽幽子大人絕對算得上一個大型異變啊!」
 
  「重點不是收集食材啊!而是妳們白玉樓門口那段長到嚇死人的樓梯啊!!」雲遙最頭痛的就是爬白玉樓的那段長的過份的階梯,要知道他現在可算重傷未癒的狀態啊!
 
  「放心好了,我有半靈!」
 
  「……我沒有啊!」雲遙哭喪著臉道。
 
  離開廚房,妖夢略帶歉意的看了雲遙一眼,為了完成靈夢的委託她不得出此下策,畢竟消除雲遙身上的怨氣需要大量的準備,而且前提是還不能讓他知道。
 
  帶著半靈繞過走廊的轉角,妖夢就見到自己的主人正在替妖怪賢者倒茶。
 
  「幽幽子大人,這點小事就交給我來就好了。」一把搶過幽幽子手中的茶壺,妖夢嚴謹的道。
 
  望著妖夢認真的臉龐,幽幽子苦笑了一聲。
 
  「那麼已經支開雲遙了?」喝著妖夢倒的茶水,白玉樓特有的櫻花芬芳在八雲紫的口中擴散。
 
  幽幽子笑瞇瞇的打開扇子道:「紫,妳好壞心唷,竟然要人家把一年份的食材在一天之內吃光光。」
 
  拘謹的坐在兩位大人後方的妖夢嘴角有些抽搐,這可是足足夠她們吃上一個月的食材啊,竟然在一天之內就被吃光了。
 
  八雲紫也錯估了幽幽子對吃的執著性,看來就算有十年的份量也不夠她吃。
 
  她沒好氣的瞪了幽幽子一眼,她這個好友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明明她自己就是得了最大好處的那一個。
 
  「妳啊!還不是吃的相當愉快。」
 
  「呵呵……話可不能這麼說啊,幻想鄉的大家都知道妖怪賢者的分身式神跟著雜工去外界吃了一堆好吃的也收刮了一堆好玩的東西。」
 
  「呃……」八雲紫面對幽幽子那銳利的眼光竟然有些退縮。
 
  早知道她就不要跟幽幽子炫耀外界的食物有多好吃,現在竟然給她自己惹了一個大麻煩,當然最可憐的還是雲遙本人。
 
  「算了。」幽幽子嬌笑的揮舞自己的扇子:「反正如妳所說這件委託對我而言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身為冥界的管理人的確要好好處理雲遙身上的怨靈跟怨氣,再加上他做菜的確很好吃,這真是一舉兩得的委託。」
 
  「妳就在幫雲遙驅除那些東西的過程中,盡量的使喚他做飯給妳吃吧。」八雲紫想也不想的直接把雲遙給賣給了亡靈。
 
  本來委託亡靈做事就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
 
  看著兩位大人的交易,見證這一切的妖夢不禁替雲遙默哀了一下。
 
  「那麼條件都講妥了,妖夢妳就帶雲遙出門去張羅食材吧,我會很努力的忍住飢餓到那個時候的。」幽幽子開心的對著身後的妖夢道。
 
  遲疑了一會兒,妖夢還是再三確認的看著幽幽子道:「……幽幽子大人,您真的想吃全套的菜單料理?」
 
  幽幽子什麼都能吃這不稀奇,稀奇的是她竟然會指定要吃什麼東西,尤其是需要花費時間與流程才能逐一上桌的全套料理。
 
  「誰叫某個妖怪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炫耀嘛。」
 
  「咳咳……」
 
  妖夢無聲的責備看向妖怪賢者,八雲紫受不了她的視線乾咳了數聲。
 
  妖夢煩惱的看向幽幽子:「若您真的是想要吃全套料理,那麼我跟雲遙勢必要去外界跑一趟了。」
 
  妖夢說的可不是謊話,幽幽子想要吃的全套料理菜單上所需的食材跟調味料,幻想鄉的確沒有,也沒有可以代替的餐具。
 
  幽幽子滿臉笑容的無聲看向八雲紫。
 
  八雲紫實在是被這個好友的眼神看得一陣發毛。
 
  「好吧……我知道了,但是妖夢!除了你跟雲遙之外還要再一個人或者是妖怪跟著妳們去,就只有妳跟雲遙兩個去外界我不放心。」八雲紫重重的嘆了口氣道。
 
  八雲紫一想到雲遙每次去外界都帶著重傷回來的樣子,怎麼樣也不可能放心的讓妖夢跟著他一起去……
 
  更何況,這一次她也無法再派小小紫跟著他們一塊去外界,因為她必須留下大部分的精力來協助幽幽子進行除穢的儀式。
 
  雲遙身上的怨靈與怨氣需要兩位幻想鄉首屈一指的實力者才能進行除穢,有此可見,他身上所累積的業障有多麼的駭人。
 
  看來不管怎麼樣,她都必須跟雲遙去外界就是了,妖夢死心的點頭想著。
 
  無數櫻花樹的庭院,不停閃爍飛舞的蝴蝶,一團團白色煙霧般的物體竄過,都顯示著這裡不是普通的地方。
 
  呆站在白玉樓的院子哩,雲遙思考著要怎麼樣才能採集到足夠幽幽子吃上一個月份量的食材,當然其中也包含他跟妖夢的份。
 
  只不過他越是思考越是覺得這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其難度就好比再叫他穿越時空回去再跟出塵子打上一次。
 
  「雲遙。」帶著自己的半靈,妖夢從庭院的另外一端跑了過來。
 
  雲遙望著這個服侍幽幽子一段時間的少女庭師嘆道:「妖夢,有沒有辦法讓幽幽子吃飽啊,要是再讓她這麼吃下去我怕我會餓死!」
 
  看著雲遙那誇張的說法,妖夢忍俊不禁的笑道:「要讓幽幽子大人吃飽除非發生異變,不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亡靈可是個不知道滿足為何物的一種存在啊。
 
  「天啊!」雲遙可憐兮兮的指著他面前一個大竹簍:「還真的要揹這玩意出去幫幽幽子準備食物啊……」
 
  「還不只是這樣呢……幽幽子大人這次還指定全套菜單。」妖夢無奈的聳聳肩,她也不想這樣,只不過要幫雲遙除去身上的怨氣這件事還真的不能讓本人知道。
 
  僵硬的瞪著妖夢,雲遙彷彿好像被人下了咒般卡卡地轉身。
 
  「……妳說笑吧?」
 
  「……我的表情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嘛,雲遙?」
 
  雲遙欲哭無淚的想著,他一定是最近委託太過逞強,所以靈夢才會這麼對他,要知道一日三餐可是他的基本啊!
 
  沒飯吃也就算了,殘忍的是他還要替別人張羅一日三餐,而且都特大份量的!
 
  不行!既然幽幽子都開出了這樣的條件,他不趁這個機會去外界儲備一些緊急糧食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反正這一次他又不是要去跟別人打打殺殺,盡情的吃喝玩樂才是重點!
 
  想到令人興奮的地方,雲遙彷彿看了自己面前有一大堆吃都吃不完的美食,口水就差點流了下來,獲然站了起來,朝著妖夢使勁的催促:「妖夢!事不宜遲,我們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好好吃上一頓!」
 
  雲遙打算在外界的花費通通都算在東武亞洲聯盟的帳上去,反正嵐霧那群傢伙個個都是有錢的主兒,他就稍微的替他們花一花。
 
  才剛剛說完,雲遙就發現妖夢用著一副古怪的表情看著他。
 
  妖夢沒想到雲遙竟然可以這麼快的就釋懷,好吃的料理的魅力不管是亡靈還是人類都受不了,只不過這次她還是要稍微的潑雲遙一盆冷水。
 
  畢竟這個男人在外界,逞強的情況實在太多次了。
 
  「雲遙,這次不能只有我跟你去,我們還要再找一位。」
 
  聽著妖夢的話,雲遙一愣,腦海中瞬間想起了某個萬惡的小式神,當下就很緊張的四處張望,要知道小小紫這個小東西可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可能下一刻就從某個不知名的角落蹦了出來。
 
  妖夢好笑的看著雲遙的反應,看來八雲紫的式神真的給他在外界惹了不少麻煩。
 
  「那麼妳有人選嗎?」都沒看見八雲紫的蹤影,雲遙放鬆的道。
 
  如果說要去外界的話,他還真想不出要找誰跟他一起出去,畢竟他身邊的任何一個隨便帶出去都會引發大騷動。
 
  東武亞洲聯盟現在漠視他的存在不代表以後也會,這只不過是表面上的平靜罷了。
 
  妖夢沉思著雲遙的問題,人選的部分,她當然有想到只不過就雲遙周遭的人選來看真的都是不適合帶出去的人選。
 
  靈夢因為有身為博麗巫女的職責就不用說了,地靈殿與紅魔館一家的大妖怪身份對雲遙在東武亞洲聯盟的處境也是相當敏感不說,至於風見幽香也不用提,為了雲遙她什麼事情都幹了出來。
 
  理想的人選最後想到妖怪之山的守矢神社上,只不過雲遙卻擺了擺手表示不可能。
 
  「神奈子與諏訪子已經曾跟我說過,她們不希望早苗在跟東武有些牽連,我這一趟出去可是要偷偷花東武的資金的。」雲遙嚴正拒絕妖夢的提案。
 
  因為只要東武的資金一短少,八成會有個阿拉伯女人追著他們跑,所以否決了讓早苗參與這件事的可能。
 
  「那……只好找我們白玉樓的居民跟著去了。」妖夢無奈的提議道。
 
  ……白玉樓的居民?
 
  雲遙有些狐疑的看著在他們周遭轉來轉去的白色幽靈們。
 
 
 
  此時一個樸素的廚房,一名雪白的女子正站在廚房中用著湯匙攪動湯鍋,神奇的是這個爐子竟然沒有火,反而在鍋子底部能見到淡淡白霜。
 
  熟練的拿起放在旁邊的鹽巴,女子輕輕的將鹽灑入了湯鍋攪拌。
 
  「呼……又一個冬天過去了,馬上又是一個季節的變換,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天氣全部變成寒冷的冬天呢。」一邊說著這樣不切實際的話,女子將冷湯舀起了一點嚐試味道。
 
  嗯……這樣的鹹度剛剛好。
 
  盛上了一碗冷湯,在桌上放著一些食物,女子愜意的坐在用雪堆砌而成的椅子上,仔細一看整個房間幾乎都是用雪造出來的家具。
 
  蕾蒂.霍瓦特洛克,春雪異變的幫兇之一,是一名擁有著如雪般的銀白髮色和淡色瞳孔的女子,一種近似雪女般的存在。
 
  天性喜愛寒冷的她穿著一身看上去厚重的紫白色調的衣服捲縮在用雪做成的椅子上,臉帶微紅的幸福享用著她的餐點。
 
  雪白的肌膚染上淡淡緋紅,蕾蒂幸福的瞇著眼睛喝著冷湯,果然還是接近零度的湯最合她的胃口了,熱騰騰的食物根本就是邪魔歪道。
 
  叩叩!
 
  忽然一聲短潔宏亮的敲門聲在她的居所響起,被人打斷用餐的蕾蒂無語的看向門口。
 
  她除了冬季以外的時間幾乎都不會出門,更不用說冬季以外的時候會有人上門來拜訪她了,更何況全幻想鄉的人都不知道她住在哪裡,就連天狗也都不知道。
 
  然而,現實就是竟然有人找到她住的地方並上門來了。
 
  有點好奇對方究竟是怎麼找到這的,蕾蒂放下手中的湯匙起身走向門口,她握上門把輕輕打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熟悉的少女及她的半身,再來是一個瞬間令她感到毛骨悚然的男人。
 
  「打擾……」
 
  整個動作毫不猶豫,蕾蒂直接甩門用力關上。
 
  話還沒說完就被人如此對待的妖夢無奈的轉身看了雲遙一眼。
 
  「……就說過你在遠一點地方等就好了,雲遙。」
 
  雲遙滿臉不好意思的聽著妖夢的抱怨,又是一個被他身上的氣息嚇跑的妖怪,只不過他真的是很好奇當初引發春雪異變的妖怪們到底長什麼樣子。
 
  雖然經過了一段努力的解釋之後,蕾蒂才終於放兩人進入了家中。
 
  有些不自在的看著流著口水注視著她的午餐的雲遙,蕾蒂有些不悅的看向正襟危坐的妖夢道。
 
  「雖然有很多事情想向您抱怨,但是您是怎麼知道我住哪裡的,妖夢小姐?」
 
  她明明在冬天結束之後就很小心的躲了起來,應該是沒有人發現她的蹤影才是啊。
 
  瞪了一眼對著別人食物垂涎欲滴的雲遙,妖夢有些不好意思的抱著自身半靈道:「幽幽子大人跟我說,冥界的某個角落有一間很有意思的雪屋。」
 
  毫無生氣的冥界擁有著相當濃厚的死氣,死氣所帶來的寒冷刺骨的低溫可不是普通人受得了的,不過對於某些喜愛寒冷的妖怪來說,冥界無疑是個很棒的地方。
 
  「……原來如此。」蕾蒂鬱悶的雙手抱胸:「那麼今日來拜訪我是有什麼事情嗎?」
 
  她不覺得她跟白玉樓之間的關係有好到會讓妖夢親自上門拜訪的程度,春雪異變的時候,她也只不過出於想要永久的冬天這點,才會出手幫忙白玉樓主僕。
 
  「其實……我這次來是想邀請妳跟我們到外界去一趟。」妖夢有些尷尬的說著,畢竟要喜愛寒冷的蕾蒂在不是冬天的時候跟著她們出去本來就有點強人所難,更何況還不是在幻想鄉,而是在外界。
 
  不過,一想到路上的食材的保鮮冷藏問題,妖夢覺得必須找蕾蒂一起去才行。
 
  畢竟幽幽子除了食量大以外,還是幻想鄉首屈一指的美食家,她還能吃得出食物新鮮與否,雖然說壞掉的食物對她並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蕾蒂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妖夢,她的腦海裡在重複回放著對方剛剛說的話。
 
  這是幻覺嗎?
 
  只不過妖夢的表情十分的認真,對於對這個庭師有些瞭解的蕾蒂感到不可思議,這麼荒唐的請求竟然是出自這位認真嚴肅的庭師之口。
 
  「妳在想什麼?妳覺得我會在冬天以外的氣候出門嗎?而且竟然還是在幻想鄉的外面世界?」蕾蒂傻眼的開口,一連串的問題不斷問出。
 
  對面的妖夢滿臉的苦笑,她就知道對方一定會這麼問,只不過為了今後的幸福日子著想,說什麼她都要把蕾蒂一起帶出去。
 
  幽幽子吃到壞掉的食物心情可是會變的相當惡劣的!
 
  「───好冰!!」
 
  就在妖夢與蕾蒂大眼瞪小眼的時候,一個突兀的慘叫響起,雲遙牙齒打的哆嗦咬著拿著一根湯匙。
 
  「……我吃的食物,溫度全都接近絕對零度。」蕾蒂臉色冰冷的看著這個偷吃的男人,一開始見面的恐懼已經完全煙消雲散了。
 
  「雲遙,你貪吃的程度已經完全比得上幽幽子大人了。」妖夢一陣嘆息的看著因為吃下冷湯發抖中的雲遙。
 
妖夢繼續說服著蕾蒂道:「妳除了冬天以外的時間都待在家裡,難道就不想出去看看別的景色嗎?」
 
  「我討厭冬天以外的天氣。」蕾蒂冷冷的道:「再說我跟妳們出去有什麼好處?」
 
  「呃……那麼就去寒冷的國家不就好了?還有跟我們去外界的話想要什麼東西都可以交給我。」出聲的是好不容易緩過來的雲遙,只見他用手指搓揉著因寒冷而紅通通的鼻子。
 
  蕾蒂冷冰冰的注視著雲遙,對於這個男人的事蹟及危險程度她也有些耳聞,事實上第一次見面她就發覺了雲遙的異常之處。
 
  「……你能保障我的安全嗎?」蕾蒂看著雲遙道。
 
  別忘了,她的身份可是妖怪,要她安心的大搖大擺的出現在大街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雲遙與妖夢對視了一眼,然後他拍著胸脯保證。
 
  「當然!」
 

後記:

最近靈感大神都被艦娘給拐跑了,鉛筆好不容易才把它抓回來寫東方@@。

回到本文,鉛筆曾說過在《白玉廚師》中雲遙的節操會掉滿地,所以也請期待之後的發展吧,那麼第一組人馬就要出發去外界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妖夢/蕾蒂/雲遙這組合究竟會發生什麼超歡樂的劇情吧

PS:東武四傑亂入確認(理由請看文章就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3....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