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 TBIA 亞太育成創業創投大賽

作者:abcdtw│2015-04-04 23:42:50│巴幣:0│人氣:201
活動階段 活動時程 活動程序 說明事項
報名 104/4/1~104/8/31 1. 報名2. 繳交電子資料 ● 報名(www.tbiavc.org.)
初審(書審) 104/9/10 TBIA創投團隊進行初賽審查 ● 由審查團隊,審查計畫書提案之商業價值以及可性,決定入圍決賽簡報團隊名單。(除書面資料外,接受任何可額外增加團隊優勢之文件與影音檔等)● 大賽工作小組審視參賽者書面報名資料,資料不全經通知未於報名截止期限前補齊,或經審查認定資格不符者,均不予受理。
公佈進入複審團隊 104/9/20 公布並通知初賽審查結果 ● 於下列網頁公佈進入決賽團隊 www.tbiavc.org.。
繳交簡報檔 104/9/30 繳交簡報檔 ● 入選各團隊繳交決賽當天之簡報檔案。
(創意組15分鐘為限,創投組不限時間。)
複審/頒獎 104/10/15 決賽/頒獎 ● 創意組團隊簡報15分鐘,詢答不超過10分鐘。
(創投組規則將另行公布。)
天使創投媒合會 104/10/30 創投媒合/議價 ● 邀請獲獎團隊及表現優良團隊參與創投媒合會。
加速育成 104/11/1~105/4/30 加速育成 ● 被投資團隊進駐創投大會推薦育成中心進行為期3個月的加速育成聯合輔導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異動以上活動權利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d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