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11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19:57:34│巴幣:0│人氣:113
.


後來阿杭跟維晨的摔角實在太過於激烈,而且勝負難分,所以我也就懶得等他們,自己拿著泳褲走到飯店附設的溫泉SPA池去泡溫泉,打算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思考維晨剛剛跟我說的話。


泡進溫度適中的溫泉之後,我靠在邊緣享受著SPA,抬起頭來看著那在都市中所看不到的漫天星斗。


就在我看到入神時,冷不防的我突然朝後方打了個噴嚏,順著我轉向的方向看過去,發現是龔馨瑜一個人站在SPA池的入口,準備要過來。


「耶?只有你一個人?」他發現維晨跟阿杭不在我旁邊,驚訝的問。


「他們兩個在房間摔角呢,可能要分出勝負之後才會下來泡吧。」我腦中想像著他們摔角的畫面笑著說:「倒是你們女生怎麼只有妳下來?」


馨瑜聽完了我的問題之後,沒有立刻回答。穿著比基尼的她走到了池邊,確定水溫可以接受,往我這邊走近之後才回答我的問題。


「阿茵說她今天那個來不方便泡溫泉,然後熙蕾說她只跟魔王大人一起泡溫泉,所以除非魔王大人願意陪她,不然她也不會下來。」說完,馨瑜坐到了我的旁邊。


「所以等下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囉。」我下了這個結論。


而她不知道是因為剛泡進溫泉的關係還是怎麼樣,在聽我這個結論之後而把臉轉向我的她,臉上似乎多了股紅暈。不過很快的,她就又把頭轉開看往天空,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剛剛看的紅暈是不是幻覺的。


「星星好漂亮喔……」她看著多到數不清的星星,讚嘆著。


看著那個正專注看著星空的馨瑜,眼中露出著不輸給星空的光芒。我輕聲笑了一下,不再去想剛剛那個紅暈的事情,也跟著抬起頭來陪著她一起看星空。


「是阿,好美……」


我跟著她讚賞著,同時兩個人也都互相偷看了一眼。發現彼此都互相偷看之後,兩個人都笑了出來,然後她嘟著嘴講我:「你都跟我講一樣的話,講點新的詞啦。」


「很美的東西就是很美阿,妳是要我去哪生另外的形容詞。」我則是這麼反駁。


看著她被我反駁道說不出話來的樣子,我笑了出來摸摸她的頭。實際上,我說的好美,除了指星空之外,主要的對象,還是現在這個在我旁邊這個不服輸的馨瑜。


除了好美,我還真的想不到什麼形容詞能形容她。









不過就在我看她看到入迷的時候,我的後腦杓突然的被敲打了一下,不過敲打我後腦杓的力量並不大。發覺被打之後,我轉頭過去看,才發現在我後面,有個大概只有三、四歲的小孩正拿著塑膠鏟子打我的頭。


「弟弟,這樣是不對的喔。」


我抓著他那塑膠鏟子的小手,親切的告訴他這樣亂打人不對。但不知道是這個小孩沒聽懂我說的話,還是他原本就想打我,我講完之後,他完全不甩我的話的就是用塑膠鏟子拼命打我的頭。


被打的我當然是拼命的阻止那個死小孩,但是看到我被打的馨瑜卻不幫我任何忙,只是在那邊笑著,甚至還慫恿那個小孩打大力一點。


後來小孩的媽媽終於發現她的乖小孩不見,跑來找之後才發現正在欺負我,於是趕緊過來把他抱走並跟我陪罪。不過小孩的力氣本來就不大,而且我知道小孩會這樣打通常都是因為覺得好玩,所以我也沒有生氣,只是笑著對小孩說以後不要在外面亂打大哥哥,不然會被神明打屁屁。


聽完我的話,這小孩不但沒有反省,甚至還指著我跟她媽媽說:「麻麻,這叔叔好笨喔。」


聽到小孩這麼說,原本就已經在那邊偷笑的馨瑜笑的更誇張了。而被說成叔叔的我,則是一臉囧在那邊,講不出話來。


而小孩的母親看到她的小孩這麼說,趕緊跟我們再一次的道歉。


「抱歉抱歉,小孩不懂事。」


「沒關係啦,反正我不過提早幾年被說叔叔而已。」


我這樣子對那位媽媽說,但馨瑜聽到我這麼說之後,又笑了出來。而我看她在那邊嘲笑我之後,朝著她擺了個很哀怨的臉,跟她講:「要知道,我是叔叔,妳就是阿姨耶!」


「可是他沒說我是阿姨阿,對不對?」她朝著那小孩笑著問,小孩也回應了他一個笑容。


……現在的小鬼都這麼精明嗎?才四歲的小鬼,看到正妹就已經會先討好再說了,不敢想像他長大之後會怎麼樣,真是後生可畏。


或許是我跟馨瑜的互動很有趣吧,那個媽媽看到我們互相調侃對方之後笑了出來。


「你們是情侶嗎?很少看到這麼契合的情侶了。」她這麼問。


而被她這麼一問之後,原本還互相鬧著的我跟馨瑜就停止了動作,異口同聲的回答:「還不是啦。」


我們兩個人聽到彼此的回答之後,雙雙愣住了一下。而那個媽媽看到我們兩個人彷彿在講相聲的樣子,笑的很開心的對我們講了一句「玩的愉快點」之後就抱著她的小孩離開了溫泉池,只留下沉默的我們兩個。


「那個……還……是什麼意思?」沉默了一段時間,馨瑜主動的開口問我。


「我才想問妳說的還……是什麼意思?」我沒有回答她,而是把問題丟回給她。


而她或許是沒料到我會把問題丟回去,我的問題講完之後,她整個人又陷入了沉默,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而我也是如此。就這樣,兩個人什麼話都沒說的肩並著肩,但都沒有看著對方的坐在溫泉池內。


其實,剛剛回答那個媽媽的問題時,原本是要回答「不是」的我,完全沒想到我會把心中的期待給講了出去。畢竟多了個「還」之後,整句話的意思就變成是我對她有喜歡的意思,只要等到她的答應之後,就會是情侶,但就現況而言還不是這樣。也就是說,我們剛剛講的這句話,已經等於變相的告白了。


我會說出這樣的話已經讓我自己夠意外了,但在聽到馨瑜她回答那媽媽時所講的答案跟我的答案完全一樣,也是「還不是」時,真的讓我完全嚇到而愣在那,甚至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但從她被我問回去之後的態度來看,我剛剛並沒有聽錯,馨瑜她的確是有說出這個「還」字。


或許是兩個人都被突如其來的這個變相告白嚇到了,所以在互相的問了對方一句話之後,我們兩人之間又陷入了沉默。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打破這個沉默的,還是馨瑜。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這麼想嗎?」她臉紅嬌羞的看著我問。


「我們兩個,不管從哪方面來說,的確不是情侶阿。」被她這個樣子給煞到的我,趕緊別開了頭想保持清醒,不然我不保證我會對她做什麼。


「我不是問這個……」她看我把頭別開,伸出右手撫摸著我的臉頰,把我的臉轉了回來之後,對望著:「我問的是……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她看我視線不斷飄移,用她那會勾人的眼睛直視著我:「方糖……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


我直視著她的眼睛,感覺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像是被她看透似的。心想反正現在也沒有任何逃避的方法了,所以決定就算會被發卡,我也要把我內心的感覺給說出來,於是,我把馨瑜那撫摸著我臉頰的手拿開,而雙手搭上她的肩膀,準備開口。


「嘿,我們來泡溫泉囉!」


就在我才剛張開嘴,正準備要擠出第一個字時,阿杭時間抓得非常巧妙的從門口出現,並朝我們大喊著的走了進來。


而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把話給講白的我,看到阿杭出現,嚇得把手抽離了馨瑜的肩膀,然後原本讓我想講的那個心情也被他搞到蕩然無存了。


阿杭看到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有點微妙,神經大條的他想都沒想的亂問:「你們兩個臉都好紅喔,該不會剛剛誰告白了吧?」


當然阿杭完全不知道他的這個問題切中核心,問完之後還在那邊笑說是開玩笑的。但我們兩人的實際情形就是如他猜的這樣,所以沒辦法跟著他那邊無所謂的笑起來。


或許馨瑜無法習慣現在的這種氣氛,所以她什麼也沒說的就走離溫泉池,披個浴巾之後就走回飯店裡;而我則是站在那看著,直到她離開我的視線之後,才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嗯?我做了什麼嗎?」完全沒發覺自己打擾到我們的阿杭,這麼問著。




───
──





後來過了沒多久,維晨也跟著下來泡溫泉,同時,她也帶了熙蕾下來。原本我還在納悶我怎麼又朝著溫泉池入口的方向打噴嚏,看一旦到熙蕾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


熙蕾一進到溫泉池後就像她跟馨瑜說的,瘋狂的黏著阿杭,然後也把他推到比較沒有人的角落去泡溫泉,保持著甜蜜的「兩人世界」。


我跟維晨看了看他們兩個人的舉動之後,笑了出來。但實際上我是很羨慕熙蕾的,她可以這麼把輕鬆的就把自己的感情給表達出來,而我卻沒辦法做到這點,甚至到重要關頭時還會退卻。


這時候,維晨突然問我:「你剛剛跟馨瑜怎麼了嗎?」


被他突然這麼問的我,不知道他是如何猜出我跟馨瑜剛剛有怎麼樣的,於是我以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他。


「我剛剛有碰到她,她剛剛的表情跟你一樣,所以我就想你們兩個剛剛是不是怎麼了?」維晨說:「怎樣?願意的話,講給我聽吧。」


於是,我就把剛剛跟馨瑜在這邊泡溫泉發生的事,完整的講給維晨聽,而維晨則是專注的聽我說著。


「哈哈哈哈,你是叔叔耶。」講完,維晨針對這個點笑得非常的誇張。


「這不是重點好嗎?」


「哈哈,我知道啦,只是想讓你不要那麼緊繃嘛。」他笑著說:「聽完你剛剛說的,我覺得你已經沒什麼好顧慮的了吧。」


「很明顯的你們是兩情相悅阿,只是兩個嘴巴都很硬,死都不說出口而已。」維晨輕鬆的說著,而我依然板著一張臉。


他看到我這樣之後,嘆了一口氣。


「她跟你高中學姐不一樣的。」維晨說:「都三年了,你也該從高中的陰影走出來了吧。」


「但這不是那麼容易走出來的阿。」我苦笑著。


「容不容易走出來我不知道,不過我只知道一件事。」維晨從池中站了起來,俯視著我:「你繼續這樣下去,不只對你,對馨瑜也是傷害,知道嗎?」


看著維晨,我說不出話來。


「學姊是學姊,馨瑜是馨瑜,她們兩個是不同的人。」維晨繼續說著:「你只要明白你現在喜歡的是誰,你應該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這是我能給你的最好建議。」


他這麼說完之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溫泉池,留下我一個人泡在那整理思緒。


不知道我泡了多久,終於理解維晨說的話的意思,也了解到我真正該做的事是什麼。然後,不等阿杭那對還在那邊甜蜜,我也離開了溫泉池,把上半身擦乾,套上上衣之後,走回飯店大廳等著電梯要回去房間。


就在我等電梯的這時候,很巧的,我又遇到了剛剛那位拿塑膠鏟子打我的小孩媽媽。而那位媽媽看只有我一個人,表情疑惑的問我:「怎麼只有你一個呢?」


「喔……她先上去了。」知道她是問馨瑜,我照實回答。


「剛剛真是抱歉,我家小孩不懂事。」


「不會啦,我小時候更頑皮呢。」我笑著,我小時侯真的比她小孩還恐怖。


「你跟你女朋友是兩個人單獨來玩嗎?」


「沒有啦,我剛剛就說過了,她不是我女朋友啦。」我笑著這麼回答她,而那媽媽則露出可惜的神情,跟我講說這女孩跟我很合,要好好把握。


我笑著回應她:「我知道她是個好女孩,但就我剛剛說的,目前的她,的確還不是我女朋友阿。」


「但那僅限於現在。」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0...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