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幻想II】DAY179

作者:徒徙│聖痕幻想 2│2015-04-05 10:12:57│巴幣:0│人氣:90
03/31全伺服器例行性維護公告

更新項目

一、實裝獸族歐恩線「新王覺醒之章」CH6:
為了與聖族抗衡,獸族、人族、夜族組成聯合戰線!


這次有超過3/4都是主線劇情的對話= =
也沒有新增新傭兵QQ
感覺最近啊官有點混啊QQ

二、「魚人解謎樂」活動亮相!第一波活動全新登場!(活動期間3/31至4/7)
01.出征地圖各據點中「最初」的試煉關卡新增通關獎勵「魚人的寶箱」,可開得活動兌換任務需求道具。
02.上架活動任務「謎題鬧劇」:透過蒐集「魚人的寶箱」開得的解謎道具,可兌換回復AP的「活力之光」!(活動期間,每日可兌換五次)
03.上架活動任務「線索大集合」:透過蒐集「魚人的寶箱」開得的解謎道具,可兌換特殊獎勵「魚人水仙花」!
04.上架活動任務「魚人的大禮」:持有特殊獎勵「魚人水仙花」,可以兌換「技能遺忘藥水」!

※「魚人的寶箱」可以開得解謎線索,根據線索前往特定關卡進行挑戰,有機會直接獲得特殊獎勵「魚人水仙花」!



總之,簡化來說就是:
出征的每一張地圖的第一個關卡,都會隨機掉落魚人的寶箱。
魚人的寶箱可以開出三種道具,三種道具各十可以換魚人水仙花,魚人水仙花可換技能遺忘藥水,不過這只能解一次;三種道具各一可以換恢復5AP的AP藥水,一天最多五次,每天可重覆解。
不過AP藥太小罐實在很不想解....
如果不是剛好最近在練傭兵等級,我可能不會去碰吧....

三、「裝備圖鑑」響亮登場!
由於負責看顧圖鑑的主城女僕凡妮莎一時迷糊,在整理圖鑑時沒有把門關好,於3/24(二)維護後,軍師大人們應該已經發現圖鑑內多了一個「裝備圖鑑」!
仔細將裝備圖鑑整理好的凡妮莎,將裝備圖鑑重新展示在軍師大人們眼前!
軍師大人們可將目前不會使用到、但也捨不得丟棄、販賣的裝備寄放至裝備圖鑑內,等到需要用時再取出來喔!要注意的是,一種裝備只能存放一個喔!


一個更雞肋的功能出現了= =
就是把裝備放進去,然後拿出來還要花錢這樣的功能

唯一比較有趣的就是這個:




不過只有這兩個裝備有註解,沒了。

順便再說說啊官沒有說的更新...阿官一天到晚都在沒有說= =

以為要放到明年過年(?)的燈籠被撤下了,放上櫻花讓背景更有整體感。
下面的周目按鈕跟右上角很久沒用到的公告按鈕也不見了。
大概阿官自己也懶得更新了= =
其實活動任務也可以撤下...反正那個根本習慣從任務那邊按,會進去酒館的機率也不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利亞
有一些名字比較特殊跟少數幾個裝備有註解,像定情的信物那類都有
推薦墮落的約定非常有病(稱讚意味

04-07 08:57

徒徙
那個我還沒拿到XD
所以阿官把其他裝備的註解也補上了嗎XD04-07 10:45
利亞
我自己這裡是黑十字戒 古獸牙墜 十字墜鍊跟誓言圓珠都有註解OwO/

04-08 08:37

徒徙
...我看到「不好意思,軍師大人,這份裝備的說明凡妮莎還在整理」..............04-08 13:36
利亞
全部都是嗎!?Σ(*゚д゚ノ)ノ 但我記得應該是有的(゚д゚≡゚д゚)
其實看請願可以看得到裝備註解,只是說明比較短的可以完整顯示,長的就被咖掉了XD

04-13 06:39

徒徙
大概有2/3吧...阿官好混=口=04-13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1... 後一篇:【聖痕幻想II】DAY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