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迪蘭的課程1-不曾停下的追逐

作者:嗚喵喵│2015-04-06 22:11:26│巴幣:12│人氣:166








                                           『
如果因為這樣的事就停了下來
那麼就算是認輸了吧
也代表我的極限了
沒錯吧?
                                                    』




不遠處看起來像同學多於老師的精靈少年正站在山洞口,用眼角的餘光掃視著周圍學生的進度,已經接近下課時間,大多數的同學都已經喚出了元素精靈和挑戰了多目怪。

雅才從醫護室趕回了課程場地,雖然不久前發生的是給予了他信心,但現在已人去樓空。該昏倒的昏倒,該休息的休息去了,最後還是剩下了自己。

周圍元素隨著不遠處同學們的呼喚,風刃光束火球水刀岩塊闇芒,各種基礎與非基礎的魔法此起彼落的交映著,演奏著法術的旋律。

而反觀自己,莫名的魔力體質,體內魔力雖然量不少,但卻因為混雜著某種奇怪的力量,導致元素排斥著自己,但也像是自己的魔力......拒絕著元素們。





雅默默的站定了一個無人的角落,隱隱處於老師視線的死角,面對著多目怪輕輕地嘆息著。

手中拿著一顆魔力所構成的奇特圓球,漆黑的中心隱隱約約夾帶著一絲元素的波動以及自己獨特魔力的氣味,能感受到內部正拉鋸著,或許是新生的小元素能夠吞食著自己的魔力生存下來,但也可能是和平常一樣,被那股力量給驅散消亡。

「...噢嘛...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雅無力的伸個懶腰,將圓球放入了背包妥善顧好,右手從背後抽出了唯一,屬於自己的那把奇形長劍。

「如果這樣就認輸,娜娜的幫忙不就沒意義了嗎?」
輕輕地自言自語著,體表泛出了透明的波動,是魔力!
如同海浪般,開始躁動著。

「如果這樣就哭泣,這些年來付出的心血不都化為烏有了嗎?」
緊了緊手中的長劍,將劍尖指著不遠處正緊藉著自己的多目怪。

(多目怪:這小鬼來找麻煩的啊?嚇屎咱了,明明木有精靈裝啥逼,氣勢一百阿....
多目怪心想著,同時將自己縮成了一團,慢悠悠的朝著眼前這毫無威脅性的小鬼滾了過去。

「....如果這樣就止步,還能追得上那傢伙嗎?」
忽地以因該只有自己聽到到的音量喊了出來,魔力大量散出體表,覆蓋了劍刃,覆蓋了軀體,覆蓋了周圍的空間。
也無意間凝聚出了一道嬌小,透明的身影.....

「嘎!我不想輸啊!」
用力的閉上了雙眼,朝著眼前的多目怪隔空揮出了一刀。

透明的精靈無聲的輕笑著,將小手覆蓋到了刀身上。

下一刻,透明的魔力弧甩了出去,狠狠地抽在了滾石多目怪的身上,使其向旁滾去撞樹,隨即噴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既使在最後一刻,也記得自己老師說的,無意義的傷害是不需要的。
以記得迪蘭老師說的,別弄傷花功夫弄來的多目怪。

所以連用劍為法器喚出的魔力與精靈都能是打擊之力。

「.....捂....」
過了數秒,元素,多目怪,魔力與自己都沉寂了下來,這才想起自己幹了什麼蠢事。
連忙將劍收回了背上,向迪蘭老師報備了一聲就跑了。


「老師!我的精靈就是沒有精靈!我的魔力就是我的精靈!」
丟下了這麼一段莫名其妙的說詞便跑了個沒影,根本就是幹了壞事的小孩先跑再說阿。


「无屬性的變異精靈嗎,淨是些奇怪的傢伙阿。」
迪蘭吸了口菸斗,望著雅漸行漸遠的背影吐出了一縷輕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4-20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夜獵手-優...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