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3 龍族教義 白金心得與攻略

作者:猛.龍│2015-04-04 15:03:25│巴幣:0│人氣:3202
龍族教義: 黑暗再臨(英文: 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中古世紀打怪的風格,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作品,有不少內容與要素可玩,如不同職業等,可一直練等升級,收集的要素也不少,整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的動作RPG遊戲,日文: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ダークアリズン),是我的第48個白金。白金流程如下:

第一輪
→ 第二輪

一、第一輪
劇情必拿到獎盃不多作說明,以下為要注意的獎盃:

1.The Craftsman: Combined two materials to make an item.
很簡單用空瓶裝的oil點燈lantern。

2. Local Recruit: Directly enlisted a pawn to your party.
路上遇到的pawn,讓他/她加入。

3. Foreign Recruit: Enlisted a pawn to your party from beyond the rift.
在rift stone裡面speak一個伙伴加入團隊。

4. The Tourist: Visited 50 locations.   
這應該是自然而然就會拿到,只要到處走到處進房子與地方50個。

5. The Specialist: Learned all the skills of a single vocation.
把創出角色的skill都買完。

6. The Veteran: Defeated 3,000 enemies.  
遊戲途中拿到,打倒3000個敵人。

7. The Vagabond: Visited 100 locations.   
一樣只要到處走到處進房子與地方100個。

8. The Savior: Used a Wakestone to restore the dead to life.   
領都的支線任務Reaper’s Scorn,跟另一個支線任務裡胖有錢fournival要買土地那個支線任務
Land of Opportunity,跟fournival買wakestone。

9. The Escort: Acted as a reliable travel companion.   
完成任何一個安全護送指定角色到另一個地點的任務。

10. Affinity and Beyond: Raised a person's affinity to the maximum.
魔女的支線任務解完Witch Hunt,和Selene的好感度就最高。

11. Human Resources : Changed your vocation.
領都的inn可以換主角職業。

12. Inhuman Resources : Changed your main pawn's vocation.   
領都的inn可以換副角職業。

13. The Laborer: Completed 50 notice board quests.   
每個城鎮都有notice board,完成50個板給的支線任務。

14. The Patron: Helped Madeleine open her shop.    
第一次遇到金髮女商人Madeleine,護送她的任務給她1000G開店,後在領都去她的店(the black cat對面)。

15. The Knave: Obtained a forgery.
去領都找the black cat複製Wyrmking’s ring,複製完拿獎盃。

16. A Queen's Regalia: Dressed a male party member in women's clothing.
去領都找the black cat買Set of lady’s grab,裝備拿獎盃。

17. The Explorer: Visited 150 locations.
一樣只要到處走到處進房子與地方150個,接近遊戲尾聲拿到。

18. Into the Manse: Entered the duke's manse.
第一次見領王後,出來在花園鏡頭會轉,要先去和王妃說話開啟任務,如果直接出大門那就會miss掉整個王妃這段劇情,後面打完雞頭怪被領王再召見後拿寶物後,就會有王妃被關在北方城堡的任務開啟,這時才有辦法進入城堡拿獎盃。

19. Solitude: Obtained the almighty power of sovereignty.
和奪心紅龍開打前,選往擇回頭不打。

20. Serpents' Bane: Defeated a drake, wyrm, and wyvern.
Post game會出現幼龍、風龍、冰龍,打倒這3隻,位置有不少地方有,我是分別在鬼火森林、領都附近、水神殿裡遇到。

21. Headshunter: Defeated a hydra or archydra.
Post game在the frontier caverns會出現多頭蛇怪,打倒牠。

22. Eye Contact: Defeated an evil eye.
Post game在the everfall裡的chamber of confusion出現獨眼球怪,打倒牠。

23. The Captain: Enlisted a large number of pawns.
進rift stone雇用伙伴再一直換人,順便給禮物,直到獎盃跳出來。

24. The Philanthropist: Gave 50 presents.
rift stone雇用伙伴送禮不算,而是遊戲內的非可僱用的NPC,找一個賣東西的NPC,按○講話,再按□給禮物,skull是不錯的選擇,一直給到獎盃跳出來。

25. The Messiah: Defeated the Ur-Dragon.
Post game在the everfall裡的chamber of Lament出現UR龍,記得要offline打倒他,分3次打牠,online很困難。

26. Well Equipped: Obtained 350 pieces total of weapons and armor.
350種不同type的武器和盔甲,history裡adventure log的Inventory可查。

27. Servitude: Soar unto a new world.
跳進領都大洞中和界王打,自殺,結束再選retry。

28. Peace: Took refuge in an illusion.
打倒界王第一次,選擇往後走回村莊,結束再選retry。

29. Mercy: Dealt the blow of deliverance.  
選拿劍殺界王。

二、第二輪
以下為要注意的獎盃:
1. The Hero: Completed all pre-planned, non-notice board quests.
第一輪沒解完,第二輪繼續,解完這些任務拿獎盃。

2. The Coin Collector: Earned a total of 10,000,000G.
history裡可查,第一輪約拿600萬,第二輪到打界王前到everfall拿到獎盃,就是儘量解任務與打大隻怪。

3. The Ever-Turning Wheel: Completed the adventure a second time.
破完第2輪。

4. The True Arisen: Collected all other Dragon's Dogma trophies.
白金達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魔装機神3 白金... 後一篇:PS3 鋼彈UC 白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