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7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19:51:41│巴幣:0│人氣:108
.


「幹麻那樣看我啊?」她看著嘴巴微張,眼神呆滯的我問著。


「沒……我、我不小心看傻了。」


原本想講「沒、沒事」的我,一個不小心,就把內心話講了出口。驚覺自己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來的我,反射性的用右手捂住嘴巴,阻止自己再講下去。


而她聽到我那樣說,再看到我這樣的動作,輕聲笑了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傻啊?」我相信她一定知道我看傻的原因,但她擺出一副就是想要耍著我玩的樣子,問著。


「就、就覺得……」我結巴的講著,甚至還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別開頭:「覺得妳今天很漂亮啊……」


她聽到我的回答之後,回應了我一個笑臉;這個笑容有別於剛剛那種嘻鬧的感覺,而是讓我感覺她很高興,但又不失優雅。而她的這種笑容,是我之前沒看過的。


「今天可是約會耶,當然要穿得好看一點啦。」她手輕抓著連身裙的裙襬,歪著頭看著我:「怎樣,有沒有感覺賺到了。」


看著她的笑容,我彆扭的點了點頭。畢竟這對於二十二年來沒跟女生約過會的我來說,刺激性已經過強了;如果她在繼續這樣鬧我下去,我想我可能就會在麥當勞前當場暴斃,死因是興奮過度。


很幸運的,她問完那句話之後就沒有在捉弄我了。而是乖乖的跟著我走到我機車停放的地方,打算根據原訂計畫,由我騎機車載她過去新光三越。


不過,此時我卻發現了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馨瑜她穿的是……在後座會有曝光之虞的連身裙啊!


原本我以為她會穿著像平常那樣的牛仔褲,所以當天對於她要求我得騎機車載她的這個條件是馬上就答應了;但是沒想到今天見到面之後,卻發現她穿的不是牛仔褲而是裙子,這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而我這時候又不可能改叫她騎機車,我坐後座給她載。我相信如果我這樣要求的話,我想她很有可能就會直接回家,然後又過了一兩個星期才原諒我吧。


不過,我的運氣很好。當我還在想該怎麼辦,打開後座要拿出安全帽時,看到車座裡的那件外套,才想起前幾天我騎車時不小心把一件外套丟在車座裡而忘了拿出來。所以那件外套就被我拿了出來,並要求馨瑜坐上車時要把外套蓋在大腿上,以免曝光。


「欸,你還挺細心的嘛。」車上,馨瑜拍著我的背誇獎我。


而我則是以苦笑回應了她。









由於逢甲跟新光三越之間並不會距離很遠,所以我特意計算好時間,先等我打了個噴嚏之後,就立刻發動機車,載著龔馨瑜,往新光三越的方向騎過去。然後,過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我就已經停好了車,跟馨瑜站在新光三越旁邊的停車區,看著新光三越的大門口了。


而此時,我今天第一項挑戰才正式開始。


因為,不知道哪個好死不死的團體正好在門前廣場辦簽唱會,遠遠的看,似乎是個五、六個型男合組的團體。也因為台上的都是型男,所以在廣場上,已經擠了數不清的妹在那邊瘋狂吼叫,其中還不乏正妹。


看到這種情況,我吞了一口口水。看了一看手錶,距離上一次打噴嚏已經經過了十三分鐘。所以我就假裝忘了把錢包從車座中拿出來,然後以此為藉口,在十五分鐘的間隔到達之前,遠離了馨瑜,跑回自己的機車前打噴嚏。而噴嚏完之後,我就做好了接下來會狂打噴嚏的心理準備,走向了大門。


大家都知道我的特殊體質是只要有正妹進入我週遭五十公尺範圍之內,我就會朝正妹的方向打噴嚏,但是這是只有單體的情況。


那萬一是複數的情況呢?


就會是接下來的這幾種狀況。


萬一是兩個不同方位的正妹先後進入我的噴涕範圍內,那我會先朝第一個進入範圍的正妹方向打噴嚏,然後再往第二位進入範圍的正妹方向打噴嚏,此時兩個噴嚏之間的時間差,會正好是這兩位正妹先後進入我反應領域的時間差。


那如果是兩位方向不同的正妹「同時」進入這個領域內呢?


那就會看到我先朝著其中隨便一位的方向打噴嚏,發出「哈……」的音之後,瞬間頭會自動轉向到另一位正妹的方向,以「秋!」的聲音作結尾。也就是說,會在打噴嚏的那一瞬間,完成轉向的動作,而且聲音不會中斷。


如果同時進入領域內的正妹漂亮程度不同時,我「哈秋」的聲音也會隨之改變。比如說,右、前方各有一位正妹,且右邊的比較正。當他們同時進入我的反應領域,而我先朝右邊打噴嚏時,我的哈秋聲會先大聲後小聲;反之,先朝前方打噴嚏時,哈秋聲則是會先小聲後大聲。


所以,在我通過新光三越的門前廣場時,我就是以上述兩種方式,不斷的以誇張的方式朝那堆追星族的方向打噴嚏。儘管我打噴嚏的強弱差別非常的大,但是噴嚏的頻率卻不低。


而馨瑜看到我如此頻繁的打噴涕,表情非常緊張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而我則是回應一個苦笑,隨便唬爛了一個理由:「我想,吹吹冷氣可能就好了。」


雖然從她的表情上看得出來她完全不信我這個唬爛的理由,但她還是快速的把我拉進了新光三越裡,而已經進入百貨公司的我,也距離門外那群追星族五十公尺以上了,所以打噴嚏的情況就減少了許多。


而她看我進入百貨公司一有冷氣吹之後,打噴嚏的情況真的有改善,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還真的吹吹冷氣就好多了耶。」


實際上當然不是這樣子,不過我也懶得去戳破自己剛剛說的謊,所以也沒去反駁了。當然,我進了新光三越之後,並不是說就沒在打噴嚏,而是打噴嚏的頻率沒那麼高。


而且有趣的是,因為我在正妹一踏進我五十公尺距離的範圍內時,我就會出現第一次的噴嚏,而第二次噴嚏的話就一定要在十五分鐘之後,所以搭電梯時,出乎我意料的,反而沒有在裡面打噴嚏。


而到了新光三越的美食街時,因為之前已經有陪她到外面吃飯的經驗,所以除了在點餐時,馨瑜她點很貴的料理,讓我的荷包大失血之外,並沒發生什麼大問題,當然也沒有上次那樣「顏射」的情況發生。


而這種順利的情形,就一直持續到吃完飯;就算是吃完飯,我被她抓著從一樓開始逛街之後,依然如此。





──
───




「欸,你為什麼每次跟我出來都會狂跑廁所阿?」已經陪她逛了五層樓的我,從六樓廁所裡打完噴嚏出來之後,她表情懷疑的問著我。


「我、我會緊張阿。」我又扯了個謊:「我之前不是跟妳說過,我在妳之前幾乎沒女性朋友,所以我很不會跟女生相處。」


她點了點頭。


「然後突然間,我認識了妳,妳某些方面的水準又比一般女生高,所以只要跟妳相處在一起,我就會很緊張,一緊張就容易想上廁所阿。」這句倒不是謊話。


「某些方面的水準啊──?」她聽完我的解釋,特地把這句話重覆了一遍,說到「啊」時還特意拉了個長音的問我。


「就妳太……」原本只想輕描淡寫的帶過,但她突然要我講白,不禁結巴了一下:「太漂亮了嘛……」


「哼,貧嘴。」回答時還把頭轉了過去不看我。


雖然她這麼回答,但馨瑜側後方的我,還是偷偷的看到了她臉上那高興的微笑。




───
──





大約逛了三個多小時之後,下午四點左右,龔馨瑜終於把整個新光三越都給逛完了。因為我們是從第一樓開始往上逛,而新光三越的最高層是新光影城,而美食街就在新光影城之下的十二樓;所以,逛到最後我們又回到了美食街。


回到美食街之後,馨瑜還不斷的問我能不能往上走去看電影。而我則是依然維持自己的堅持,不陪她看電影。而不陪她看電影的原因除了之前講的會狂打噴嚏之外,我的錢意外的在美食街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了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不管怎麼跟我要求都還是無法看電影的馨瑜,在走出新光三越時,很明顯的情緒低落了一點。雖然我覺得很抱歉,但無論怎麼樣,在身體狀況以及金錢都沒辦法的情況下,我今天就是沒辦法陪她看電影。


而當我們走出新光三越時,已經是快五點了。而門前廣場的那個簽唱會也早已結束,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小朋友在門前廣場嬉鬧玩水。


我看著那群嬉鬧的小鬼,笑著停了下來。馨瑜發現我看著那群小孩之後,走近我的身旁,跟著我一群看著那群小鬼。


「你喜歡小孩齁,你之前也常常這樣邊笑著邊看著小孩。」


「我是很喜歡小孩阿,不過狗阿貓阿等等可愛的小動物我也喜歡。」我看著一個不小心踩空跌倒的小妹妹,說著:「應該說,可愛的東西我都喜歡吧。」


「所以也喜歡我囉?」馨瑜朝我擺出了個俏皮的可愛樣子。


「我想……不可能會不喜歡吧。」覺得這個回答很不好意思的我,轉身輕捏她的鼻子:「你不是想去高美,快走吧,不然到那邊可能都已經晚上了。」


「真的到晚上的話也是因為你騎太慢吧。」她同樣的也捏了我的鼻子,而跟我不同的是,她捏的很大力。


然後她笑了一下,又是那種之前都沒感受過的感覺。


「好啦,快點去高美吧。」


她說完之後,快速的跑到了我的身後,把我推往停車區的方向。而她的那個令我感覺不很特別的笑容,就這樣躲在我的身後,沒辦法再看下去。









由於前晚要跟馨瑜約會太過興奮,加上剛剛跟馨瑜的互動實在是太過良好,導致我走到了機車前之後才發現我遺漏掉了很重要的事情。


而這,也是我今天要面臨的第二項嚴苛挑戰。


那就是我該如何載龔馨瑜到高美溼地……?


乍看之下這似乎沒什麼問題才對。但是考慮到我的特殊體質,再加上後座的馨瑜是一個正妹時,這問題就浮現了出來。


因為從台中市到高美溼地,再怎麼算也都要半個小時以上。而因為馨瑜在後座的關係,所以我只要間隔十五分鐘就會打噴嚏。而且最麻煩的是,就因為她是在後座,所以只要一到十五分鐘的間隔,我的頭就會自動往後轉並以誇張的方式朝她打噴嚏……!


這不但會導致我們兩個人的安全帽相撞,甚至有可能會因此而出車禍;但是,因為今天跑了好幾次廁所,而已經惹得馨瑜有點不太高興的我,又找不到理由可以在快到噴嚏的間隔十五分鐘時合理的停車,然後更合理的遠離她跟車子去打噴嚏。


想到這,站在機車前的我,流下了冷汗。


轉頭,看著那個手拿著安全帽,站在旁邊看著我,但不知道我在煩惱什麼的馨瑜。


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想清楚就答應了她的這個行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6...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