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孩子基本總介]

作者:Bonney│2015-04-06 04:16:37│巴幣:2│人氣:240
*2020.12更新
彌尼(老么_男)
16歲    168cm/55kg     1/27水瓶
特徵:白色卷性髮/水藍眼
愛好:甜食

高一生,假日在咖啡廳打工,外表可愛嬌小,但曾經是殺手,生氣起來很恐怖,武功次於裘米。

若陽(老大_男)
26歲    182cm/73kg    10/3天秤
特徵:黑髮/黑色眼眸(有耳洞)
愛好:閱讀

上班族,頭腦很好,做事很有條理,精於規劃,有時候過於要求自己。

(左)
裴咪(老三_女)
17歲     170cm/53kg     11/29射手
特徵:粉色長髮/桃色眼/右手背有獸印
愛好:烹飪

獸族(垂耳兔),個性溫和,有點少根筋,精通藥草學、治癒術,到人類世界時會把獸耳隱藏。

(右)
裘米(老二_男)
18歲     188cm/75kg     1/7摩羯
特徵:銀色長髮/銀色眼/左手臂有獸印
愛好:睡覺,在森林遊蕩

獸族(狼),面攤,很少話,喜歡欺負彌尼,覺得有趣,基本上戰鬥力最強。

(左)
鹿真(兄_男)
17歲     176cm/62kg    5/22雙子
特徵:栗色髮/湖水綠眼/右耳洞
愛好:閱讀

高二生,沉默,小時候在孤兒院,跟鹿惜沒有血緣關係卻長很像,武功基礎由裘米那習得。

(左)
鹿惜(弟_男)
17歲     177cm/67kg    6/18雙子
特徵:栗色髮/湖水綠眼/左耳洞/髮夾
愛好:交友

高二生,開朗,喜歡交朋友,自從鹿真來了之後超黏鹿真,也很愛捉弄他。

嫽凌(男)
24歲     185cm/70kg     11/1天蠍
特徵:水藍長髮/銀色眼眸/左右耳(骨)洞
愛好:裸體,調戲別人

在湛豔樓(酒樓)工作,是第一紅牌,很會察言觀色,場面,氣氛控制力強,曾有一段過去使他不再輕易信任他人。


其他活動地:
                   Plurk(噗浪)

                   Facebook專頁(FB專頁)
                   Pixiv(P網)
       Twitch(直播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9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NG|鹿真|鹿惜|若陽|彌尼|嫽凌|裴咪|裘米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耳朵
好期待故事

04-06 07:46

Bonney
耳朵~(動動)
我會努力的[e16]04-07 0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x951qw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鹿惜雙子]愚人節日常... 後一篇:腐向[DEADLOCK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