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D1 世界的終結

作者:守歌│2015-04-06 22:16:11│巴幣:4│人氣:197



  被隱藏在雪中的冰封之地,四周都是寂靜的冰藍卻隱約看到一抹火紅晃過。

  火紅的身影一步一步向前,一路上他所到之處光芒點點亮起,就像是迎接他的到來。

  在冰的天地中感受不到時間流逝,直到越來越狹窄的隧道光芒大放,才恍然盡頭到了。

  視線突然又寬廣起來,而遙望另一方冰洞的最深處,一個被困在冰之後的人像被綁在十字架上,張開的雙臂、並起的雙腳,黑色的長髮鋪蓋開來,蒼白的臉龐上輕閉的雙眼似乎隨時會睜開。

  一頭紅髮的男子薄唇微張,卻發不出任何一個音,眼睛酸澀的幾乎要落淚。

  他踉蹌的小跑,伸出手臂,像要迎接心愛之人而敞開懷抱,但被困在冰後頭的人卻依舊睡得沉穩。

  火熱的手掌貼上冷冽的冰牆,一邊冷卻不了另一邊融化不了。

  「阿爾…」

  將自己的唇貼上對方的,即使中間隔著厚厚的冰牆,他也甘之如飴。

  「我還是找到你了……」帶著滿足的嘆息。

  「別怕,我很快就會帶你出來了。」對著冰牆後的手,滾燙的掌心緩緩握住。

  瞬間,一連串火光從虛空中燃起,照亮整個洞穴。

  如果這時往一旁的冰牆看去會發現,每一道牆映出的是一隻巨大的黑龍。

  「這次,什麼也阻止不了我們了。」男子的嘴角高高翹起。

  男子偏過頭將臉貼在冰牆上,那雙望進冰牆的金黃雙眼,似乎比整片火海還要明亮到詭譎的地步。

  即使被拆散無數次,又會回到原點。

  瑟菲特永遠都是為了阿爾法德而生、而死。

  就算被滅了後裔,就算被滅了眷族,我還是活著來到你的面前。

  獵人……不,這一詞早已被玷汙,我們龍語者和龍的關係本來就如此親密無間。

  那麼又為什麼是禁忌?

  如果龍語者和龍相愛,天災將會降臨,那又如何?

  帝國沒能殺了我、鷹眼沒能殺了我、蛇團沒能殺了我,然後呢?

  連龍都殺不死我。

  怕我回到龍之大陸想起你,又把多餘的記憶丟給我。

  虛假的起始、虛假的獵團、虛假的世界,他以為這樣我就會忘了你嗎?

  太愚蠢了,所謂的上天。

  那些礙眼的東西早就不需要存在了,對吧,阿爾?

  外面只剩下你的子孫了,阿爾,什麼都傷害不了你。

  雖然你的家鄉變了不少,但它還在唷,所以我們一起回去吧。

  對不起,讓你寂寞這麼多年,但看在我來接你的份上,不要再和我鬧彆扭了。

  「我們…一起回家吧……」忍不住落淚,顫抖的呢喃,飄盪的回音低訴著溢滿心口的思念和愛意。

  「阿爾...我親愛的龍王──阿爾法德……」

  同時,搖曳的火光突然凶狠,帶著要將一切燃燒殆盡的氣勢,掩去男子的金眸和被冰封的身影,席捲洞穴的每一個角落。

  灼熱的火舌拍打著冰牆,一次一次又一次。

  最終,逐漸薄弱的冰牆之後,輕閉上雙眼的黑龍緩緩睜開雙眼。

  綻放美麗的天藍色。


完。









~ Lion's Tail ~

這邊是從新主線自行腦補的End 1 ~

有"1"的意思就是"可能"會有"2"!(被揍

裡面有很多自己的設定了,世界觀和人設。

主旨源自於『虛無的女子』所說的:

『你的記憶已遭到竄改,而主使者便是這世界即將面對的...天災。』

沒錯!這篇的Boss就是上天!

那麼其他設定如下:

"後裔"指的是滅村裡的葛爾蘭村村民,他們是獵人的後裔。

而"眷族"是魔女與其他不知道哪些人,反正就是帝國滅掉的其他國家或族吧~

最後,"龍語者"是很久以前被叫做"獵人"的一族,會龍獸的語言,與龍獸相生相惜。

不像現在的獵人到處獵殺龍獸,他們只殺爆走或特別兇殘的龍獸。

而且他們也不需要韁繩活其他物品來馴服龍獸,他們靠著龍的語言與龍獸簽約。

然而這一族幾乎消失在歷史的洪流裡了,最後只要有點實力(暴力?)的普通人都可以當獵人。

龍之語就這樣幾近失傳,葛爾蘭村雖然是獵人最後的後裔,但延傳至今也只剩單傳一脈了!
(世界最後一位會的人就是主角,這是定律!!!)

而人設方面,以下簡單介紹一下,不過在下一個ED可能就又換角色和設定囉~

瑟菲特 (我家紅髮兒子)

主角,經歷過主線故事,進鷹眼、與蛇團對峙、打龍人、魔女出現告訴他被洗腦、滅村等...

最後一位龍語者,前世與龍王相愛,卻因此逆天而行,最後不得好死。

這一世恢復記憶,毀了世界(不包括龍之大陸),反了天道,找到龍王後,與之相愛相守。

阿爾法德 (我家黑髮兒子)

龍王,黑色風龍,瑟菲特前世時被封印。

然後......沒然後了,總之,沉睡、醒來、和瑟菲特HE,皆大歡喜!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無俚頭故事的你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狩龍戰紀

留言共 7 篇留言

每天都很想睡覺
人龍戀!(驚)

04-06 22:33

守歌
就是人龍戀XD
有沒有很禁忌的感覺WWWWW
龍還是小受呢!04-06 22:53
每天都很想睡覺
帶奇幻風的我喜歡!
話說長年在起點和晉江泡,什麼怪題材都有機會出現,嚇不到我的XD

04-06 22:55

守歌
奇幻風呢~ 我好像大多都是這種風?
小夜什麼題材都看嗎?
我都會找愛看的題材看XD04-06 22:57
每天都很想睡覺
我都看奇幻、修仙類的居多,那種純現代或純古代的沒興趣XD

04-06 22:59

守歌
那跟我完全相反XD
我都看武林不愛仙俠,西方騎士法師之類的看一點點 現代只看網遊
那小夜有看末世或未來行星、機甲之類的嗎?04-07 20:58
Tea☪無名
常常看東方玄幻或武俠的路過,西方奇幻我也覺得劇情會比較不會那麼老套xd

04-07 20:55

守歌
確實武俠看多了,都會有點老套呢WWWWW
西方因為涉略不多,不太清楚,但至少看過的幾篇還沒有內容重疊到過的呢[e29]04-07 21:00
每天都很想睡覺
又一同好出現XD(握手) 因為我覺得奇幻、仙俠類的想像空間比較廣大吧,很愛看天馬行空的東西。 未來末世之類偏科幻的我是偶爾會看,平常沒有特別愛好就是了。

04-07 21:01

守歌
啊~之前月月來問我可不可以寫末世喪屍類的短篇,那偏偏是我最不喜歡(害怕?)的類型呢QAQ
總覺得就算是只是文字,看多了喪屍還是會毛毛的,想當初還看煙寒打惡靈古堡,晚上很難睡得著阿!!!!
另外之前看的幾篇仙俠都有點偏題和攏長,攻受就一直修仙打副本,感情沒有進展啊!!!!
結果也沒修成仙,最後就一筆帶過:在快成仙之前,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跟斷尾沒兩樣!!!翻桌!!!
所以就放棄看仙俠了,一定是我選文的方式不對,[e13]04-07 21:09
Tea☪無名
:D 想不到小夜 也是同好,我也喜歡天馬行空的小說內容,西方奇幻可能深受『魔戒三部曲』 所影響了[e24]
未來跟末世....,這類題材很多人創作,想找出眼睛一亮的作品有點難。[e21]

04-07 21:05

Anter。
喔喔喔HE!!
之前太虐了心好痛(X)
能夠一起回家真是太好了WW

05-03 23:02

守歌
前面虐心是為了來到HE!!!XD05-04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章-滅村之仇(完)... 後一篇:ED1 前傳-回憶過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