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K》伏八和服掛軸

作者:魚夢│2015-04-02 17:21:59│巴幣:6│人氣:316
買了這次7-11的動漫預購雜誌,上一次買了一個《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月曆,這一次來買《K》的掛軸喔!

話說掛軸這種東西真的很棒呀,畢竟本人很喜歡把布置品上面印有動漫…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K》這部動畫,即使沒看過的我想大家應該也聽過吧~
不過《K》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動畫的特色(熱血、推理等等)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主因…

那就是《K》的BL真的是很厲害呀!

真的超厲害的!伏見x八田的本子真的超級無敵多!當人本人也市腐女,所以也不知不覺地迷上囉,嘿嘿。


差不多是長的這樣囉~有沒有感覺很好看^_^
沒錯,超好看的!請各位繼續看下文~


側看包裝也很漂亮哦!

話說呀,我真的不太喜歡7-11預購 ... 方便規方便,但是他們是直接把物品轉交給你,而不會像博客來那種還封起來,這樣子例如說你買Free!的等身抱枕,不就會很…不予置評XD!

當我拿到東西的時候,我發現包裝的蓋子是開的!原本應該是有用膠帶黏起來,結果被拆開來了,而且兩邊的蓋子都是開的…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出貨前要先看看物品有沒有錯誤…這樣吧?


這是正版標章喔!看了很興奮呀~




全部拍下來大致上是這樣。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他們的臉是被甚麼用髒了,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掛畫的設計而不是用髒了(蠢)
有點露身的美咲真的是 超☆性☆感 ^//////< b 本人雖然是對伏見沒甚麼愛,不過他們兩個如果說配再一起的話,那麼根本就是絕配呀!
だから只要是腐女,想必都會愛上伏八的 ♥



布料還不錯,很柔軟,所以就來發一個手指圖布料炫耀圖。
我本人是不常買掛畫,所以不太懂說怎麼樣的布料算好,阿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材質不錯,當然又不能實際讓你們摸到(?),所以只能放圖。
圖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 ... 畫質可能會很差這樣XD 希望大大們不要介意喔啾咪


至於這張圖片,就是掛軸掛上去的樣子了吧~
1. 床的抱枕不要介意
2. 牆壁坑坑巴巴的抱歉
3. 上面的Free請無視
4. 所有的海報都請無視謝謝XDDDDD

而且,這個掛軸的優點是,他們還有一一的標上他們的名字喔!字體也很棒,很有日本風的樣子~
雖然說是日本動畫這樣講很奇怪,不過這應該說是和服吧?畢竟伏八在動畫中都是穿制服or休閒服呀!
根本就沒有和服嘛!所以,掛軸甚麼的,就給他看個夠!!!!!!!!!!XDDDDDD

廢話太多了,來貼貼他們的名字照片吧

伏見

美咲


最後還是請各位不要太在意畫質甚麼的唷,小小的IPhone4沒辦法拍出甚麼花招(?

希望第二季可以快點來!10月新番我等你了!
4月22的劇場版BD也等喔!快到了!!!!!!!!!!!!!!!!!!!!!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伏八萬歲


2015 / 04 /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5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歐洛尼亞
也市腐女

04-02 17:29

魚夢
好窩 我們同夥ㄉ04-02 21:55
可愛君君❤
那個手指好漂亮喔><

04-02 18:43

魚夢
謝謝窩 04-02 21:59
SbcL1
好久不見

04-02 21:03

魚夢
對啊XDDDDDDDDDD04-02 21:59
SbcL1
你還記得我感動

04-02 22:04

魚夢
ㄏ 記得當然 巴哈我認識這麼多肥宅 幾乎沒忘幾個04-02 22:06
SbcL1
我不是ㄈㄓXD

04-02 22:17

魚夢
不 在我心中 你算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是愚人節喔(x04-02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nwiewie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人問卷】問卷 参... 後一篇:【BL】永無止境的暗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