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不專業推推時間】異世界的挖掘物語

作者:烈鎌克斯│2015-04-02 22:49:48│巴幣:52│人氣:265
烈烈今天要來寫人生第一篇推文#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FB上的專頁:異世界的挖掘物語









很好即使點近剛剛的連結我相信各位看到這裡還是不知道我想要推甚麼(X)


來先丟個有趣的內容吧?

陌生人你好,我知道你覺得這是在開玩笑,但是請你相信,我接下來要說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認真的。

有一件難以置信的事情你必須知道,我並不是從你的世界和你聯繫,我不是住在一個很遙遠的國度,雖然這樣講或許也沒錯。但實情是,我正被困在一個也許是異世界的地方,而你的回應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我的名字叫做史堤夫,你現在唯一需要知道的,是我的小命全部仰賴你寫作的天賦。

把我留在這裡等死的人告訴我,我必須依賴來自網路的小說,把這些故事情節丟到一台座標生成機裡頭。

天曉得那是什麼鬼!

總而言之,等我把小說放到機器裡頭後,它會給我使用電動鑽頭三個小時的權限,而這三個小時裡頭,我必須到機器指定的座標去挖礦,然後把任何沒有被鑽頭破壞掉的礦物,放到他們留下來的貨櫃裡頭,每天都會有機器人來回收貨櫃,然後依照裡頭的東西配給糧食和飲水給我。

聽起來像是電視台的整人節目對吧?很不幸的,這就是我的現實。

所以這裡就是我需要你幫助的地方了,雖然我很樂意自給自足的寫故事活下去,可是作文課一直是我從小最不拿手的東西。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希望「我」能夠活下去,請你把你腦海裡的故事分享給我,任何故事都行!

只要是你自己寫的小說,我相信那台該死的座標生成機都會接受,這樣我就有機會活下去了。

求求你陌生人,我知道對你而言我只是個街頭隨處可見的失敗者,可是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活下去!如果你看到這個專頁,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拜託你把故事分享給我,這是攸關性命的大事。

P.S. 他們告訴我第一階段有36個座標可以挖,我知道很醜,不過我盡力了。要是有人給我故事的話,在挖掘完畢以後,我會在上頭做記號更新。







以上這個是這專業初期發的動態,後面還持續更新,為了讓各位不要被我爆雷而失去樂趣自己體會,所以後面的部分在這裡就不PO過來了。

上述文字跟圖片是這專頁的"玩法"

有人把自己的創作丟給業主,業主就會在上面的神奇圖片上做個標記(如果你自己有丟的話,可以觀察一下業主有甚麼樣式的標記也是個樂趣。)

接著呢,故事的主角史提夫就會進行上述故事說的挖礦(評論)後,繼續進行這個專頁的主線。

對,眼尖的小朋友一定看到上一句括號裡的字了,沒錯,評論。


想必當寫手的,把自己的作品丟上來以後,如果不是變成砲灰要不然就只是得到一些支持鼓勵的話,但是一個認真的寫手,最在乎的,果然是認真的評論。

有了別人的評論,才會知道自己的優點跟缺點在哪裡,不過呢,基本上要在網路上得到認真跟專業的評論很困難。

因此這個專頁,是福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發廚)

所以這個專頁的本質,是個評論文學作品的交流平台。
不但可以得到十分認真的評論(終於有人認真看文了(不對#))而且同時可以接觸到其他寫手的作品,也讓自己的作品能夠被更多人欣賞。

目前我自己也有試著去投書了,頁主給予的評論十分中聽,而且會針對缺點指引該如何改進的方向。


總結!
我認為這專頁具有發展的潛能,雖然就我的角度而言,負責審核跟經營的人似乎是同一個,就算是複數也不多。
因此有這樣的熱情持續幫大家審核,我覺得十分難能可貴,因此寫這篇推文。
(其實我也很期待史提夫接下來會遇到的種種星球版圖事蹟很感興趣)


所以大家去幫忙按個讚或是把自己很想要獲得評論的文丟過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ㄇㄔ
感覺好像不錯,但我不是M阿……




(還是默默按讚關注(ㄍ

04-02 22:56

烈鎌克斯
說的好像我是M一樣owq04-03 12:13
莫言
咪~?

04-02 23:01

烈鎌克斯
喵?04-03 12:14

聽起來很有趣((望
可是GL也可以丟過去嗎XDDDDDDDDDDD

04-02 23:04

烈鎌克斯
可以啦阿欷對自己有自信點#04-03 12:14
路燈不是檯燈
那地球好帥XDDD(欸

04-02 23:10

烈鎌克斯
老公更帥!(喂04-03 12:15
香爐已寞
礦工表示很高興,陌生人路過。
PS、礦工是個認真的傢伙,最近也在徵求礦工同伴喔!
PS2、礦工應該比較想要被稿件砸喔![e12]

04-03 00:14

烈鎌克斯
等等打算把這小屋的大量稿件丟過去(住手#04-03 12:15
香爐已寞
礦工的評論很溫和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04-03 00:15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啊?自求鞭撻的傢伙,礦工就不會手軟嚕~ Ps.啊嘶——好爽,再來!

04-03 00:49

烈鎌克斯
我才沒有被鞭撻的很高興!絕對沒有!!04-03 12:16
莫言
挖坑不填的最棒了(歡呼

04-03 13:33

夜無
我的玻璃心承受不起((no







有狠評嗎?[e5]

04-03 17:37

烈鎌克斯
你可以看看我被評論的#其實我覺得力道剛好。不會太狠也不會太輕04-03 17:41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樓主自爆XD 其實我是指我自己的經驗啦!

04-04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1之ㄌㄌ則難日#...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