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異色童話】白雪公主(短篇)

作者:伊薔│2015-04-05 17:48:04│巴幣:8│人氣:213
在紅薔薇花海的包圍中,坐著一名體態嬌小的少女,烏黑的長髮正凌亂的四散在草坪上,肌膚白皙得如冬季的初雪般,長長的睫羽揚起,好似深潭般的墨色水眸淡淡的望著和煦的秋陽,紅唇微微彎起一抹弧度,帶著苦澀的。

〝如死人一般的妳,似乎更美呢。〞

她想起那個她極度迷戀的男人,對著剛從毒藥的侵襲中甦醒的她,所說的第一句話。

輕柔的聲音,低沉而溫柔的令人沉醉。如情人般的低喃細語,卻宛若一把利刃,狠狠的、深深的刺入她的心臟,這股痛楚來得令她措手不及,讓她痛到什麼話也說不出,只是慢慢的自喜悅中一點一點的沉澱,直至麻木。

自她睜眼的那瞬間,他拋棄了她,把她獨自一人的丟在這華美空曠的巨大牢籠中,如牲畜般的豢養,然後,去尋找替補的女人,嘛正確來說,是死去的女人。

她曾以為她會心痛到死呢!但事實證明,愛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可或缺。

那殘酷的男人愛的不是她,也不是她的容貌,

而是『宛若死人般的面容』

「白雪公主………」

熟悉到令她難以忘卻的聲音響起,心底再次掀起了巨大的波瀾,但她只是轉過頭,淡然的看著聲音的出處,望著俊美依舊的王子,她站起身,打趣的話語溢出,「哎呀是王子啊,好久不見呢!我還以為你死在哪裡了呢?」笑意盈盈的她把玩著手上如被鮮血浸染過的紅蘋果。

「等等!」王子冷汗,「這麼說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比起你對我所做出的創傷,我還算手下留情了呢!白雪公主不屑的想。

王子忽視白雪公主不悅的表情,撐起一抹溫柔的笑,一如當時的令她傾心,「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呢!」

她垂首,麻木的心彷彿死灰復燃般,熱烈的鼓動著,「騙子!」她抬起眼看著王子,「明明對活著的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王子無語的撇過頭,「果然是個可怕的女人………」

白雪公主輕笑出聲,雙眼促狹的望著神情慌亂的王子,「所以呢?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所要尋找的,被荊棘困住的睡美人呢?」

「不行啊,」王子似是失望的低頭,手指纏繞自己金色的髮絲繞啊繞的,「她又醒過來了。」

看看,這就是王子,用著無辜委屈而令人安心的聲音說著令人心痛的話,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著無知愚蠢的女人。

「是嗎?」她微笑,「那我問你,像死人時的臉與現在的我,哪個比較漂亮?」

「死、不!當然是活著的妳啊。」

「哈哈,你說的謊也太容易被看穿了吧?」

明明、明明就比較喜歡我死去的樣子吧?白雪公主淡淡的笑顏在臉上綻放,即使知道這只是謊言,也甘願在他編織的謊言中,一睡不醒。

她拿起手中的蘋果,「吶,要吃嗎?」

「那還真抱歉啊,話說………」王子的視線驚疑不定的在蘋果上來回飄移,「這蘋果沒問題吧?」

「當然沒問題啊!」她笑著輕咬一口,清脆的聲響迴繞在耳邊,「欸王子………」

「嗯?」他疑惑的望著樹蔭下的她,身影模糊的好似下一秒就會人間蒸發,他伸出手,毫不猶豫的拉住她冰冷的手。

頓時有種熱氣在她的眼眶中流淌,她忍下那股捨不得的感傷,一抹哀戚的笑停留在她的臉龐,「我下次在死給你看吧!」

「咦咦?可以嗎?」他臉上的喜悅太過明顯,再一次的扎痛了她,但她只是淡淡的,就只是淡淡的微笑。

若是她的死能讓他感到幸福,感到開心,那麼………

「嗯,等我哪天有興致吧!」

「總之,你要記住,到時候絕對不可以吻我,不然我肯定會再醒過來的!」

「這、我會注意的………」王子乾笑了聲。

「看吧,果然希望我死呢!」她擺出一副失望的樣子嘆息。

他慌亂的擺手,「怎、怎麼會!你死了我會傷心的!」

「呵呵才怪!」無視王子抗議般的表情,白雪公主繼續說,「我在此向你獻上我的死亡。」

「以此為交換,希望你能實現我的願望。」

王子拉起她的手,「是什麼?只要是你的願望我都會替妳實現。」

「呵呵,真令人開心呢!」

白雪公主掙開他的手,背對著王子,面向朝陽,「那麼我想請你………」她猛地轉過身,已然潰堤的淚水落下,卻依然是那幸福而無悔的表情。

「………請你為我的死而哭泣,謊言也好、什麼都好,即使、是高興的淚水也沒關係………」


滴、答、滴、答、

王子睜大眼,看著她倒在血泊中,血自她的手腕蜿蜒流下,「好美啊,果然很美………」可是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心像是被撕裂一般,那麼深刻的痛楚是怎麼回事?

緊閉雙眼的她,那雙漂亮的如夜空般漆黑的眼不會再睜開了吧?臉上的血色像是被抽乾一般,只剩下令他心驚的蒼白。

「公主?白雪公主!」

那種心慌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不是應該感到高興嗎?

為什麼,還是無法打從心底的笑呢?

他抱起白雪公主,放平在床上,「嘛嘛,妳還是醒著的樣子比較適合喔!」

勾起唇,他輕輕抬起她的下頷,輕柔的吻住她冰冷的唇瓣。

良久,他離開她的唇,望著她依然緊閉的眸。

滴、答、

「為什麼?妳不是說過嗎?」

〝總之,你要記住,到時候絕對不可以吻我,不然我肯定會再醒過來的!〞

淚水不住的湧出,他咬牙抱住她,輕聲的在她耳畔低語,「騙子………」

「到底誰才是騙子啊!!!!」

──The End.


《虐死人的童話我的愛》

現實中的愛情往往是令人受傷的,那種完美幸福的愛情就只能留在童話故事中幻想。

說白一些,就只是逃避現實,於是乎就出現了想我這種破壞幸福美好的傢伙,不覺得把Happy End一一破壞殆盡,是一件很大快人心的事嗎咩哈哈(尼奏凱##

總之可能以後還會寫別的童話吧,咦你問我還沒補完的坑?那啥?啊啊補坑什麼的就隨風去吧(望遠方

感謝閱覽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殘忍的溫柔-漠視》(1... 後一篇:《殘忍的溫柔 - 傷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