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路

作者:愁目│2015-04-06 19:12:19│巴幣:0│人氣:157
網路於我,正如毒品於上癮者不可自拔。

我從網路中得到了我所欲求的--虛擬的感情、成就、滿足與驕傲。我滿足了我的幻想,而至此我別無所求。

因此,又叫我如何能輕易的脫離開來呢?

在現實中的一切都如此複雜,都需要時間的積累,都需要不斷的錯誤來累積成功的道路--但網路不用,他賦予了我最輕易的幻想。因為當有人看到了我,承認了我,我便擁有全世界,儘管這是輕易地看見與輕易地承認。這包括了在遊戲中一次次的勝利與得分,這包括了臉書上一次次地按讚與回應,這包括了路上閒逛到我的部落格看了標題便關掉頁面的人--儘管一年不到一百人的訪客。我都可以輕易的腦補成一次次幻想的滿足,漸漸的,我受不了一點都不完美的現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現實如此複雜與痛苦,為什麼我無法從中獲得我想要的,絕色的美人,無數的金錢,傲人的成就與自我的實現?

因此網路出現,因此一個專門為滿足幻想的所在出現,一個提供一點契機的地方出現,他再也不像現實中一點機會也沒有,我可以藉由一次完美的戰車演出而獲得滿足與更多的不滿足,然而現實中卻沒有處處都有這種排行,只剩質問你心中的自己--你是否快樂,是否自我實現--卻他媽的一點答案都沒有給你。一點腦補的空間都沒有,只有抱著枕頭磨蹭射在上面,我去你的。我他媽的分不清現實與虛擬,我他媽的需要滿足,現實世界無法滿足就去虛擬世界吧。

我肏你媽的網路,我肏你媽的電玩,幹你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愁目
幹,剛剛看了一下大家的廢文,有了感想,如果我這篇人氣破10我就發下一篇廢文拉!

04-06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luto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無題... 後一篇:手機摔爛有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