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ルードハーネ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6│2015-04-05 20:11:45│巴幣:10│人氣:1668
  誓死追隨ダリウス的鬼族少年,年紀比梓小上一歲,不過卻是個絕對非常適合娶回家的新娘人選!
ルードハーネ
CV:立花慎之介

  在四處消滅怨靈的時候遇到他的EVENT,最早期的幾個都是他順便在幫你導覽帝都,從人文歷史等等他都能一一對梓講解!因為絕對遵從ダリウス大義所以他努力不懈,他也希望梓可以像他這麼做。
  凜然的態度讓梓都忍不住出聲『是的,老師。』ルード要梓不要再喊他老師,就算再有教學氣氛也不准叫!
  某天的梓看到ルード使用菜刀就像在彈奏樂器一樣優雅,開口問著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ルード:料理?妳會做嗎?
  梓:簡......簡單的我還可以啦!
  看梓動手做一道蛋料理,ルード你超沒禮貌啦!!什麼叫『看來沒問題嘛!有點意外呢。』
  看到ルード還能雕花,梓覺得超佩服,而在不久後......。
  ルード:好像有什麼燒焦的味道?唉......這東西不能端去給ダリウス大人吃啊!
  梓說了她會負責把自己燒焦的菜吃掉的。
  ルード:能自己負責非常好,妳就是太容易注意力分散了。
  端著菜到餐廳去,政虎嚷嚷著他好餓怎麼那麼慢?
  ルード:不會幫忙就只會吃的傢伙!
  コハク:對......對不起!
  ルード:你沒關係,你還知道要感謝。
  ルード做的料理是ムニエル,而梓的則要負責吃掉她煮焦的食物。
  ルード雖說要梓得負責把自己弄壞的東西吃掉,也還是給她盛了他自己做的食物。
  ダリウス帶著笑意看著他們說著ルード和梓關係不錯嘛?ルード紅著臉說關係才沒有不錯!梓不過是試吃而已。
  ダリウス你啊別在這邊一樣要刷我的好感值啊!拿了梓失敗的作品去吃還誇獎味道很好。(如果你是認真的,那在你線ルード說著你的料理調味相當有個性一事我就能理解原因了。)而コハク也嚷著他也要吃梓做的菜,小天使真不愧是一開始就整個像是好感值全滿的小天使,心目中的女神做的菜嘛,コハク的評語是『有把心意完整的傳達出來喔!』
  ルード要梓可以不用繼續再吃她失敗的料理,只要記取這次失敗的教訓就好。
  梓:是的,老師!
  政虎聞言差點把嘴裡的東西噴了出來。
  ルード:我不是說了不要叫我老師。
  梓笑著道歉,誰教ルード的表現根本看不出來年紀比她還要小。
  在蠱惑之森的餐點全部都是他在做的喔!


  除了料理之外,ルード也很擅長縫紉,某天與怨靈打完回到宅邸,因為衣服袖口破了,梓就去找ルード借針線,只不過她笨到似乎連穿針都不大會,看不過去的ルード又開始教學。

  我說梓,我記得日本學生好像最少都有縫過抹布之類的!妳那幾堂課在幹嘛?
  抹臉,連超女孩子氣的隨身縫紉工具都是ルード送妳的。
  被ルード教完,梓在開口前就被ルード阻止:不准叫我老師!
  ルード:看什麼啦?
  梓:ルード雖然很嚴格,但是教人的時候非常親切呢!

  ルード某天跟梓說著龍神神子居然是像她這樣的女孩他有些失望,因為他想像中的神子應該是什麼都會!所以梓回答ルード她會好好努力的,ルード回答梓他與她都還尚未成熟,就一起努力去幫上ダリウス的忙。

  ルード與政虎在做對打練習的時候,政虎看到梓過來就把木刀丟給了梓說著他要去睡覺,叫梓陪ルード練習!
  ルード是覺得梓的武器是槍是要怎用刀陪他練?所以練到最後反到變成ルード在訓練梓的防禦技能。
  因為對打,梓差點摔倒,ルード迅速的到她身後接住了她。
 
  ルード你這樣才發覺原來梓真的是個女孩子嗎?
  某日梓歸來看到一個非常美麗的女性!長相卻令她覺得非常的眼熟。
 

  ダリウス要她猜看看這個人會是誰呢?選項笑死我了。其中一個比較普通是懷疑她是ルード的雙生姐妹,另一個則是ルード不會是女的吧?!只不過ルード的女裝姿是因為工作需要的時候才會扮女裝,所以ダリウス說著為了ルード的顏面?梓還是把他的女裝姿給忘記比較好。
  梓想著ルード不管是料理還是縫紉或者武藝都很好,現在居然連變裝都那麼美麗。
  ルード紅著臉大喊:那只是工作而已!
  在這條線我讓梓跟ルード與ダリウス的關係都很不錯,對於欺騙梓ダリウス有著濃濃的罪惡感,雖然為了目的必須要用到梓的力量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ダリウス與ルード的對談中曾經想著要不要告訴梓真相?ルード認為還是必須瞞著梓,以現階段他並不認為梓能理解他們的大義,畢竟要反抗的是國內目前最高的勢力。
  ダリウス:所以要一直瞞她瞞到底嗎?什麼都不告訴她嗎?
  ルー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ダリウス大人的大義早晚有一天她會明白的,只不過現在她是神子,若要她傷害帝都,要她能理解這種做法的可能性很低。
  ダリウス:為什麼我們現在的關係那麼好呢?等到失去她的信任時該怎麼辦?
  我看的超心塞的......。
  在破壞龍神寶珠之後,梓問著鬼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ルード告訴她原本是有打算告訴她真相,但他不認為梓會去反抗帝國軍強權,現在帝都居民已經被飼養習慣了,帝國軍說什麼他們便會信什麼!說一切災厄全都是鬼害的,居民全都相信,我們鬼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卻沒有人知道!
  ルード:我們的目的並不是報復,利用妳很抱歉,但我們真的沒有其他辦法,如果妳在帝國軍妳也會信任他們而想辦法對付鬼吧?所以我會全力支持ダリウス做的決定。
  梓開始思考帝都為何會出現怨靈?而帝國軍與鬼之間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
  梓很清楚ルード是個溫柔的人,但就她目前所知的部份她並不贊同與帝國軍敵對。
  ルード:所以我們終究就永遠都只會是平行線的關係啊!晚餐就要冷了妳早點吃一吃吧!
  在之後的部份會從ルード口中知道他誓死效忠ダリウス的原因,他在族內能力低下被族人瞧不起,也因為弱小被稱為不配繼承一族,是ダリウス告訴他世襲的時代已經過去,而自己的未來要靠自己開拓,所以他就從那時起一路跟著ダリウス到底。

  知道梓被白龍神子呼喚離去,ルード說著他去追尋梓的蹤跡,ダリウス到阻止了他,說著他有點累要先去休息(梓的離開也讓他很心痛吧!可他的線我跑完了)
      
  ルード在梓離去之後常有不可思議的失敗,縫衣服插到手或是煮東西燒焦,連他自己都很訝異不過是少了一個人為什麼差別會這麼大?只不過現在的ルード還是認為那都是因為梓對他們一族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在各地見到面,ルード常開口問著梓要不要跟他回蠱惑之森?而梓拒絕了,她現在希望留在帝國軍這邊彌補她之前做錯的事情。ルード認為她聽了太多帝國軍洗腦的話語,聽太多帝國軍的話之後會後悔的。
  只不過現在的梓掌握的事實並不多,她也無法輕易信任ルード那一邊說的話,ルード只能告訴她現在他不管多說什麼都沒有用,目前都只能看到表面上所見的東西,他說太多只會造成反效果而已。

  話說帝都的路人甲乙丙是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幹?看到他們在路邊聊天也說著叫他跟女孩子聊天不能用這麼嚴肅的表情,要告白得找間有氣氛的店去再說!不想被人當動物園的猴子看,ルード找了間甜點店帶梓進去,路人甲乙丙拜託你們不要還貼著櫥窗觀察好嗎!
  兩人對話始終維持平行線,離開店之後路人甲乙丙又圍上來說看著小哥的表情就知ˋ道他告白失敗,不過不要緊一次失敗就告白兩次,兩次失敗就告白三次......。
  ルード答著他們不是失戀是在跟對方談工作上的事!路人中的女性倒不覺得像在談公事,覺得他是沒發覺自己的戀心。
  路人完全吃飽沒事幹確定!
  梓在散步時遭受攻擊,ルード張開結界守護了梓!
    
  之後ルード給了梓一顆結界種子,要梓如果要找他就對著種子呼喚他他就會出現。
  為了感謝ルード保護她,梓繡了一條有ルード名字的手帕要給他。
 

  不過妳這結界種子別這樣用好嗎?沒事就這樣呼喚他還還驚訝人家真的來了。
  ルード:我說過我不會騙妳啊!所以妳找我來幹嘛?妳要準備跟我回去了嗎?
  梓:我並沒有要回去。
  ルード:所以妳找我有什麼事?
  梓:感謝你在凌雲閣時救了我。
  ルード:繡有我名字的手帕?這個是......妳繡的?
  梓認為她做為女孩子完全不及格。
  ルード:做為女性妳及不及格我是不知道,不過妳已經非常努力了。這是用我送妳的縫紉工具繡的嗎?
  ルード:真是危險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發言?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小聲說)
  梓想著她剛剛是不是聽見ルード說她可愛?!
  ルード:為什麼會突然因為這樣產生自覺?年上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危險!
  梓妳現在是在想些啥啊?ルード不過靠近點妳就想著妳要做好心理準備? 
  ルード:妳的背後有軍人所以我就長話短說了,在凌雲閣我所保護的不是神子而是我所思念的人,現在我所能說的就只有這樣,聽到了吧?在這以上現在我說不出來啦!
  之後又見到ルード的女裝去攻擊秋兵,梓拜託ルード這次先退下,至於秋兵則是看著梓告訴她。
  秋兵:我知道妳之前曾經跟鬼一起活動,剛才我原本有機會可以捕獲那個鬼的,如果妳做出叛變行為,可以對妳做出嚴正的處份。
  秋兵:不過,以上是做為軍人身份的說法,若是我本人的話,我可以感覺到方才的鬼並沒有殺氣,只是想讓我失去自由,我能體會妳想保護他的心情只不過因為我被攻擊的事已經被其他帝國軍士兵目擊,所以我不得不往上呈報,啊啊,真是麻煩死了。
  梓決定再找ルード談談,使用結界種子呼喚,ルード果然又再度出現。
  ルード:因為我已經跟妳約好了,只要妳找我就一定會出現。
  他原本確實是想捕獲參謀總長的兒子做為人質,機會被梓破壞的話也只能再找其他辦法了。
  每回與ルード的對談始終都是達不成共識的平行線,即使調查強兵計畫的威脅書到了蠱惑森林中,ダリウス感覺到有令人懷念的客人進入,只不過這個客人還帶了其他他並不是很喜歡的客人前來。
  ルード失望的以為梓是為了回蠱惑森林而來的。
 
  在煙火大會之中,ダリウス真的超疼愛這些人的,根據秋兵的目擊資訊,ルード左手提著飲料右手拎著金魚愉快的逛著煙火大會,在秋兵眼中就像平凡無邪的少年一樣,一點都不像是那諸惡做盡傳說中的鬼。
  憑闇出現攻擊梓,在一瞬間梓的身邊出現結界守護,所有人都以為是九段及時守護了神子,到夜間九段來到梓的房間問著梓那結界是鬼做的嗎?梓大方承認了,問著九段難不成認為自己會背叛嗎?九段非常感謝,他也不認為梓會背叛什麼人即使是鬼,他都很感謝那結界及時的守護了他最重要的神子。
  之後的凌雲閣上,梓與ルード遇見了一個心臟病發的少女又遇上了怨靈攻擊,帝國軍中一個算是戲份還頗多的士兵友部達夫見到神子愉快的跑來跟神子打招呼(這人其他事件我留在帝國軍角色寫),沒辦法之下梓與友部及ルード合作擊倒怨靈,但少女病況嚴重坐車完全來不及,ルード只好使出空間移動先行帶少女就醫讓其他人坐車趕上,再怎麼蠢也該知道眼前的少年究竟是什麼身份!不過這友部非常可愛,他認為會英勇解救少女擊倒怨靈的人就算是鬼又怎樣?所以他不會往上呈報給參謀本部。
  因為使用不習慣的空間移動術ルード累的坐在醫院外的長椅上休息。

  ルード向梓說著他只是用不習慣的術法耗盡體力,所有術法中他最擅長的就是結界術。所以之前要移動都是ダリウス抱著梓移動而他是跟人類一樣坐車,他苦笑著問梓他這樣的鬼很遜吧?
  梓說著今日因為他少女才能及時送醫,少女的爺爺村野為了感謝他力邀ルード一定要到他家去休息,因為推辭不了也只好前往。
  再隔天梓前往村野家拜訪,村野爺爺非常贊賞ルード的能力,誇獎他很聰明,昨夜幫他整理文書資料也很迅速正確,問他有沒有興趣加入軍隊服務?
  ルード冷笑著問村野見到他那種移動方式還不知道他的身份嗎?村野意思是『那又怎樣?』他曾是軍人退役,優秀的人就是優秀,管他是人還是鬼?難不成鬼還多長了一隻手還是一隻腳不成?不喜歡去軍隊的話那當老師如何?他軍人退役之後就開了私塾,他認為ルード非常適合當老師。
  梓也認為ルード非常適合當老師,但目前的ルード還有更加想做的事,村野說著現在是他太過強求,如果他之後轉念了歡迎ルード隨時過來。
  帝國軍舞會,ダリウス你不要開口閉口就在調戲神子很美麗啊。
  聽見ダリウス的誇獎,ルード的反應是......。
  被政虎揶揄說:ルード你拳頭握那麼緊是想揍誰嗎?
  連ダリウス都在開ルード玩笑說難不成ルード在嫉妒嗎?

  ダリウス與政虎完全都在欺負純情的小朋友。
  ルード的告白非常可愛,不管是怎樣的梓他都很喜歡,就算是ダリウス要來搶他也絕對不讓。
 
  最終戰的凌雲閣,由於凌雲閣崩塌,來不及逃出的梓與有馬及秋兵被石塊完全掩埋在底下。
  ダリウス說著現在沒有時間,得先去追擊禍津加俱土神,ルード無法放棄,因為他感覺到他給梓的結界種子在呼喚他,但他不論怎移動始終都在原地!ダリウス說著或許是因為結界已經混亂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雖然遺憾,但目前最重要的還是要追擊禍津加俱土(好饒舌)。
  ルード道歉著他第一次忤逆ダリウス的命令,他覺得梓在喊他叫他救她,他不能丟著她不管。
  所以......,ルード開始動手搬石塊救人。
 
  照理說是很感動的場面我為什麼有種想吐槽的感覺?ルード不停搬動石塊,旁邊的人卻還在分鬼跟帝國軍的爭吵不休。(我說你們的隊長跟副隊長也跟著被壓在底下說)村野帶著人來到凌雲閣破口大罵著他們現在是人命要緊,所以軍隊加入了,然後看到村野老師在救人的民眾也加入了。
  梓是當家女主角當然死不了!
  
  ルード激動的抱了上去,眾人開始去追擊已經跑到不見蹤影的禍津加俱土神,梓的喚靈這招還真好用,黑龍神子可以操縱怨靈,之前一個事件是怨靈在水底下,他們不用像這隻還得哀傷的跳進水底。
 
  梓可以直接把他叫出來!!多方便的一招!方便到連邪神這麼大一隻也是跟計程車一樣隨便叫隨便過來!
  但在帝都中心叫會嚇死老百姓所以就移動到愛宕山上去!
  擊退之後迎來和平。
  ルード說了一大串跟梓告白等著梓的回答!!我想梓在這遊戲絕對是總攻吧!她的回答是直接這樣。
 
  ルード找到了新的道路他跟ダリウス道別,要去村野家當老師,至於ダリウス笑著說他只好笑著向兄長一樣迎接可愛弟弟的成長。
  政虎你很想死吧?說著不是兄長而是爸爸吧?
    
  ルード的教學小孩鬧騰著問著ルード老師是不是喜歡梓老師?ルード大方承認自己喜歡說著因為梓的關係他希望的種子才會開花結果變成大樹迎向現在這個未來。
 
  完全沒在管旁邊小孩都在看,所以絕對不能小看年下的攻擊力的。
 
  下一個是片霧秋兵!!
  話說人家我還是喜歡年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9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6|遙久時空|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ルードハーネ|立花慎之介|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這個年下我可以,賢淑溫柔又純情(喂
路人真的超多事的,是說我怎麼覺得ダリウス超吸引人的注意力,每條線都會突然很想轉成攻略他啊XDD

04-06 20:21

薇兒
鬼王完全都在刷存在感
我每次都想奔回他懷裡去
路人超多事
這兩人講一半給嚇到
他們居然貼在櫥窗邊看.....
04-06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後一篇: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