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花季物語》─ 曼珠沙華(完)

作者:暖暖│2015-04-03 10:42:21│巴幣:10│人氣:238


每當經過教師辦公室時,只要一看見那個男人,我心中的怒意就無邊無際的猛烈燃燒著。

我看著他身旁圍繞著許多學生,他對著他們慈愛的笑著,大家都不知道背地裡那男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衣冠禽獸。

「老師,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放學後,你可以來到頂樓嗎?」

我滿臉笑容的朝他這麼說著,他忽然露出惶恐的神色,但又立即掩飾內心的真實,再度戴上謊言的面具,笑著回應我。

「好噢,葉同學,放學後頂樓見。」

我冷笑著,右手握住藏在口袋裡的瑞士刀,悄悄露出濃烈的殺意。


◇◇◇


「祈晴小弟,這是你昨天交代我查的資料,我已經完成這項任務囉~!」薰染學長一進門,邊對著祈晴挑眉說道,一臉輕浮的樣子。

他笑嘻嘻的走到祈晴身旁,臉忽地湊近他,輕挑的說著:

「快給我獎勵嘛~!」祈晴見狀便一腳狠踢他的胯下,冷笑著。

「好痛痛痛痛痛……!!!」薰染學長整個人癱軟在地上,雙手撫著胯下,好像真得很痛的樣子。

「看來你身為副會長還不明瞭自己的身分哪。」說完他便撿起地上那包牛皮紙袋,抽出裡面的資料細細觀看著。

祈晴一直把A4紙的背面面對著我,我看不到上面究竟寫些什麼。

「這是什麼啊!?」我湊到祈晴身邊,他見狀又退了幾步,故意不讓我看裡面的內容。

「呵呵......,葵妹妹不知道嗎?這些是去汽車旅館的『開房紀錄』呀~!」

「開房?什麼意思?」我聽得滿頭霧水,完全摸不著頭緒。

「唉呀~就是兩位欲求不滿的男女,去到房間然後……噗啊!!」正當他說到一半時,他的胯下又被祈晴狠狠踢了一腳。

「呀啊啊啊啊!!疼痛已經變成極爽了哪啊啊啊!!」薰染學長又再度跪倒在地上,笑得很猥瑣,簡直就是個變態。

「原來如此……,交易的對象有五位,其中一人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祈晴將資料放回紙袋,啟口說道:

「葉文川肯定會先對學校的老師進行報復。」

「至於其他四位,就由我來處理。」

「咦咦!?你打算怎麼做?」我吃驚的望著他,畢竟我們只是未經世事的高中生,從未處理過這件事。

他只是看著我,輕輕的笑了出來,並且小聲的說著:「這是秘密。」


◇◇◇


根據祈晴的「推測」和薰染學長「看透一切」的預料,放學後,我和薰染學長到達了學校頂樓,一上樓,我們便被頂樓的景色給震懾了。

種在花圃裡的曼硃砂華猶如被注入生命似地,生氣盎然地綻放著,那鮮紅的花瓣妖艷的搔首弄姿,像是在等著誰來摘下它。

「葵妹妹,我們就先躲在那裡吧。」薰染學長指了指後方的水塔,我們倆便飛快地跑到水塔後面,靜待著接下來將發生的騷動。

「嗚呃……,怎麼等了這麼久,都還沒有動靜呢?」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我蹲在地上腿都有點發麻了。

「葵妹妹,這種事要有點耐心,更何況,我還挺喜歡現在這個狀況的。」薰染學長笑瞇瞇地說著,眼睛不知道在往哪看。

「我已經盯著妳的純白內褲十五分鐘了,青春期的少女應該要更加開放才行,穿丁字褲才是首選……噗啊!!」

我沒好氣地一腳踹向他的肚子,這一踹想必會內出血吧。

正當我們在那打打鬧鬧之時,門口那方突然傳來了腳步聲

我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光景,烏黑的秀髮映入我的眼簾,我仔細一瞧,那人居然是彌花!

難道那些花是她種的?她是特地來看我們有沒有摘掉它們嗎?

她低頭望向地上的曼珠沙華,嘴角勾起了一抹釋懷的笑容。

那是將一切都放棄的笑容。

她一步步的走向欄杆,凝視著遠方的夕陽,無奈的閉上雙眼。

「只要再邁開一步,似乎就能融入太陽裡,成為天使了呢……。」

她邊這麼自言自語,邊將腳跨上欄杆,只要整個人向前傾,便會迅速墜下。

她漸漸的傾下身,只要再一點點,她就會粉身碎骨。

正當我要跑過去阻止她時,薰染學長一把將我抓住,搖了搖頭。

「喂!!何彌花!!」

遠處傳來老師咆嘯的聲音,瘋狂的怒吼中夾雜著她無力的啜泣聲。

「不要!!不要!!快放開我!!」

老師一把抓住她,把她從欄杆上摔至地板,並跨坐在她身上。

他們倆掙扎的身影被夕暮投影至地板上,影子裡的人相互掐住對方的脖子,另一個嬌小細瘦的人影似乎漸漸沒了力氣,癱軟在地板上。

「畜牲!!快住手!!」

門口傳來了少年嘶吼的聲音,他一把將老師推開,揍了老師一拳,接著又是一拳。

毆打的聲音和哀嚎的聲音融合在一起,赤裸裸的憤怒瘋狂叫囂著,少年的手沾滿了鮮血,打了許久,他似乎已無力再出拳了。

最後,他掏出口袋裡的刀子,狠狠的將刀子刺進他的身體。

少年將刀子拔出,正要刺第二刀時,薰染學長便跑過去抓住他的手。

「已經夠了,他已經受重傷了。」薰染學長輕聲說道,少年無力的放下刀,刀子「喀噹」一聲掉落至地面,他像是放下仇恨似的,露出一副疲憊的樣子。

他朝著彌花走去,低下頭望著跪在地上的她。

「小葉……?」彌花像是看見分離多年的愛人,眼裡漸漸泛出淚花,用雙手摀住嘴巴,低聲哽咽著。

他蹲低身子,憐愛的撫上她的臉,摘下花圃裡的曼硃砂華,放進她的髮鬢裡,像是又回到當初那美好的時光。

「看哪……,妳變得像花一樣。」

他溫柔的對她說著,她像是得到救贖似的,淚珠不斷從她雙頰滑落,少年輕輕的抱住她,曼珠沙華在旁柔媚的搖曳著,像是在祝福著這對戀人。

她在男孩的懷裡開成一朵妖艷的花,所有的汙穢在此時都變得純淨透明。

啊啊……,原來這就是「愛」。


◇◇◇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彌花不管早晚都會去頂樓照料那些花,一看到枯死的花朵就立即更換,因為這代表著他們之間的愛。

後來又過了幾天,「客人們」被繩之以法,老師被學校開除,失去了教師資格,最後也跟妻子離婚了。

「果然變態最終的下場都是慘兮兮。」

我望著薰染學長嘲諷似地說著,但他反倒更加興奮,並且說著:「我可以讓葵妹妹知道何謂『開房』的真實含意呦~!」

當他說完這句話時,便被祈晴狠毒的踹了好幾腳。

「呀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不要~~~!!」

喀啦。

我忽然聽見肋骨斷裂的聲音。

「嗚啊啊啊啊!!!肋骨斷了!!肋骨斷了!!快死了!!嗚啊啊啊!!」薰染學長趴在地上苟延殘喘的顫抖著,但臉上卻露出幸福的笑容。

在那之後我們將頂樓上的曼珠沙華搬進學生會裡,因為有暖器開著再加上我每天都妥善的照料著,曼硃砂華將學生會染上了愛情的色彩。

我和祈晴凝視著地上的曼珠沙華,花與葉互相依偎著,我們倆互看了一眼,最後都露出淺淺的笑容。


曼珠沙華花語: 悲傷的回憶 / 相互思念 / 無盡的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曼珠沙華|彼岸花|無盡的愛|黑暗校園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隨筆】2016/3... 後一篇:《花季物語》雙生花(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