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東喰】致我曾瘋狂迷戀的、(短篇)

作者:紅影若狐│2015-04-04 14:49:58│巴幣:206│人氣:499
  很多想法盤旋在腦海中,像是纏繞成團的線,雜亂的無法釐清思緒;就好像同一時間好多人都在說話,他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的間歇性頭疼已經胸口的痛楚從何而來。
  只能無力的倒在沙發上,發出痛苦的喘息,緊緊揪著衣領。

  有時候總會想著,比如現在,他摀著疼得發脹的頭,恍恍惚惚甚至是斷斷續續的覺得疲憊一擁而上。然後又一波的疼痛便把他再一次吞噬的一乾二淨。
  緊咬著青白的嘴脣,他固執的不願發出一絲痛苦的哀號,但漸漸地就會無力招架堅持不住。

  「嗚、呃……」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竟有些開始慢慢習慣這種近乎自虐般的生活。
  「喂。」深紫髮及肩的男子與他一同站在天臺上頭,「下去吧。」說著的同時也將面具戴了上去。

  他低不可息的歎了一聲,似是無奈。
  右手輕輕一翻,那代表身分的面具已然掩去底下的容顏;戴上面具的他顯得臉部竟有些猙獰可怖。

  身子微微向前傾斜,然後隨著地心引力墜了下去。接著四條赫鱗從他後背張牙舞爪般的赫然竄出,減少了部分阻力好讓能成功降落地面。
  身旁的沙沙聲顯示紫髮男子的跟隨依舊持續著。

  他微瞇起了眼。
  明明敵人就站在面前、明明只差沒幾步,然而他的思緒卻開始渙散起來,他回憶起了一些曾經刻意被遺忘的事情。

  他想起了古董,那間位於安定區的咖啡館。
  然後他又想起了自稱美食家的男人,竟遏不止的笑了起來,並且惹來同伴的側目。

  由一開始的輕笑,到後來的瘋狂大笑。
  紫髮男人以為他瘋了,壓根什麼話也說,只是從鼻子發出輕輕一個哼聲。

  其實他也認為自己瘋了,恩?從哪時開始的?噢、噢,讓我想想……
  不是一開始就已經這樣了嗎?哈、哈,哈哈。

  他發現他的頭疼又開始在發作了。嘖。
  於是他略感煩躁的不停用赫鱗刺穿一個又一個簡直沒完沒了的敵人。

  「你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好。」紫髮及肩的男人雙眼早已被赫眼的紅與黑取代,眼眶周圍泛著紅絲。嘴邊咧出一個笑,彎彎的弧度似是嘲諷,「怎麼?弱成這樣的地步了?」

  他沒有搭理對方,只是在眨眼的瞬間單隻赫眼顯露;臉上的表情驟然冷下,眼瞳裡只見佈滿著寒霜。
  他不會饒恕敢膽傷害同伴的敵人們。任何人。他垂下眼瞼,目光落在手指上的灰黑指甲。

  四條赫鱗猛地伸長,糾結交纏在一起,原本鮮豔如血的顏色緩緩加深。

  曾經有誰在天橋上拉住他的衣領,望進平靜無波的眼神中,大聲質問著他。
  『我們根本不需要你的保護,你看來好像是在為他人著想,但你根本只有想到自己。』

  『少擺出一副悲劇主角的陰沉表情,像你這種連自己都別保護不了的人,怎麼可能有辦法保護別人呢!?你這種傢伙最好別回來安定區算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變成這個樣子……』

  他突然感到有些愣神。
  變成這樣,不好嗎?

  為了保護同伴,這樣做這樣改變難道不對嗎?是他做錯了麼?
  ……不。他是該這麼做的。

  他不會再是以前的那個自己、那個懦弱無能的『金木研』。

  鮮色的液體隨著手臂蜿蜒留下,在髒亂的地板上留著斑駁的痕跡,逐漸暈染擴散開來。
  張開嘴,他無聲的發出聲音,兩片脣瓣一張一合。

  “抱歉。”

  輕輕闔上眼簾,由於身體疲憊的關係因此很快地就陷入了沉沉的夢鄉之中,徒留手上顯而易見的牙印還在潸潸地滴著赤紅的血珠。

  他終歸還是覺得累了。

  一開始只有一片黑,像是被誰潑撒了油漆一樣,墨染的玄黑遮住了視野;壓根伸手不見五指,黑得深沉,直叫讓人發慌。
  不知怎地,英的面容突然閃現於面前。於是他想起了對方曾因西尾學長受傷的時候以無力脆弱的模樣躺在地上,血像是不用錢地拼命往身上流出;那時候他真的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一股濃烈的疲倦感與懊悔爭先恐後的擁了上來,令他忍不住將臉埋進雙手掌心中。
  身旁的黑暗像是知道他內心的負面情緒,自他腳底下竄出,輕輕纏繞著他的小腿,接著用極為緩慢的速度爬上大腿,可他卻宛如沒有感覺到的絲毫無任何反應,只是保持著像沒有安全感的嬰兒將身子蜷起,恍若未覺。

  黑暗開始覆上他的上半身、頸部,再來是整個臉龐,他也依舊沒有動作,剩下的只有低不可聞的淺淺呼吸聲。
  ──與那雙在黑暗裡亮得出奇的眼瞳。

  最後,他整個人全身都被淹沒了,於是他閉上眼睛,嘴巴抿得緊緊地。

√A

  睡夢中,他看見了那個黑髮的自己,穿著咖啡廳的制服,笑得一臉靦腆的不知道在與一旁嬌小的褐髮女孩說些什麼,一邊泡著咖啡。
  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那個自己,竟然覺得有些羨慕;同時理智也告訴自己:他是不可能再回去了。他的眼角瞥過睡前在手上留下的牙印,傷口頗深,甚至還隱約翻出肉來,可是卻無痛楚。

  倏地眼前場景轉換,讓他無法將注意力再繼續放在傷口身上。他怔怔的看著眼前兩道一小一大的身影,恍惚的將他們有說有笑的影子錯看成是雛實與她母親的樣子……他眨了眨眼,眼淚突然就這麼落了下來。
  他噗哧的笑出聲。但臉上兩道淚痕卻愈加突顯眼底的悲哀神情。

  他蹲下身子,雙手抱住頭,不知為何他開始打起哆嗦。
  有點冷。他想著,並搓著手臂。

  他忽然很想趕快從夢裏醒來,越快越好。

√A

  當他聽見白鴿他們準備要討伐安定區時,他是覺得渾身是冰涼的,連牙齒都在打顫。
  他頓時醒悟到自己以往做的事都毫無用地之處。

  原來,他還是那個什麼都做不到的金木研。

  然後他遇見了英。
  像是沒有察覺到和以前不同,英仍笑得彷彿他依然是那個金木研,那種很燦爛的笑,幾乎都要晃花他的眼。

  接著一切像是變調般,他發現了一絲不對勁──雖然他聞到了血味,但現在是戰場,會有鐵鏽味無可厚非;只是英的面色有些蒼白。
  張大雙眼,他像是不敢置信,望著英的身子像斷了線的人偶倒下。眼前突地掠過曾經對方也有那麼一次的重傷的景象。

  他抖著唇,接下對方沉甸甸的身體,連手都是在發抖的。
  別為我哭。他精神恍惚的聽著英虛弱的聲音。我不值得你哭。
  
  回來吧?吶?一起回去……

  金木研緊握住永近英良早已失去體溫逐漸僵硬的手,低著頭,他如癡迷般的看著英緊閉雙眼的樣子。
  「好。」金木研低語著。「回去。我們一起回去。」

  就只有我們……

  一滴、兩滴,血液的顏色早已成黑紅色,緩緩暈染開來。

  英……

──The End.




廢話區:

  各位日安這裡是第一次寫東喰同人文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寫的紅影!
  本篇文走的是動畫原創向,主要是想描摹出於咱而言內心中的「金木研」。

  第二季的草草完結以及根本打啞謎的√A劇情,著實讓咱看得累感不愛,也順便將咱對金木的愛給削了一半。所以我對我朋友說了,等我寫完東喰同人時我以後就不會再像當初那麼瘋金木了,也如文章名稱。

  對我而言,英的死亡無庸置疑是讓金木的世界崩潰的瞬間,因為英是金木十分重要的人物,無論是現在還以前,就算是其他人也是無可比擬的。
  動畫12集中,英死時,有閃過金木髮色變黑的畫面,當時我看時覺得很怪,但之後想想,應該就是黑金木人格一悲傷的出場吧。

  金木抱著英緩緩走向CCG,我想他應該是心灰意冷了。對自己是最重要的人死了,自己何不跟隨對方而去呢?於是就有了第二季的這個End。

  這次廢話有點多!也只是大概說下對第二季的介紹,不過之後可能就不太可能寫東喰同人了。
  那麼,期待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媽你孩子病了|東京喰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末世末日】屍比受更有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