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黑子的籃球同人-(赤黃)-明確的答覆

作者:鳴思│2015-04-06 18:18:00│巴幣:4│人氣:1713
蟬鳴聲開始響起,稍稍地皺了下眉頭,沒有想太多的翻個身繼續睡眠。

「征十郎少爺,請起床了,去學校會來不及的。」有人推了推他,力道輕輕地沒弄痛他,這讓他覺得不對勁了。

他家老姊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慈悲了?平常他要遲到的時候不是都一腳把自己給踹醒嗎?

終於清醒過來,他猛地起身,讓身旁的人嚇了一大跳。

定神一看,他錯愕了。

只因站立於他眼前的並不是他所想的金色長髮少女,而是一名體態豐腴的老婦人。

老婦人拍了拍胸口,然後露出了淡淡地微笑,「太好了,您終於起來了。不過還真是少見呢,征十郎少爺竟然會睡過頭什麼的......

征十郎?等等,他好像聽到了一個很不妙的名字。

沒有回應婦人,他立馬地下床,還花了點時間才找到鏡子。

二話不說,他看像鏡子裡頭的自己的倒影,接著陷入石化狀態。

艷紅的碎髮、血色與金色的眸子......不管怎麼看,這人的名絕對為赤司征十郎。

黃瀨涼太,高中一年級,不知道為什麼一覺起來自己就與赤司征十郎的靈魂互換了。

過了半晌,黃瀨才終於反應過來,扶著額,眼中滿滿的愁雲慘霧。

「不好意思,今天我可以請假嗎?」聲音有些沙啞地吐出,黃瀨緩緩地步行至床邊,然後又躺了回去。

「欸?少爺您不舒服嗎?我立刻去叫醫生過來替您看看——」一看見趴在床上聲音顯得虛弱無比的黃瀨,老婦人驚呼出聲,立即地想離開去找人過來。

這使黃瀨立刻又爬了起來,語氣有些驚慌的回答:「不、不用啦!我休息一下就沒事了!總之你們都先退下吧,我想要一個人休息!」

「是嗎?那麼我就不打擾了。請假的事我們會幫您辦好的,請安心的休息吧。」老婦人說著,便一揖退出了房間,其他人見狀也紛紛的走了出去。

見人都走光了,黃瀨立刻翻找出手機,二話不說便撥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小赤司!拜託請你千萬要接啊!」


一感到有光照了進來,他便睜開了雙眼。

緩緩地爬起身,他望向一旁的窗戶。

疑惑地歪了歪頭,在他的印象中,自己房間的窗戶並不是開著的。

而且,看來看去......這房間好像也不是他的?

此時,外頭傳來的大大的腳步聲,還伴隨著一陣碎唸聲。

門被人用力地踹開,只見一名美麗的金色長髮的少女一臉憤怒的闖了進來,還開口大罵:「涼太!跟你說過多少次別再賴床了!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還賴在床上不下來!學校你是要遲到多少次啊!是要逼我把你踹醒嗎......咦?」

罵了一長串之後,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女才發現說教的對象已坐立於床上,正靜靜地聽著自己的怒吼。

見對方一臉錯愕,他雖然還是有疑惑自己為什麼在黃瀨的房間裡、還跟黃瀨交換了靈魂——這是他剛剛瞥見一旁鏡子所看見知曉的。

勾起了一抹微笑,赤司微瞇起眼看向少女,「姊姊,我已經起來了,接下來要換衣服,可以請妳先迴避一下嗎?我會馬上下去的。」

「咦、咦?喔喔、難得耶,你竟然會主動起床......好啦,我先下去,涼太你要快點給我下來喔。」少女還是有點驚愕,但沒在意多少便關上房門下樓了。

見少女離開,赤司緩緩地開始換起衣服。

才剛打好領帶,放在床旁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赤司不用多想也知道是誰打來的,打開手機,看見來電人的名字,便勾起了笑容。

「涼太。」輕聲地道出這句身體主人的名字,在還沒要說出下句話時,對方便已經開始哭喊起來了。

『怎麼辦啊小赤司!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該怎麼換回來.....我今天還有模特的工作要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見屬於自己的聲音發出瀕臨崩潰的喊叫,赤司不免感到十分的違和。

「等等,你先停一下,涼太。」赤司按著額頭,有些頭疼的繼續說道:「別用我的聲音吼成這樣,我聽了感覺......感覺有些奇怪。」

『我是很想停下啊!但是、但是眼下的情況讓我沒辦法冷靜下來啊啊啊啊——』說到一半,對方又開始叫起來了。

嘆了口氣,赤司感到些許的無奈,「怎麼換回來我並沒有頭緒,在找到方法解決之前我看我們只能繼續這樣子下去了。今天我就去學校吧,籃球部和模特的工作也不用擔心,我不會讓他們任何一個人看出破綻。我這邊目前大該就是這樣子,涼太你那邊如何?」

......我這邊目前是跟一位大嬸說了身體不舒服,今天請假在家休息一天......這應該沒關係吧?小赤司你今天學校有安排什麼活動嗎?』

皺了下眉頭,赤司低吟著:「嗯......今天學校有安排智力測驗,學生會那邊也有事情要處理,將棋部與籃球部也都需要去看看。不過涼太你請假是對的,畢竟如果你去的話可就糟了,依你的個性來看,他們大概沒多久就會覺得不對勁之處了吧。」

......小赤司你這是在損我嗎?』對方的聲音顯得有些無力。

「我並不反駁,因為這是事實。」赤司淡淡地回答,不管電話那頭一瞬間寂靜下來,自顧自地提出自己的問題,「是說,涼太,你得要把這些事情和地點說清楚給我知道,要不即便是我也無法扮演得十分完美。」

『啊、嗯......


依據黃瀨給的指示,赤司很順利的抵達了海常高校。

才剛踏進校門裡,一群女學生們便蜂擁而至赤司身旁,不停地雙眼冒心跟他談話著。

涼太還是一樣那麼受女孩們歡迎啊......但是再這樣被包圍下去,就要趕不上籃球部晨練的時間了呢。

於是赤司微微地勾起唇,眼眸充斥著無限柔情的對女學生們說道:「十分的抱歉,我等等還必須去籃球部晨練才行,可以請妳們讓開一條路讓我過去嗎?有事的話下課歡迎過來找我。」

一瞬間,原本吵雜無比的女學生們都安靜了下來,個個臉頰都佈滿紅暈,這讓赤司微微歪了頭,疑惑著自己是否有講錯什麼話。

這個舉動再次地讓女學生們臉上的緋紅更加地擴散了,每個人都退了開來,嬌羞的讓出了一條路給他過去。

「謝謝。」勾起淡淡地微笑,赤司朝她們微微頷首,便毫無阻礙的從女學生們讓出來的道路前進。

「欸欸,今天的黃瀨君好像有些不太一樣?平常都是輕浮的模樣,但今天......感覺好像很有氣質十分的優雅?」

「是啊,我也是這麼覺得.....總覺得今天的黃瀨君更加帥氣了呢!」


繞過了幾條路之後,赤司終於找到了海常男生籃球部專用的體育館。

才剛走上前去,他便就聽見了裡頭傳來的陣陣拍球聲響。

依據涼太的說詞,這個時間點應該是笠松前輩在打球吧?

推開了鐵門,赤司印證了黃瀨所說的話是正確的。

海常的隊長笠松幸男滿身大汗的在練習著過人技巧,最後一個箭步閃身,將球給灌進了籃框裡。

從頭到尾動作都十分的俐落漂亮,赤司在心中暗暗地分析著,若滿分是十分的話,毫無疑問的他會給出九分的高分。

「嗯?」像是注意到了門邊的他,笠松有些驚訝,「黃瀨,你今天挺早的?平常不都是很晚才過來的嗎?」

微微一笑,赤司淡淡地回答道:「不,這已經不算早了,原本是可以更早起來的呢,只可惜睡意太濃壓過清醒,一不小心便又睡到這麼晚。」

聽見他的話語,笠松整個錯愕住了。

等等這身優雅的氣質是怎麼回事?這個人真的是黃瀨嗎?平常不都會是搔著頭很慌亂地找個很爛的藉口來說自己遲到的原因嗎?今天怎麼反常的承認自己睡過頭了?

沒有多加理會眼前笠松的驚愕,赤司將書包放置一旁,將袖子給捲起,「笠松前輩,請問今天的練習菜單是什麼?」

很快地回過神來,笠松簡單的交代了下今日的練習菜單有什麼。

微皺起眉頭,赤司逕自的接過紙張,「笠松前輩,這只是我一點點的小建議。今日學校有舉辦智力測驗,練習菜單那麼多球員可能會負荷不了,盡可能的減少一些較好。我個人覺得晨跑三圈和拉筋運動這兩項就好了,畢竟若是體力消耗太多,待會兒的考試可是會因精神不濟而搞砸的。」

笠松再次地陷入了錯愕,「......黃瀨,你腦袋沒事吧?今天感覺怪怪的啊。」

平常問完菜單之後不是都直接照做的嗎?今天怎麼會突然提出建議,而且還十分的中肯?

而最大的問題不在這裡,而是黃瀨他本身的氣質完全的改變了。

尤其剛剛看菜單時那個微瞇的眼眸,透露出了其所蘊含的強烈威壓及邪氣。

......平常的黃瀨都是一副嘻嘻哈哈、輕浮的模樣,豈可能一夕之間變成這樣?

「嗯?」疑惑了聲,赤司猛地回過神來,有些冒冷汗,「啊、沒事,怎麼會這麼問呢?」

真是好險呢,一不注意就忘記了這不是自己的身體......

暗暗地鬆了口氣,隨後又恢復成神色自若的模樣,赤司漾起微笑,「笠松前輩覺得我哪裡奇怪呢?我就是黃瀨涼太啊,要不然我還會是誰呢?」

「我當然知道,但是......就是一直覺得有那裡不對勁......你的氣質,好像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輕笑出聲,赤司覺得有些無奈。

果然再怎麼裝扮得好,氣質終究是掩飾不了的嗎?

「今天被我姊姊踹去撞牆,可能是因為撞到頭的關係才會怪怪的吧。但我想這不會持續太久,明天可能我又會恢復成那副粗神經的模樣了。」他知道這個理由很爛不會有人信,但是現在是他赤司征十郎在控制著這句身體,他很十足的自信能夠讓他人完全百分百的信任自己。

那怕是笠松幸男這個人也是一樣的。

「你會相信我的吧,笠松前輩?」微瞇起眸,眼神中充滿著邪媚氣息,這讓笠松心臟忽地猛烈跳了下。

......嗯,你說就是吧,好了廢話少說,趕快給我去晨跑吧!等等來跟我一對一。」

勾起笑容,赤司微微頷首,「好的,我馬上回來。」


躺在床上焦躁地滾來滾去,黃瀨抱著枕頭,一臉陰暗。

怎麼辦?雖然小赤司說他會幫自己搞定,但是、但是氣質什麼的根本就搞不定吧!

果然他還是不放心!還是打個電話給對方好了!

拿起手機,黃瀨很快地按下了號碼。

聽見手機鈴聲,赤司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按下接通建。

「涼太,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不、不是啦......我只是有點擔心而已......

「那不就是不信任嗎。」赤司淡淡地回答道,然後嘆了口氣,「涼太,你在擔心什麼?我說過交給我就行了,你不用操心那麼多。」

『呃、可是就是有點擔心嘛......因為小赤司你的氣質跟我的差太多了,我在想應該很容易就會被看出來......

赤司心一凜,有些心虛地回答:「放心吧,下次不會被看穿了。」

『所以果然還是被看出來是哪裡不同了嘛!』黃瀨哭喪道。

「總之你不用擔心,我放學後就會立刻過去找你的,剛好今天不是有練習賽在京都嗎,那裡離赤司家很近,應該很快就會到達的。」

......既然小赤司你都這麼說了,那、那好吧,我等你過來。』話語有些含糊地吐出,赤司聞言,勾起了難見的溫柔笑容。

「嗯,那就先這樣了,再見。」待對方也說了聲再見後,赤司才掛斷了電話,繼續地進行晨練。


晨練結束,赤司走進了教室。

無視於眾女同學投射而來的愛慕目光,赤司緩緩地坐到座位上,從書包中拿出課本開始預習。

坐在附近的男同學們個個都露出了見鬼似的驚嚇表情。

那個黃瀨竟然在看書?居然會為考試而複習?天啊他是不是燒壞腦子了?

上課鐘響起,智力測驗開始,赤司將書本給收進抽屜裡,拿到試題卷後便開始作答。

據涼太所說他的成績是在中下程度,若是臨時抱佛腳硬背的話可以到中上程度......

扶著額,赤司有些苦惱。

怎麼辦?這些題目對他而言實在是太簡單了,依他自己的性格他無法寫出不正確的答案啊。

糾結了許久,赤司放棄寫錯誤答案的想法,打算依自身平時的實力來作答。

很快地寫完了所有的答案,黃瀨站起身,第一個將試題卷交到了講桌上。

講台上的導師皺起了眉頭,「黃瀨,你是真的開始自暴自棄了嗎?平時就算考得再怎麼不好你也會直拚到下課的,今天為什麼亂填答案就交上來了呢?」

台下有些男學生開始竊笑起來,赤司微微勾起唇,眼神望後一掃,立刻讓那些笑聲靜止下來。

將視線轉了回來,赤司勾起笑容,「我並沒有亂填答案就交上來的,要不然請您現場改吧,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導師的眉頭皺得更深了,但他沒有再出聲,只是拿出了紅筆依赤司的話語開始批改卷子。

批改到後來,導師的眼睛越睜越大,滿臉的震驚與不可思議。

「全、全對!答案全是正確的!黃瀨,你這次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呢!」導師驚呼著,露出大大的笑容,台下的學生聞言,一個個都傻住了。

伸出手將卷子從導師手中抽了回來,赤司微瞇起雙眸,開口說道:「我到現在從都沒有失敗過,就算是未來也如此。我所說的、所做的一切,全都是正確的。」


很快地到了放學時間,赤司趕緊起身往體育館奔去。

還好他並不是最晚到的,只是被笠松碎念了一頓才上了巴士。

坐在巴士的位置上,赤司望向窗外,看著外頭的風景。

「果然,這裡也並沒有比京都差呢。」微微地勾起笑,赤司低語著。

無聊地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黃瀨感覺自己閒得發慌。

此時,外頭傳來了敲門聲,這讓黃瀨慌亂的拉好被子,端正的躺直了身子。

「怎麼了嗎?」黃瀨裝作冷靜地用赤司的語氣詢問著。

「征十郎少爺,有您的訪客。」門外傳了一道蒼老的女性嗓音。

啊,這聲音好像是叫他起床的那個大嬸的。

......訪客?是誰?」黃瀨緊張起來了,他完全沒有料到會有訪客過來。

絕對不是小赤司,這個時間他應該還在巴士上面才對!

「他們穿著您學校的制服,說是您籃球部的部員。」

......

嗚喔喔喔喔喔!突發事件啊這個是突發事件啊!

「不好意思,那個......能讓他們等我一下嗎?」

「好的。」

聽見腳步聲逐漸遠去,黃瀨鬆了口氣才趕緊拿出手機連絡赤司。

手機鈴聲響起,赤司已經不想再去數這是今日的第幾通電話了,無奈地拿出手機,在學長們的視線下硬著頭皮接通。

才剛接通,電話就傳來「哈斯」的一聲吸氣聲,赤司心中警鈴大作,急忙地喊出聲:「不要叫!」

對方立刻安靜了下來,隨後傳來了委屈的嗚噎聲。

避掉整車人的目光,赤司壓低聲音解釋自己方才的吼聲為何:「抱歉,涼太,因為我現在還在巴士裡,你若是叫出來的話事情就會被揭穿了。」

......呃,對不起,我忘了......

「沒事。涼太,你打過來是有事要說吧?什麼事?」依舊用低低的音量說著,這也使對方的語氣也謹慎小聲了起來。

『那個、小赤司,我遇到突發狀況了,你籃球部的部員過來探病了。』

睜大雙眸,赤司語氣變得激動了起來,顧不得身旁還有人在,大聲地問出口:「你說玲央他們過去了?你確定是他們嗎?快點告訴我!」

對方好像被赤司突如其來的吼聲給嚇著了,一陣子聲音都沒再傳過來。

一旁的籃球部前輩們看見他如此失控的模樣,個個都面露出驚訝的神情,但只有笠松一人皺起眉頭,發覺不對勁之處。

玲央,這是他剛才所注意到的名字。

「黃瀨,你剛剛說的玲央該不會是洛山的實渆玲央吧?」笠松很直接地問出口,但被點到名的人卻沒有理會他。

「快點,回答我。」冰冷的嗓音吐出,就連赤司自己也嚇了一跳。

他是在氣什麼?無緣無故怎麼就發火了?而且還是非常憤怒的那種。

聽見對方冰冷的聲音,其他人不禁被震懾住了。

......小、小赤司......?』過了許久,電話那頭才傳來聲音,且字字句句聲音都在顫抖著,還帶著明顯的哭音。

愣了下,赤司才發覺自己方才嚇到對方了。

「抱、抱歉,我剛才太激動了。」扶著額,赤司自責的道了歉,「涼太,你可以快點告訴我來的人是玲央他們嗎?」

『我......我還沒跟他們見到面所以不知道,但是十之八九應該是。小赤司你身旁最親近的大概也只有他們而已吧?其他部員可能會來探望你嗎?』

嘆了口氣,赤司覺得自己現在有一種快崩潰的感覺,「那就是了。涼太,我跟你說,你要裝得不舒服點,叫他們等你一個小時。」

黃瀨有些的錯愕,『呃?不是叫他們回去嗎?』

「他們沒有見到人是不會離開的。」就是因為知道他們不會輕易就離開,所以他現在才會那麼的苦惱啊。

......好吧,我盡我所能。小赤司你是練習賽完就會過來嗎?』

「嗯,我會馬上過去的,安心的等我吧。」赤司的眼眸流露出柔情,聲音也不自覺地放輕。

他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生氣了。

玲央每次一見到他肯定都會揉他的頭髮,但這次他與黃瀨二人換了靈魂,就會換成是黃瀨被碰觸,這是他所不樂意見到的。

黃瀨涼太一人,只能夠由他赤司征十郎來觸碰。

呵,這就是戀愛中所謂的強烈佔有慾吧?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墜入情網。

若不是經歷過這次的靈魂互換,他也不會知曉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份感情吧?


見對方掛斷了電話,黃瀨手有些僵硬的放下,此刻的面頰布滿了層層的緋紅。

「雖然早就知道小赤司是個溫柔的人,但是......怎麼會那麼的溫柔啊......」捂住臉,黃瀨感覺到自己現在心臟的跳動聲不斷。

該死,動心了。

「征十郎少爺,客人問說要等您多久?」那位大嬸的聲音又從門外響起,黃瀨深呼吸了幾口氣,才讓自己冷靜下來。

「請讓他們等一小時吧,等我好些再出去見他們。」語畢,黃瀨還很刻意的咳了幾聲顯示出自己的不舒服,「咳、請記住了,千萬別怠慢人家,咳咳咳......

「好的,我這就去告知,請征十郎少爺好好的休息。」

聽腳步聲再次的遠去,黃瀨鬆了口氣,癱軟的倒回了柔軟的床舖上。

身下柔軟的觸感讓他一陣睡意湧上,不自主地瞇起了眼眸。

睡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想到這,黃瀨便抵抗不住湧上來的濃濃睡意,沉沉地睡去。

到達了對手的體育館,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了進去,氣場強烈到讓經過的一般學生都不禁顫了一大下。

「各位好,我們是海常高校籃球部,今天很榮幸的獲邀來進行練習賽,我是隊長笠松幸男,請多指教。」

對方的隊長走了出來,與笠松稍稍地聊了下,便離開去做熱身運動了。

「開始熱身,十分鐘後就要開始比賽了!」笠松一下令,其他人便褪去運動衣,露出了底下的球衣,個個散去做熱身。

赤司將運動衣摺好放置在長椅上,稍稍地拉了拉筋,便開始等待上場的時間。

「熱身結束,請兩隊在場上列好對!」

踏出腳步,赤司換上往常的嚴肅神情,走到了定點。

「接下來,比賽開始!」

「請多多指教!」

裁判將球給拋到的半空,兩隊的代表一躍而起,由海常搶到球奪得了先機。

「笠松!」早川一搶到球,便立即地傳給了對面的笠松。

「黃瀨,給!」才剛接到球,笠松便又傳球了。

很自然地接住了球,赤司微微的一笑。

很好,就算換了靈魂,手感還是在,並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

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三名高大球員,赤司拍著球,觀察著任何可以突破的空隙。

很好,直接突破是沒可能了。

雙眸微微地睜大,赤司很有禮貌的先問了句:「不好意思,請讓開好嗎?」

「開什麼玩笑啊你!你以為問了句就能讓你過嗎?」

輕笑了聲,赤司淡淡地回答道:「呵,我想也不可能呢。但若是這樣的話,我就要讓你們自己自動讓開了。」

「哈?你說什麼鬼話......」對方的球員才剛說到一半,話語便愕然停止,雙眸因情緒不穩而放大。

赤司的雙眸緊盯著對手,再次地開口,清晰的話語傳入球場上每人的耳中,「我說,我要讓你們自動的讓開。」

瞄準了三名對手的腳踝,赤司抓準了時機用了天帝之眼的能力。

因為是本人來用,而不是黃瀨的模仿,所以強度大大的上漲了好幾倍。

一瞬間,三人全都重心不穩的往後倒去,重重地跌坐在地板上。

四周頓時的陷入一片寂靜,不只對手面露驚愕,連海常的球員們也是一臉的不可置信。

俯視著跌坐在地的三名球員,赤司清冷的聲音道出:「放肆,頭抬太高了。」語畢,便擺出射籃姿勢,精準地將球給投進了籃框裡。

比賽才剛開始,海常便率先的奪下了三分。

緩步的走回自己的定點,赤司擺出防守姿勢,擋住了快速攻來的另一名高大球員。

「混蛋!你剛剛做了什麼!」持著球,對方憤恨地咒罵道。

赤司無動於衷的看著對方,神色一點變化都沒有,仍舊是那副充滿自信的淡然。

對手的下一個動作,是直接跳起來射籃,打算回敬他一球。

用了能力看破對手的下一個動作,赤司勾起唇,低聲地說:「很抱歉,打從一開始,你們便註定會輸掉這場比賽。」

對方的神情更加地憤怒了,沒再給赤司多說任何話的機會,直接跳起準備射籃得分。

「要問為什麼的話,我告訴你們吧。」在對方跳躍起的前一秒,赤司便出手斷掉了對方的球,將球給帶進自己的手中,「其一是你們太弱了,其二就是......我現在心情正不好。」

快速地過了兩人,赤司輕鬆地就將球給拋進了籃框中。

「因為心情正不好,所以自然我的實力就會提高一個層次。」勾起微笑,赤司微瞇起眼眸望向對手臉色刷白的模樣,嘴角揚得更高了。

「我的命令是絕對的,敢違逆我的人不准居高臨下。」輕聲地道出話語,赤司眼神冰冷的將球給拋到了對方主將手中,「下一球,是你們的。」

話都講成這樣了,就算隊裡有再白癡的傢伙應該都曉得他並不是黃瀨本人了。

轉過身,赤司無視於對手,逕自的回到了自身回防的定點。

笠松等人緊盯著他,而赤司選擇將那些具有強烈逼迫感的視線給全數避掉。

「比賽中請專注。」只淡淡地給了前輩們這句話,赤司便快速地擋住了攻過來的對手。

用了能力預知到了對手的下一步舉動,赤司反應很快地再次截斷了對方的球,將球給投進了籃框裡。

很快的,第一節結束,海常領先對手整整二十分。

回到休息區,赤司坐上長椅,接過候補球員遞來的水,一飲而盡。

面對教練及前輩們刺人的目光,赤司嘆了口氣,用無奈的眼神回望過去,「請別再這樣看著我了,有事就請說吧。」

聞言,眾人身體都顫了一大下,紛紛咳個幾聲掩飾自己的失態。

最先開口的依舊是海常的主將笠松,他清了清喉嚨,才有些不自然地開口詢問道:「那個、黃瀨,你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有種想翻白眼的衝動,赤司顯得更加無奈了,「豈止怪了?你們就直說我不是涼太不就好了嗎?」

直呼名字!笠松倒抽了口氣,在他的印象當中,只有赤司跟灰崎會這樣稱呼黃瀨。

但灰崎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因為氣質實在是差多了,連個邊也沾不上。

所以僅剩下的唯一可能便是——

「我是赤司征十郎。」知道瞞不下去了,赤司也毫無猶豫地就道出了真相,「今早起來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與涼太的靈魂互換了,我解釋不清楚,但這也不重要,你們只要知道我不是涼太這點就夠了。」

哨音響起,赤司擦個汗便將毛巾給摺好放置在長椅上,站起身來,往場上走去。

「總而言之,我需要快點將這場比賽給結束掉,因為我待會兒還要趕去見涼太呢。」

在那一剎那之間,笠松彷彿見到了對方的眼中帶了絲狠戾。

把你們給打垮,然後去守護我寶貝的涼太。


在深深的沉眠之中,黃瀨聽見了吵雜聲。

「等等、征十郎少爺他還需要休息啊!」

「嗯?既然睡著的話就讓我們進去看一看就好了呀?不會吵醒他的。」

「對嘛對嘛!快點讓我們進去看赤司,我們等等還要回去進行社團活動呢!主要過來也是要問赤司今天的練習清單是什麼啊。」

「只不過還真沒想到赤司這傢伙竟然也會感冒啊......

「你把小征想成什麼了啊?是人都會感冒的啊。」

「不、請別這樣子!請給征十郎少爺一個可以安靜休息的環境!」

「持田太太,妳剛剛就有跟我們講小征要我們等一個小時,而現在一小時已經過去了,妳卻不讓我們進去這好像有點不通情理呢。」

皺了皺眉頭,受不了有細碎聲響傳來的黃瀨睜開迷濛的雙眸,神情還有些呆滯的坐立起來,然後揉了揉乾澀的雙眼。

就在此時,門也被推開了。

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黃瀨一臉迷茫地望向走進來的三個人。

......嗯?」疑惑的發出了聲音,黃瀨歪了歪頭。

剛進來的實渆玲央就被對方此刻萌到不行的模樣給震懾住了。

「還、還沒睡醒嗎,小征?」

......」眨了眨眼,黃瀨此時才終於反應過來,二話不說便拉起被子將自己給捲在裡頭。

「赤、赤司!」葉山小太郎震驚了。

嗚啊啊啊啊啊自己真是個笨蛋!要死的怎麼就睡著了!

渾身顫抖著,黃瀨緊抓著被子,將自己給緊緊地縮在裡頭。

總而言之,就先維持這樣子吧!不管怎麼說,用這種方式是最為安全的,若是進行了交談不被立馬戳破才怪!

「小征你做什麼呢?快掀開被子讓我們好好看你的臉色啊。」抓住被子,實渆玲央硬是拽了開來,露出了在裡頭瑟瑟發抖的黃瀨。

......小征?感冒還沒好嗎?」

「他又不是神,感冒沒有一天兩天哪有可能好的啊。」

顫動了一大下,黃瀨將臉頰埋進枕頭裡不讓他人看見。

小赤司......小赤司,拜託你快點來吧......

疑惑地望著對方的舉動,實渆玲央伸出了手,撫上了他的碎髮。

「嗚咿——」驚叫出聲,黃瀨整個人抖了一大下。

嗚咿......?實渆玲央等人傻住了。

「征十郎少爺!」姓持田的老婦人跑了進來,一看到龜縮在床上發抖的黃瀨有一瞬是呆住的,但很快就又反應過來了,「那個、有一位客人一路跑過來要找您,他說有急事要跟您說......

聞言,黃瀨立刻從床上爬了起來,雙眸放著光。

「是誰?」

「他說他的名字是黃瀨涼太。」

是小赤司!

黃瀨綻出燦爛的笑容,立刻的爬下床,就要往外頭衝出去。

但是手腕卻被人抓住了,黃瀨一轉過頭看,發現是實渆玲央。

「小征,你不是不舒服嗎?」緊抓住黃瀨的手,實渆玲央疑惑地問,「既然不舒服的話,就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吧。」說完,他便將黃瀨給丟回了床上。

手撫上屬於赤司身體的白皙頸部,黃瀨的瞳孔瞬間放大,立刻將對方的手給抓離。

「你在做什麼啊!」有些憤怒的罵道,黃瀨的臉色剎那間閃過了驚恐。

實渆玲央再次地陷入錯愕,「......小征,你平時不是都會讓我摸的嗎?」

因為我現在又不是小赤司,怎麼可能會同意讓你摸啊!況且能觸碰我的,只能夠是小赤司他而已!

......欸?

被突如其來浮現於腦海中的想法給弄愣了,黃瀨的臉立刻地覆上了一層的緋紅。

「啊咧?小征你原來是在害羞嗎?真可愛呢。」實渆玲央一看見面頰通紅的黃瀨,便笑著誤解了意思,再次伸出手想要去觸碰。

但這次連碰都還沒有碰到便被一股強大的力道給拍掉了。

「你,要做什麼?」原本正要罵出口的話在對上充滿濃烈殺氣的金色眸子之後便吞回了嘴裡。

一路狂奔過來、沒經過同意就直接闖進來的赤司一踏進自己的房間便看到了自己的隊友正要觸碰黃瀨頸部的畫面,當下怒火沖天的跑過去直接用力地拍掉了對方的手。

稍稍地喘了幾口氣,赤司拽住對方的領子,聲音低沉冰冷地開口:「沒聽見我剛才問了什麼嗎?我說,你要對他做什麼?」

金色眸子裡所蘊含的濃烈殺意使實渆玲央等人顫了一大下。

......海常的黃瀨涼太,這件事跟你沒關係吧?」過了半晌,實渆玲央才找回了冷靜,一臉不屑的看著眼前抓住他衣領的人,「可以把我放開了嗎?我討厭被臭男人抓住。」

臭男人!?坐在床上的黃瀨一秒變臉,隨手拿起一旁的花瓶就想砸過去,但赤司擋住了他。

「交給我來處理就好,你沉住氣在一旁看吧。」朝黃瀨撇個眼神過去,赤司微微地勾起笑容,「放心,一切都會沒事的。」

受到赤司溫柔的語氣的影響,黃瀨感到放鬆了些,臉頰浮出緋紅將頭給撇了過去。

赤司見狀,笑意更深了。

將頭給轉了回去面對自己的隊友,赤司就如同川劇變臉般,方才對黃瀨的柔情彷彿只是一陣錯覺,此刻的眼神冰冷無比。

「我需要個答案,你憑什麼碰他?」赤司再度地開口冷聲詢問道,手上的力道加重。

「我說過了這跟你沒關係!你管那麼多做什麼啊?難不成你喜歡小征嗎?」

赤司勾起微笑,毫無猶豫地回答:「啊、是啊,沒錯,我就是喜歡他。」

「欸!?」黃瀨轉過頭來,滿臉震驚,「不是吧?不是這樣子的吧?你喜歡我什麼的......

「喔,好吧,我修正一下。」鬆開拽住實渆玲央衣領的手,無視於自家三名隊友震驚呆傻住的神情,赤司轉過身去,開口說道:「我喜歡的不是你,而是黃瀨涼太這個人。我可沒有自戀的癖好呢,喜歡自己什麼的真是夠噁心的。」

於是黃瀨的臉再次紅了起來。

見狀,赤司輕笑出聲,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涼太,你今天臉到底紅了幾次呢?」

......四次,但是、其中三次是因為小赤司你......」滿臉通紅的別過頭,黃瀨真心覺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啊啊,真是羞死人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們是兩情相悅囉?」坐到了床上,再次無視掉眾人投射而來的驚愕目光,赤司輕抬起對方的下頷,輕聲問道。

逼迫式的面對赤司的雙眸,黃瀨覺得自己的心跳聲震耳欲聾,一下下重重的跳著。

彷彿聽見了他劇烈的心跳聲,赤司勾起的嘴角揚的更高了,眼眸也充斥著無限笑意。

......明、明知道的事還問什麼啦,小赤司!」過了許久,他才擠出這麼一句話出來,但剛講出來的那一瞬間,他的勇氣都用光了,且羞恥心高到破表。

「呵,是嗎?」輕笑了聲,赤司在他的耳畔低聲地說:「我喜歡你喔,涼太。」

像是炸毛般的貓咪一般,黃瀨明顯的抖了一下,耳根子整個都紅起來了。

......別只顧著害羞啊,涼太,給我個明確的答覆好嗎?」赤司微瞇起眼眸,望著眼前面頰紅到都能夠擠出汁來的黃瀨。

剛剛我就把勇氣給用完了啦!而且、而且還有人在這邊你是要我怎麼開口說啦!你沒羞恥心但我有啊小赤司!拜託饒過我了吧!

赤司很明白黃瀨此刻的心思,但是他故意裝作沒察覺到,面對黃瀨不停朝他投射而來的求救眼神,他都全數的避開了。

眼神死的看著對方的幸災樂禍,黃瀨深深地嘆了口氣,然後開始做起心靈建設。

而赤司也很有耐心的等著他,期間還拿出了練習菜單遞給自家球員們。

看著自家球員們一陣輕一陣白的臉色,赤司覺得很是愉悅。

「忘了說,這只是原本的份量。」見要走掉的實渆玲央等人,赤司涼涼地道出這麼一句再次重擊他們的話語,「但是你們剛剛觸怒了我,所以分量還要再增加『五倍』喔。」

三人的臉再次地刷白。

笑了笑,赤司微瞇起眸子,「我晚點會過去查看,在那之前你們好好加油吧。」

打發掉自家球員三人之後,赤司也讓持田太太退出了房間。

於是,房裡只剩下他們二人。

坐回了床上,赤司望向依舊在做心理建設的某人,「涼太,你好了嗎?」

抖了下,黃瀨抬起頭,用怯生生的眼神直盯著赤司。

見對方小狗般的哀憐眼神,赤司不禁啞然失笑,「涼太,你這樣直盯著我也沒用啊,這種重要的事你不說出來我是不會了解的。」

垂下肩,黃瀨深呼吸了幾口氣,再次地抬起了頭,逼自己的眼神變得堅定,然後輕顫唇齒開口說——

『我也喜歡你哦,小赤司。』

在黃瀨道出這句話後,兩人都感到一陣突來的暈眩,在待不適感退去之後,赤司赫然發現自己所坐的位置變了。

伸出手拿起擺放在一旁的小鏡子查看,見到自己的面容,赤司勾起淡淡的微笑。

「啊、換回來了呢。」說出這句話,他便將注意力轉到面前還在暈眩狀態的黃瀨身上。

「嗚......怎麼突然暈暈的啊......」黃瀨抱著頭,眼睛昏花的就要倒下去。

趁這個時機,赤司把握機會的把對方的手給抓住,將黃瀨給拉到了自己的身下。

「呃?小赤司?」被這麼一拉,黃瀨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但一看見自己被壓在身下立刻驚慌的叫出聲來,「嗚喔喔喔喔小赤司你在做什麼啊!」

面對於黃瀨的驚慌,赤司倒顯得十分的平靜,「嗯?這還用問嗎,當然是開始享用你了。」

「什什什什什——等等不對啊小赤司!我們都還沒換回來,你就這樣直接硬上的話,等於是上了自己啊不是嗎!?」

淡淡地一笑,赤司只回了一句話:「涼太,看你還是狀況外呢,就在剛才的暈眩中,我們兩個已經換回來了喔。」

「欸欸欸欸欸欸欸!?」黃瀨被震驚到了,隨後立刻抓起鏡子看了看,接著、面色刷白。

將對方的手腕給抓住以免被脫逃掉,赤司笑笑地看著自己身下慌亂無比的黃瀨,「我們不是兩情相悅嗎?既然如此,理所當然這種事就是要做的嘛。別怕,我不會讓你感到疼痛的,把你的一切都交給我吧,涼太。」

看見赤司深情的眼神,黃瀨只是更想逃掉。

「就算我們在一起了但那也是剛剛的事而已不是嗎?一下子就要做發展也太快了吧!總而言之我認為這事應該要緩緩——嗚!」

話還沒有說完,嘴唇便被堵住了。

睜大雙眼看著壓下身來親吻他的赤司,原本黃瀨還有些掙扎,但是手掌心傳來的溫熱讓他徹地的放鬆下來,甚至還應和著對方。

赤司對此感到十分的驚喜,也就繼續的吻了下去。

兩人親吻了好一陣子之後,赤司轉移了陣地,舔上了黃瀨那白皙的頸部。

「涼太,請記住,你永遠都是我的。」


                                                                                          -<FIN>-

後記
嗨嗨各位安安!努力了許久,我依諾言在會考之前把赤黃文給弄上來了!
呼,打完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呢,打完看到字數的時候整個人都嚇到了啊,繼進擊小故事第九回之後這還是第二篇字數破一萬字的同人文。
真不知該說感慨還是悲劇......(掩面)
因為這是第一次寫赤黃文,所以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不過角色我確定應該沒有崩壞啦!基本上大概不會有崩壞.....(心虛)
應該是真的沒有啦,我對自己所愛著的角色怎麼可能把他給寫歪呢?開玩笑,寫歪我會被赤司大人拿剪刀刺死啊!
呃、扯遠了,再拉回來。
總而言之,希望這篇赤黃文能讓大家喜歡喔!
也請繼續支持之後的東喰有琲同人呦~

                                                                                             by鳴思 2015/4/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0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na12348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東歌詞太郎】我的小徑... 後一篇:藤原可可亞老師逝世,享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