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デュラララ!!/靜臨▶因期待引發的小小悸動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5-04-05 12:58:35│巴幣:4│人氣:171
※文章試寫
※第二季12集捏有,在被後續打臉之前先妄想個小段子。靜雄←臨也單箭頭。
※臨也稱呼靜雄為原文シズちゃん(小靜),靜雄稱臨也いざやくん(臨也君)
※文章縮圖作者:POL


  折原臨也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烈的疼痛。

  雙手蓋在鮮血直流的腹上,他感覺到身體的血液慢慢流失。

  好痛……麻痺及痛楚蔓延至全身。

  血,怎麼好像止不住啊……?

  前方的視線有些模糊,此時此刻,腦袋卻映出了畢生最討厭的傢伙,他不禁失笑。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出現?シズちゃん……」


  ×


  才剛睜開眼,就聽到旁邊的人吵吵鬧鬧的。

  「啊!你醒來了啊!折原!太好了。」

  他看了眼叫他名字的人,是岸谷新羅,再看看腹部被好好的包紮著,已經不怎麼痛了。這麼說是哪個好心人把他送來這裡治療的囉?他不禁揚起嘴角。

  是シズちゃん嗎?

  不,那傢伙不會這麼好心。

  ……他竟然會希望是平和島靜雄帶他過來的。

  因為能看到他驚慌失措的表情,不是很有趣嗎?

  「吶,折原,發生什麼事了?」岸谷新羅遞給他開水,他接了過去。

  「沒什麼。身為情報販子,被追殺是很正常的。」折原臨也還是跟以往一樣,不想解釋的含糊帶過,他喝了口水後問:「對了,是誰把我帶回來的?」

  「啊,是塞爾堤喔,帶你回來的時候我嚇了好一大跳呢!折原居然會讓人有機可趁……
(下略五百字)」岸谷新羅滔滔不絕的描述細節,折原臨也只聽到前面的答案,後面非重點的事情充耳不聞。

  「這樣啊。」

  他垂下眼簾,深知不該期待的。

  居然會在意シズちゃん,是不是從黃泉繞一圈回來,自己變得不是自己了?


  ×


  不爽。

  不爽。

  非常不爽。

  平和島靜雄沒來由地怒火中燒。

  是了,他聽說折原臨也那傢伙被殺了。最討厭的傢伙消失了,他應該高興才是,但是很奇怪的,臨也不在,這個城市還是一樣烏煙瘴氣,難受的讓他幾乎窒息。

  到底是為什麼,如此煩躁。

  以往不爽的時候會去找那欠打的傢伙消消火,這下子沒得消了。主動去找混混打架並不是他的作風。

  漫無目的地走著,不知不覺岸谷新羅的公寓門前。

  嗯?怎麼會走來這了?想事情想著想著就到這兒來了,嘛,算了,既然都來了,那就進去坐坐吧。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來了。」岸谷新羅三步併作兩步前去開門,開心的大喊「塞爾堤!妳回來啦!」時,站在眼前的卻是平和島靜雄。

  他頓時有不祥的預感,平和島靜雄跟折原臨也撞在一起可是會毀了他的家,不行不行,那可不行。他乾笑道:「啊……那個、靜雄,現在裡面不太方便……」

  「不太方便?」平和島靜雄看對方的表情著實不對勁,那表情不是不方便,而是不讓他進去吧?話說回來,這屋子裡有股他不喜歡的味道。

  「那個、病人怕生、所以……」岸谷新羅比手劃腳地解釋,折原臨也聽到平和島靜雄的聲音,悠悠閒閒的走到玄關。

  「這不是シズちゃん嗎?」

  「い──ざ──や──くん──」平和島靜雄強大的手勁將岸谷新羅的門把扳斷。「難怪我覺得池袋一樣烏煙瘴氣,原來你這傢伙還活著──混帳──」

  「冷靜點、靜雄。」岸谷新羅的勸架毫無效果,折原臨也嘻皮笑臉的拿起他的鞋子往屋子裡跑。

  「站住!你這跳蚤!」

  平和島靜雄飛奔進去,卻見折原臨也準備從陽台跳下去。

  「原本還期待救我的人是シズちゃん呢,真是可惜。」不明所以的丟出這句話後,折原臨也逃跑了。

  平和島靜雄愣了一下。

  『那隻跳蚤期待我救他?』

  他不禁揚起嘴角,衝下陽台追對方。

  「鬼才信你!」

  折原臨也輕巧的跳回地面,一邊躲對方的攻擊,一邊對自己突然衝出那句話感到驚訝。
  ──期待被救什麼的,他不會是愛上對方了吧?

  嘛,如果喜歡的對象是シズちゃん,那還真是困擾了呢。


FIN.



第一次寫靜臨好緊張(;´゚ω゚` ),續寫下去大概也是你追我跑的情況了,所以斷在這裡..
如果以臨也喜歡為前提去寫可能會更好發揮(功力不夠不好意思T_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7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靜臨

留言共 2 篇留言


呀~~好萌好萌好萌靜臨真不愧是官配相愛相殺大讚吶!!!!為新羅的門把默哀一下XD

04-05 15:37

柳爺子✖ツバキ
靜臨真的太萌了太萌了>///< 老實說第一季就想寫他們了但是一直寫不出來T_T,一切都是第二季靜雄那殺死人的微笑促使我寫靜臨XDDD
新羅的門把,阿門wwwww04-06 10:02
鳴思
其實從第一階段的12結束之後我就開始各種妄想了,但沒想到真的有人寫出來滿足我飢渴的心靈!靜臨真的是太棒了。

04-05 21:54

柳爺子✖ツバキ
我也妄想了一些情節////像是靜雄看到倒在街上的臨也,不知怎地把他帶回去給新羅治療,然後說著「只有我能殺死你」這樣的獨佔慾wwww(說著說著就好想寫出來XDD)
靜臨大好き!!\^q^/04-06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弱虫ペダル... 後一篇:デュラララ!!/靜臨▶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